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白

【SS】沙穆
撒穆
昂穆
(撒沙天雷,穆攻仅接受恶搞)
【HP】HD(不拆不逆)
【电影大腐】福华
【魔戒霍比特】ALVO
叶子开花粉

不混圈,野生粉
只会写傻白甜
更文极慢,填坑之日遥遥无期

© 桂白
Powered by LOFTER

【哈德/HD】德拉科失忆了(2)

*有二设,注意,有二设*


Harry阴郁的抱着手臂坐在沙发上,他焦躁不安的猜测Draco去了哪里,此时他才后悔,在Draco醒来时没有让他签署保护协议,导致自己目前无法追踪他的行动,正当他在胡思乱想的时候,Draco出现了,手里抱着一堆厚重的书,还有一个魔法坩埚和几个魔药试剂。

虽然Draco对于不得不回到Harry的住所这件事还是有些郁闷,不过去破釜酒吧喝了几杯酒又了解了当前的情况,用英俊的脸和“救世主的恩人”(显然很多人将他的行为视为自愿)这个头衔得到了最新的魔药后,他心情显然不错。

所以当兴奋的Draco还没回过神时,他便被Harry一个翻身压在地板上,坩埚、魔药和书籍噼里啪啦散落一地,发出清脆的声响。

“疤头你干什么!”Draco愤怒的想要反击,可他发现他和Harry目前的身形和体力差的太多,他能感受到,薄薄的布料下那结实紧致的肌肉。

“你应该记得我说过什么。”Harry此时非常的不友好,他用魔杖指着Draco的脸,阴沉而又危险的眯起眼睛。

“我不是你的附属品,我能照顾我自己!”Draco在Harry的强大的压迫下,努力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害怕。

Harry阴鹜的盯了他一会,Draco意外的发现他的翠绿的眼睛颜色变深……

“那么,现在是了,“Harry突然微笑起来——毛骨悚然的——飞快的念着咒语,一束金色的光从魔杖射出,Draco的脖子上出现几行字符,随即消失。

Draco惊恐的看着他,“你对干了什么!”他尖叫起来,使劲擦着脖子,至少在四年级记忆中的Draco并没有接触过这样的咒语。

“追踪咒,”Harry解释道,“我能追踪到你的行踪。”

这是为了确保那些原本是食死徒后来临阵倒戈的那些在法律上不能关进阿磁卡班的人而设立的,尽管不愿意承认,这是Hermione在魔法部的要求下发明的。

Draco想了一下便明白了,极大的侮辱感让他脸色过分苍白,甚至浑身发抖,“你……你这个混蛋……Potter臭大粪……疤头……竟然当我是犯人……!”

他不顾仪态的大喊大叫,用尽全身的力气踢打Harry,在盛怒中的Draco就连强壮的Harry都不能完全控制住,此时他开始有点后悔,可是激起Draco愤怒的愉悦感一瞬间将他的愧疚冲毁。

“安静,嘶——”Harry抓住他的手,爬在他身上压住他的腿,被Draco狠狠的咬了一口,“只是你乱跑的惩罚。”他空出一只手捏住Draco的下巴,迫使他张开嘴,肩膀开始流血。

就在这个空当,Draco抽走Harry的魔杖(他自己的在刚才的打斗中被Harry扔到远处了),指着Harry来了一个统统石化。

于是伟大的,战胜伏地魔成为救世主的男人,现魔法部最厉害的傲罗,Harry Potter像六年级那样,再一次被Draco石化了。

他把Harry推倒在一边,抓着魔杖站了起来,抿着嘴恶狠狠的踢了Harry几脚,可是他不知道怎么解除自己身上的咒语,他难耐的在屋子里走来走去,而被石化的并且被踢了几脚的Harry却心情愉悦,他像是欣赏他的怒火,眼珠一直盯着他转。

尽管怒火滔天,Draco却一点办法也没有,现在他没有任何Pansy和Zabini他们的任何信息,没有办法向其他人求助,可是这股令人颤抖的屈辱感在心里犹如火焰一般燃烧着,让他焦躁难安。

他一屁股坐进沙发里,瞪着Harry,像是要把他身上烧出两个洞,如果此时Harry能动,有可能已经愉快哼出歌曲了。

Draco眼珠转向他新买的书,随即,慢慢的露出一个傲慢的笑容来。Harry突然发现,他有点怀念Draco的这个带着点傲慢的坏笑,就像一个准备恶作剧的坏小子一样,令人心痒难耐。

Draco恢复了他一贯的盛气凌人的架势,慢吞吞的捡起掉落的魔药和坩埚,支在桌子上,Harry反倒一点不心急,带着点欣赏的表情,看着他接下来准备做什么。

这样子就像是逗着老鼠的猫一样,看着老鼠费尽心思的逃跑却只能一次次被抓回来,残忍而兴奋。

Draco注意到他让人作呕的眼神,他瞥了他一眼,“收起你那恶心的眼神,别那么看着我。”

随即他便专心致志的开始制作魔药,对魔药即使已经脱离了一窍不通的状态的Harry也不得不承认,在魔药的了解上面他可能还不如四年级的Draco。

大约一刻钟,魔药制作完毕,Draco拿着绿莹莹的试剂走到他面前,蹲下,露出恶作剧得逞的表情,掰开他的嘴,倒了进去。

像是放了十几天的臭鸡蛋的味道,Harry感到一阵恶心。

等试剂全部喝进去以后,Draco放开他,慢慢站了起来,围着他转了一圈,恶劣的笑起来,随即解除了咒语。

Harry活动了一下僵硬的四肢,坐在地上,“你给我喝了什么?”到现在他都恶心的想吐出来。

“魔药,”Draco慢吞吞的说道,“除非你解除我的咒语,否则我也不会给你解药。”

Harry反而毫不在意,他耸耸肩,“那好吧,我不想再喝第二次这么难喝的魔药。”

他满意的看到Draco吃瘪的表情,一种支配的快感让他从脚底舒爽到头顶,真是个变态,他这样想着。

“你就不怕我毒死你。”Draco恶狠狠的,发泄一般的曲膝压住他,像是要把他拆吃入腹。

“你不会杀死我的。”Harry轻声却坚定的说着,他的那双绿色的眼睛,温柔的看着他,将他银灰色的眼睛里,染上了一片翠绿。


TBC

呜呜呜呜好喜欢捉弄Draco啊……

Harry今天的恶劣迟早会吃苦头哒~!!!

评论(26)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