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白

【SS】沙穆
撒穆
昂穆
(撒沙天雷,穆攻仅接受恶搞)
【HP】HD(不拆不逆)
【电影大腐】福华
【魔戒霍比特】ALVO
叶子开花粉

不混圈,野生粉
只会写傻白甜
更文极慢,填坑之日遥遥无期

© 桂白
Powered by LOFTER

【优米】题目没想好

优米粮好少QAQ,忍不住只能自割腿肉了。。。只会写傻白甜ORZ

背景是战争结束后,米迦跟小优的恋爱的过程w

写着写着就偏向言情风了【捂住脸

轻小说看的少,日系文文风写不粗_(:зゝ∠)_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以及国产小言的没眼看

大概就这样吧,那么下文——




米迦瞪大眼睛,低头看着刺穿了胸膛的剑,即使优一郎并没有发动鬼咒,他还是觉得身体像是被撕裂一般,他微微转过头,看着站在他身后的优一郎。

“对,对不起,米迦,我……”优一郎这才惊醒,他抽出剑,“筱娅是我的伙伴和家人,我不能让你伤害她。”

“你的家人,只有我一个啊,小优。”米迦捂着伤口,伤口没有愈合。

优一郎扶住他,有些慌乱,“米迦,你是我最重要的家人,但是筱娅也是——”

“我已经,不再是你唯一的家人了吗?”米迦抬起头,盯着优一郎。

“我……”优一郎不知道怎么回答。

“也对,我已经不再是人类了,没资格再当你的家人。”米迦低下头,优一郎看不清他的表情。

“不,我从没那么想过,米迦,跟我回去,我会想办法治好你的——”

“优一郎,杀了他。”不知道什么时候,暮人站在他身后。除了逃走的费里德、克罗里和克鲁鲁等人,米迦尔已经是留在这里的最后一个吸血鬼了。

“不行!任何人都不能伤害米迦!”优一郎转过身,怒视柊暮人,他举起手里的剑。

“你敢违抗家主的命令?”

“不……但是只有米迦不可以。”

“小优,再见——”米迦在优一郎耳边轻轻的说了一句,转身向反方向逃走。

“米迦——!”

 

三个月后。

“啊啊,小优又不来?”红莲一手撑着头,一手敲打着桌面。这是第几次了?他看着窗外,每次开会优一郎都不在。

“他去找米迦了。”筱娅坐在桌子上。

一旁的三叶无聊的玩着手指,“他还没放弃?三个月了吧,一个吸血鬼,现在很难生存。”

战争结束后,大批吸血鬼被捕捉,几个吸血鬼贵族也已逃离日本,只剩下为数不多的吸血鬼隐藏在城市的角落里游荡着,但是因为帝鬼军的大规模的清除和围剿,吸血鬼越来越难以生存。

“小优啊,可是能够为了重要的家人而放弃一切的呢。”筱娅摇摇头。

虽然违抗过柊暮人的命令,但是由于在战争中的表现,还是得到了升职的机会,可他在米迦逃走之后每天都在寻找,几乎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

“哼,那个臭小鬼,越来越难管了。”红莲撇了撇嘴,打算回去睡觉。

 

好难过,好想喝血……

米迦卷缩在发着恶臭味的角落里,身上裹着偷来的长袍,用兜帽遮住大半张脸,他刚刚躲过巡逻的一队帝鬼军,此时渴望着鲜血的欲望越来越浓烈。他已经尽量减少吸血的次数,可是每一次的延长都让他对人类的鲜血更加迫切。

身上的伤口虽然好了,可是长时间的缺少鲜血的摄入让他更加孱弱。啊啊,大概明天就会死了吧,米迦抬起头,阴暗的角落里看不到太阳,他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见过阳光了。随便了,小优已经找到了新的家人,不再需要自己了。一想到这里,他就难过的攥紧胸口前的衣服,他被一直爱着的小优抛弃了,这种想法让他恨不得现在就死去。

“喂,那个小鬼,你在干什么。”几个男人发现了他。米迦想扶着墙站起来,但是虚弱的身体支撑不住。

“滚开。”他用兜帽裹紧了自己,不让对方看到自己的脸,一旦让对方知道自己是吸血鬼,很快周围的帝鬼军就会发现。

“啧,小鬼,你这是什么口气。”男人抬起脚狠狠的踹向他,米迦被踹飞在地,兜帽脱落下来。

“哟,长得还不错嘛,”男人蹲到他身边,抓起他的头发扳向自己,“吸……血鬼!”

看到米迦的牙齿后男人惊恐的坐倒在地,大喊了起来。

糟糕!米迦遮住自己的脸,帝鬼军很快就要到了,他必须快点逃走,但是男人却抓住了他的脚,对着同伴喊道,“快去通知帝鬼……唔——!”

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人捂住了男人的嘴,“我是月鬼组的中士,现在这个吸血鬼交给我,快滚。”

米迦闭上眼,这回是真的要死了啊,他等待着死神将他带走,却被拽着手臂拉到一个温暖的怀里。

“米迦……”

是小优,米迦睁开眼,怀疑的看着拥抱着他的少年。经过几个月的时间,小优明显长高了不少,脸上已经开始脱去了少年的稚嫩。

“小优……?”米迦心脏剧烈的跳动着,大概是幻觉吧,小优明明已经不要他了。

“是我,米迦,是我,”优一郎胸口涨的发疼,他的米迦,竟然瘦弱成这样,他收紧手臂,把米迦抱紧在怀里,“别哭,嘘,好了,我在这。”

米迦摸摸不知道什么时候流出的眼泪,又伸手摸了摸优一郎的脸,他害怕优一郎只是他死亡前幻想出来的,“我是快死了吗。”

“没有,你还活着,我会让你活下去的。”优一郎抵住米迦的额头,另一只手覆盖上米迦的手。

 

优一郎把米迦带回自己的住处已经三天了,米迦自从回来后就一直昏睡着,期间断断续续的醒过来几次,确认了优一郎还在之后便安心的又睡了过去。

优一郎向红莲请了假,在接受了红莲的“违抗上司命令的惩罚和无故缺席的惩罚”之后,专心的在家照顾起了米迦,与一和君月搬来了图书馆里所有有关吸血鬼的书,优一郎坐在床头,认真的看着书上的内容,时不时抬头看看米迦。

“啊,上面什么有用的都没有,可恶。”优一郎放下书,低声报怨着,趴在窗台上揉乱了头发,打开的窗户吹进来一阵阵夹杂着花香的风。

“你在看什么?”不知何时醒来的米迦一睁眼就看到优一郎趴在窗户前的背影。

“啊,米迦,你醒了!”优一郎猛的转过头来,惊喜的扑到床边,“太好了,我还在想你什么时候会醒!”

“……我睡了多久?”米迦眨眨眼,虽然依旧渴望着人类的血,可是休息过后身体感觉好多了。

“三天,”优一郎坐在床边,“饿不饿?先吃饭还是先喝水?”

“我不需要吃饭……”突然想到什么,米迦的情绪低落下来。

优一郎心口堵的厉害,“可以尝试一下,没坏处,对吧?”他掩饰住情绪,习惯性的咧嘴笑,“我煮了咖喱哦,味道很棒的。”

“好……”米迦露出久违的笑容,只要小优对他露出笑容,他做什么都行。

优一郎扶起米迦,从厨房端出热腾腾的咖喱,舀一勺递到米迦嘴边。

“我可以……自己来的……”米迦脸上发烫,他已经很久没有跟人这样亲近了,浑身不自在起来。

“你在生病嘛,乖乖的不要动。”优一郎自己也有点紧张,可他很久没跟米迦这样亲近了,难得的气氛不想放弃。

咖喱饭很快就吃完了,优一郎放下碗,“还想不想睡会?”

米迦摇摇头,目光瞥见放在一旁的书,“这是什么?”他伸手想拿过来,待看清书名以后又猛的缩回了手,“啊,这,这样啊。”小优果然还是会介意啊,也难怪,这副样子连自己也无法接受……

“不,不是,米迦你误会了!”看到米迦的神情,优一郎抓起米迦的手,急迫的想要解释。

“没关系,啊,我有点困了,小优也快去休息吧。”米迦抽出手,掩饰着难堪,逃一样的钻进被子里,背对着优一郎,盖住头。

优一郎看着还保持着姿势的手,慢慢握紧成拳头。

那群混蛋吸血鬼——!


TBC

评论(11)
热度(1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