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白

【SS】沙穆
撒穆
昂穆
(撒沙天雷,穆攻仅接受恶搞)
【HP】HD(不拆不逆)
【电影大腐】福华
【魔戒霍比特】ALVO
叶子开花粉

不混圈,野生粉
只会写傻白甜
更文极慢,填坑之日遥遥无期

© 桂白
Powered by LOFTER

圣域学院日常【沙穆 撒穆 冰瞬 辉冰瞬】

又名《因为星星大魔王无疾而终的单恋》

跟 @劉小沏 讨论脑洞而引发的脑洞,能力有限,只能算是序吧QAQ

主CP是撒穆沙穆(撒沙穆大三角)和冰瞬辉瞬(辉冰瞬大三角)

OOC OOC OOC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那么能接受的,请往下看吧——


第一章


“哎——”

星矢趴在窗沿上,一只脚翘起来搭在凳子上,努力向前倾,探着身体在窗外寻找着什么,发出这个下午以来第三声叹息。

斜靠在他身后床边的瞬终于忍受不住这样无精打采的星矢,放下手中的书,忍不住关心道,“到底是怎么了?”

“别理他,”同瞬一同坐在床上,身体后倾,单手支撑着身体的冰河送了一小块切好的苹果进嘴里,一边感叹着不愧是瞬买的苹果,一边不耐烦的瞥了一眼星矢,“他在进行无望的单恋。”

“啊?”瞬瞪大眼睛,这在冰河眼里怎么看怎么可爱,“星矢喜欢上了谁?”

“你不知道?”躺在床对面的紫龙本来在假寐,听到这里忍不住睁眼坐了起来,一本正经的掏出随身本子,“这可是今天下午发生的大事件。”

看到瞬露出茫然的可爱的表情,冰河按捺住想把他拐到一边做些亲密的事的冲动。

“那就是……”

时间回到第三节课下课铃声响起之后。

“完了完了要迟到了!”星矢抱着一摞书奔跑在走廊里,由于跑的急切,并没有看清对面的人,等到快要撞上时才反应过来,想往旁边绕开时因为手里的书本的影响,有着傲人反应神经和身体素质的体育生星矢,竟然难得的失去平衡,眼看要摔倒。

“呜哇哇哇哇——!”星矢大叫着向后倒去。

一双手恰逢时机的从后面拦住他的背部,将他托起来,以免真的摔倒在地。

“喂,现在的一年级生怎么这么慌慌张张的!”差点撞到的那人站稳后瞪了星矢一眼。

“对……对不起!”星矢还没站稳,便急忙的向对方道歉。

“你没事吧?”

星矢回头,终于看清扶住他的人,一双翠绿色的眼睛含着温柔的笑意,几缕紫色的发丝从被束住的辫子里脱落,搭在肩上,那人正关心的询问他。

呜哇,美女……

星矢呆住,压根没有反应过来。

那人眨眨眼,看他没有回话,再次温柔的询问他,“受伤了吗?”

星矢终于回过神来,“没,没有!谢谢您!”

对面的男人嗤笑一声,“他是看呆了吧。”

温柔的男人瞪了他一眼,低声警告着,“加隆!”

被称为加隆的男人耸了耸肩表示认错,“喂,走吧,沙加还在等着。”

看到星矢仍然一动不动,帮他捡起掉落的书本后,“美女”将书本——至少星矢这么看来——放到他的怀里,“再不快点,就要迟到了哦。”

转身准备离去时,星矢才恍然回神,冲着他的背影喊道,“您好,我是一年级体院的星矢,请问您——”

“穆,三年级文学院的,”穆回过头,微笑的冲他挥手,“体育的辅导员阿鲁迪巴是我朋友,遇到问题可以找他。”

星矢感觉他掉入了二十年的人生中的第一次的爱河。

却遭到冰河不留情面的嘲笑,“你没戏的,我早就从我哥那里打听清楚了。”

冰河口里的哥哥是大他两届的,也就是同样三年级的经济学院的卡妙。说起他们之间的渊源,并不复杂,卡妙是冰河的某个远房亲戚的儿子,尽管之间血缘关系单薄,可是冰河小时候却一直住在卡妙家,卡妙一直照顾他到13岁,比一般的兄弟关系还要好。

“哼,”星矢却并不买账,“反正她现在没有男朋友,我不介意!”

紫龙挑眉,“尽管我没见到本人,但是我觉得你嘴里的‘她’其实是男的。”

什——么——!星矢像是被直接劈中。

“正常的娇小的女性怎么可能扶的住你。”毫不留情的戳穿本来就很直白的事实。

星矢受到了一天来第二次沉重打击。

瞬有点担心他,“你没事吧?其实男的也……”他有点害羞的看了一眼冰河,他和冰河的关系虽然在从小一起长大的伙伴眼里已经是默认的了,正当他措辞想要安慰星矢的时候,星矢突然从窗边跳下,扑到他面前,抓住他的手,紧紧的盯着他。瞬受到惊吓的想要缩回手,却被牢牢抓住。

这姿势在冰河看来怎么看怎么刺眼,怎么看怎么不能忍。他一把把瞬拦进怀里,“我说你——”

“请你帮我和穆见面!”星矢恳求的说出让人意外的话。

“诶……?!”瞬不可置信的盯着他。

“你是文学院的吧?他可是你直系学长!你一定可以帮我和他见面的!”在短短的时间内,拥有着可以和身体素质相媲美的强大的接受能力和心理素质的星矢同学,已经认清了自己的性取向。

“你为什么不恳求我!”冰河略带不满,怎么看怎么也是有着更方便关系的他才是适合恳求的人选啊。

“你一定会跟我提条件的,瞬才没你那么坏心眼。”星矢脑袋也不算笨嘛。

瞬为难的看着他,“尽管是学长,可是我们并不熟。”

“没关系,小瞬这么可爱,你的请求他一定不忍心拒绝的!”

“谁允许你叫的这么亲近了!”


下一章穆的大三角出来!

评论(4)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