桂白

【SS】沙穆
撒穆
昂穆
(撒沙天雷,穆攻仅接受恶搞)
【HP】HD(不拆不逆)
【电影大腐】福华
【魔戒霍比特】ALVO
叶子开花粉

不混圈,野生粉
只会写傻白甜
更文极慢,填坑之日遥遥无期

© 桂白
Powered by LOFTER

【脑洞】【辉瞬】

CP:LOS辉瞬和SS辉瞬

OOC突破天际的二设注意!LOS一辉和SS瞬是亲兄弟,SS一辉和LOS瞬是亲兄

(SS一辉LOS瞬 家中)

“啊——哥哥,快点啦!”瞬不满的嘟起嘴吧,催促着正在往背包里放着水的一辉,”再不快点我就要先走啦!“

“哈,臭小子,为了见隔壁的那个家伙,竟然抛下自己的哥哥。”一辉不满的瞪了他一眼,“我带这么多食物是为了谁啊——!”

要不是瞬从小一挨饿就胃疼,他会给自己增加这么多负担?!一边不满一边往背包里装上最后一个面包,拉上拉链,干净利索的拎起来把背包往后一甩,搭到肩上。

“阿瞬会带的呀。“瞬拎起另外一个稍小一点的背包,跳下沙发,迫不及待的跑到玄关穿上鞋,”我先去叫他们。“

忽视了一辉在听到阿瞬的时候,脸上不自然的神情。

与此同时,另一边——

(LOS一辉SS瞬 家中)

“阿瞬,不用带那么多。”一辉一手插兜,一手拎着帐篷,看着自家弟弟往背包里塞满了便当,背包已经鼓起来变了形状。

“因为是四个人的,所以如果不够吃的话,在山上会很麻烦——”阿瞬努力的往背包里塞满了食物,最终背包拉链终于不负重荷的崩开了,“啊,麻烦了。”

“笨蛋,”一辉伸手揉了阿瞬的头发,“我怎么会有你这样的笨弟弟。”

“唔……”阿瞬着急的眼眶泛红,“不知道一辉先生和瞬有没有准备……”

正在此时,本来就虚掩着的门猛然被推开,“阿瞬!一辉哥!”瞬拎着背包跑了进来,“准备好了吗!”

随即看到散落的便当和面包,还有摊在一边的背包,忍不住笑出了声,“诶呀,这可怎么办。”

阿瞬被他笑的有点窘迫,脸变得通红,更加自责了起来,“我……”

“瞬你不要捉弄他了,”一辉拎着背包也走了进来,“我带了足够的食物,没关系的。”

“哥哥就知道偏心,”尽管早就感觉到哥哥和阿瞬之间的事情,瞬还是略带不满,明明是自己的哥哥呀。

“哈?你还不是同样的偏心。”一辉撇了眼一进门就缠到某个男人身边的弟弟,收到了男人同样的不满的眼神。

“多,多谢一辉先生——”阿瞬终于翻出来一个稍微小一点的背包,勉强装上了几个便当,虽然有些害羞,可是他无论如何也想让一辉先生尝一下自己做的便当。

“说了很多次,不用加敬语的。”接触到阿瞬略带害羞又带着期待的眼神,忍不住也伸手轻轻的摸了一下头发,唔,手感比自家弟弟的还要松软一些。

跟哥哥摸的感觉不一样……

阿瞬抱紧了怀里的背包,好像,更喜欢一辉先生做这样的动作。

一旁的一辉看了一眼站在旁边的瞬,低下头,凑到他耳边,“你哥哥在摸我弟弟头发,你说怎么办?”

瞬眨眨眼,露出一个笑容来,抓起一辉的手,“你想试试看吗?”


先……这样吧_(:зゝ∠)_

反正就是突如其来的脑洞!大概还会有后续,大概吧…………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