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白

【SS】沙穆
撒穆
昂穆
(撒沙天雷,穆攻仅接受恶搞)
【HP】HD(不拆不逆)
【电影大腐】福华
【魔戒霍比特】ALVO
叶子开花粉

不混圈,野生粉
只会写傻白甜
更文极慢,填坑之日遥遥无期

© 桂白
Powered by LOFTER

【辉瞬】日常(6)

CP:LOS辉瞬和SS辉瞬

OOC突破天际的二设注意!LOS一辉和SS瞬是亲兄弟,SS一辉和LOS瞬是亲兄弟

算是脑洞合集,想到哪里写哪里,时间线也不固定

好久没写啦……更一点~看的晕的话可以先补前面几篇_(:зゝ∠)_

【时间线是两对兄弟刚刚成为邻居没多久的时候】


SS一辉LOS瞬家

“哥哥,”瞬敲了敲一辉屋门,探过头,“我能进来吗。”

一辉把电脑盖上,“怎么了?”

“就想跟哥哥说说话啊,”瞬走进来坐到一辉旁边,陷进床里,“这可是增进兄弟感情的时刻啊。”

一辉怀疑的看着他,自从隔壁的兄弟搬来后,瞬时不时往那边跑,今天竟然会想起他这个哥哥来,八成有什么事。

“真的啦!”瞬咬着嘴巴,带点赌气的意味,“哥哥竟然怀疑我的感情。”

“好啦,我相信你。”一辉揉揉他头发,温柔而轻缓的用肯定的语气。

“我会一直跟哥哥在一起的。”瞬把头枕在他的肩膀上,脸颊因为说话而微微鼓动着。

“我们当然会一直在一起,你是我弟弟,还能去哪里。”一辉莫名其妙,他就想跟自己说这些?

“如果以后分开的话,我也会经常过来看望哥哥的。”

“分开——?“一辉更加莫名其妙,停下手中的动作。

“我是说如果啦。”瞬咬着嘴唇,眼睛闪闪发光。

“什么如果,你到底想说什么?”怎么感觉像是要嫁人离开一样,他想起电视剧里的那些桥段。

“因为我要跟一辉哥结婚啊,”瞬理所当然的说出足够震撼的话,“所以肯定会搬出去。”

一辉的脸因为这句话而扭曲了起来,一股怒气喷薄而出。

“你给我在家禁足一个月,哪都不许去!!”


“咣当”一辉重重的摔上家门,深深的呼出一口气,那个臭小子是想气死自己吗,竟然说出跟别的男人结婚这种话,才不过只认识十几天,就要结婚——还是跟那个名叫“一辉”的家伙——

一辉点燃烟,狠狠的吸了一大口,努力平复自己的心情,他在楼下花园里转着圈。

自己辛辛苦苦养大的弟弟,就要跟着别人跑了,他有一种自己珍惜的花朵被别人摘了的愤怒感。

不过这个弟弟有什么好,他把烟扔在地上狠狠的撵着,从小就开始给自己找麻烦,还在自己背上睡到流口水,明明是男孩子却十分娇生惯养,动不动就哭鼻子,以前交往的女朋友也是因为他而分开的——

一辉所想起的跟瞬的所有往事,似乎都是不愉快的,真是气死他了,好了他愿意跟谁在一块就在一块吧,再也不管他了。他略带赌气的这样想着。

抽了两根烟后,一辉依然十分抑郁,这时候就需要一个可爱的能够安慰自己的人出现啊,比如说阿瞬——他猛地停住,脑海中竟然出现阿瞬的样子,这可真是糟糕啊,他甩了甩头,正准备往回走——

“一辉先生?”一个柔软的声音轻轻响起,一辉转过头,阿瞬一手抱着装满纸兜的食物,另一只手拎着袋子,出现在他身后。

“啊,是阿瞬啊,”因为刚才的想法,一辉反而有些不敢看他,只好低下头假装把烟扔进垃圾桶里。

“一辉先生怎么在这里?”瞬快速走上来,跟他并排站在一块。

“还不是瞬那个臭小子。”一辉咬着牙齿。

“一辉先生又和瞬吵架了?”阿瞬带着揶揄的表情笑了起来。

一辉难得露出尴尬的表情,“你怎么拿着这么多,我来帮你。”他将这个话题带了过去,伸手将阿瞬怀里的纸兜抱了过来。

这回轮到阿瞬害羞了,“不用了不沉的。”

一辉却制止了他的动作,“回去吧,你哥呢。”
一瞬间露出寂寞的表情,随即又微笑了起来,“出去了,可能一会就回来了。”

尽管才认识没多久,可一辉知道阿瞬的哥哥经常外出。他不想让阿瞬露出那样的表情,“没准一会回去后,就会看到你哥哥已经站在门口等你了。”

“一辉先生真是一个温柔的人,”阿瞬感激的看着他,幸好有一辉先生在……“不如来我家喝杯茶吧,作为感谢。”

阿瞬的邀请,一辉自然不会拒绝。

打开房门的一瞬,屋子里亮着灯,那是阿瞬为了迎接哥哥而故意开的,他失望的看着玄关处的哥哥的拖鞋,随即打起精神,邀请一辉先生进来。

这些都被一辉看在眼里。那个混蛋,竟然让弟弟露出这种表情来。不知道比起自己的弟弟被他拐跑这件事,哪件更让自己不满。

他将纸兜放在客厅,茶几上摆着一盆绿色植物,新长出几片嫩绿色的叶子,他捏住叶片,柔软的好像是阿瞬的头发一样。

阿瞬家里摆满了这些充满生气的绿植和鲜花,明显看的出主人对他们的细心照料。

他摩挲着叶子,想起瞬也喜欢这些东西,只不过小时候养的一盆花死了,为此大哭一场的瞬,此后再也没有养过植物。

“一辉先生喝什么,茶还是饮料——咦?”阿瞬端着托盘从厨房出来,就看到一辉正盯着那盆植物发呆,“一辉先生喜欢吗?”

“啊,还好,”一辉收回心思,靠到沙发上,“瞬很喜欢。”

一辉先生真的很爱护弟弟啊,阿瞬温柔的笑着,感到有些伤心,哥哥要是能够——

“不要露出这种表情,”一辉不想再看到瞬露出这种莫名会让他自己也难过的表情,“你哥哥会回来的。”

“对不起,”阿瞬慌忙道歉,拿起杯子掩饰的喝了口水,“不如就把这盆送给一辉先生吧,就当是答谢了。“

尽管表示了拒绝,可最后在阿瞬的坚持下,一辉还是拿着这一小盆绿植回到家里。

意外的固执啊,一辉露出一丝他自己也不知道的,温柔的微笑。


瞬已经趴在他的床上睡着了,旁边摆着一张纸,上面歪七扭八的写着“笨蛋哥哥”这几个字,一辉在下面写了一行“白痴弟弟”,贴在瞬的脸上,又狠狠捏了捏他的脸颊,这才消了气。


一辉醒来,刚出房门就看到瞬趴在沙发上,摆弄着那盆绿植。

“这是哪里来的?”瞬带着惊喜,小心翼翼的捏着叶片。

“阿瞬送的,你可不要又弄死了,”一辉抢了过来,抱在胸前。

“哥哥才不会养。”

“因为是阿瞬送的,所以才要更加细心的照顾。”

瞬想了想,崛起嘴巴,“哥哥就是偏心,都不让我养。”

“哈?难道不是因为怕你养死了会难过哭泣吗!”真是没有良心。

“我才不会哭!”瞬不满的抗议,那都是小时候的事的。

“是谁哭着说再也不养的啊!”当初自己可是哄了好久。

“总之,笨蛋哥哥!我要养在我屋!”

“不行,是阿瞬送给我的。”毫不留情的拒绝。

最终为了公平,这盆幼小的绿植,就摆在了客厅的桌子上。没过多久,开出了几朵稚嫩却异常芳香的花。

没几天,便被“悉心照料”的兄弟俩,再一次的养死了。

“笨蛋哥哥,你浇太多水啦!”瞬捧着花盆,瞪着哥哥。

“是你总是不浇水,干死的!”

……

“好啦,是我的错,你不要哭了。“最终一辉在瞬的眼泪下败阵。

“我才没哭,”瞬擦擦眼睛,不服气的回嘴。

“是是,你没哭,不要用袖子,一会眼睛又红了。”一辉扯过纸巾,温柔的擦掉瞬的眼泪。


LOS一辉SS瞬家中

“我说,这里是不是之前放着什么东西?”一辉抱着手臂,若有所思的盯着桌子上空出来的地方。

因为哥哥回来而愉快的哼着曲子,为哥哥准备午饭的阿瞬,听到这句话,意外的生起气来,“哥哥你对这个家太不熟悉了!”

“都是你摆弄这么多东西,我才记不住啊。”一辉皱眉,努力回想。

“明明是哥哥经常不回来,”阿瞬满脸通红,难得的与他争执起来,“才会对家里这么不熟悉。”

一辉正准备辩解几句,却看到阿瞬眼里亮晶晶的,像是眼泪的东西。

“好好,是我的错,你不要哭啊。“哭起来真是不知道该怎么哄。

“我才没哭,”瞬眨眨眼,努力把眼泪收回去,却不争气的带上鼻音,“哥哥嫌烦的话就不要回来了。”

“我怎么会不回来,这里可是有阿瞬啊。”一辉伸手惩罚一样的,揉乱他的头发。




TBC

我……我好想乱炖啊!TUT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