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白

【SS】沙穆
撒穆
昂穆
(撒沙天雷,穆攻仅接受恶搞)
【HP】HD(不拆不逆)
【电影大腐】福华
【魔戒霍比特】ALVO
叶子开花粉

不混圈,野生粉
只会写傻白甜
更文极慢,填坑之日遥遥无期

© 桂白
Powered by LOFTER

【HD/哈德】德拉科失忆了

设定是战后,跟原著有所出入,总之就是德拉科不知道吃错什么药救了哈利后失忆了,然后哈利在照顾他的期间……

有OOC,没准还有生包子,一切待定(๑•̀ㅂ•́)و✧

Draco失忆了。

在与Lord Voldemort最后一战时,Draco失忆了。实际上作为食死徒中的一员,他的失忆本不应该成为Harry关注的焦点,当时他们的战争正是激烈的时候,一个Malfoy的事情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然而所有人几乎都不能置之不理,Draco是为了替Harry挡住一个咒语而受了伤,咒语是统统遗忘咒和其他咒语的结合,没人知道承受了这个变了形的咒语会在Draco身上发生什么,就像没人知道为什么他会冲出来帮助Harry,甚至就连现在的Draco可能也不知道这样做的原因了。

“见鬼,为什么是你?”Draco瞪着Harry Potter,他惊恐的发现他在学校中的死敌,大难不死的男孩变化了模样,看上去更成熟,也更高大了。

“你都记起来了?”Harry不耐烦的坐在离他不远的沙发上,从他将Malfoy搬到格里莫广场12号到他醒来足足过了三天,如果不算在战争时的沉睡的话。

“记起来什么?”Draco皱着眉头打量周围,“还有这见鬼的——破地方是哪里?”

在陌生的房间中醒来,还有一个变得陌生的Potter,这一切都让他感到十分不安,为了不让Potter看出来,他将刻薄发挥的十成十。

“不会是把我放到你的麻瓜房子里了吧,我会发臭的!”

Harry忍了忍,可最终没忍住,这是小天狼星留给他的,却在Malfoy嘴里变成了破房子——

“住口!”他几乎是大吼了一声,明显看到Draco瑟缩了一下,这让他感到有些抱歉,“我是说,这是我的家,在魔法界里的家。”

Malfoy用怀疑的眼神看着他,“你被鼹鼠家抛弃了?”他甚至有些幸灾乐祸,“早就跟你说过,鼹鼠是靠不住的。”

Potter几乎是用了他所有的耐心,“Malfoy,你知道现在你是几岁吗?”

“14岁,”Draco翻了个白眼,他几乎担心Potter傻掉了,“你不会长个子的时候把脑子给吃掉了吧,还是你的鼹鼠朋友给你吃了什么——”

他的声音戛然而止,Harry在他面前竖起了一面镜子,镜子里面的他绝对不是14岁的模样。

Draco放声尖叫了起来,Harry不得不给他一个咒语好让他安静下来。

Draco叫不出声,他手舞足蹈的比划着让Harry给他解除。

“除非你答应不再叫了。”Harry抱着手臂,大有一副能让他一辈子说不出话来的架势。

Draco拼命点头,Harry给他解除了。

“你刚才——没有用魔杖——”Draco惊恐的看着他。

“无杖魔法,”Harry耸耸肩,他现在用无杖魔法习惯了,一时忘记拔出魔杖。

“你到底是谁,我在哪?为什么会变成——”Draco看了一眼镜子,脸色惨白。

“听着,”Harry尽量用简短的语句解释,“现在我们已经17岁了,从霍格沃茨毕业,Voldemort已经死了,在战争中你失忆了,现在由我照顾你,直到你想起来为止。”

Draco对这段话消化了一段时间,“为什么是由你来照顾。”

“因为,嗯,你是为了救我而被咒语击中,所以他们认为应该由我负责。”Harry说谎了,事实上如果他开口拒绝,那么魔法部会重新考虑人选,谁也不能逼迫救世主来做自己不喜欢的事,而鬼使神差的,Harry在听到这些后并没拒绝,他也说不清是为什么。

Draco像是吃了一大把鼻涕味耳屎味的比比怪味豆一样,面部扭曲了起来,“我救了你?!”

“可是你为什么会冲出来替我挡了咒语?”Harry一直在想着这事。

“天知道我当时是不是被施了混淆咒,”Draco严重怀疑自己一定是精神错乱了才会做出这样的举动来。“我爸爸妈妈呢,还有Severus,为什么不是他来照顾我?”

Harry面露难色,“因为是食死徒,但是由于你的原因,魔法部决定网开一面,所以将你的父母赶出了英国,而Snape教授,“Harry停顿了一下,”他牺牲了。“

Draco受了直到目前最大的打击,他面色泛白,恍惚了起来,昨天好像自己还和父亲通了信,在魔药课上和Severus一起捉弄了Potter,可现在,一下子变成了“孤儿”。

Harry同情的看着他,随即看了看表,站了起来,“好了现在我该去魔法部上班了,”他穿好外套,“既然你住在这,就要遵守规矩——”

他指挥一根羽毛笔,在纸上刷刷的写了起来。

“第一,你可以在这里自由活动,但是不许破坏任何东西;第二,”他不给Draco说话的机会,“暂时,我是说暂时你不能出去,要想外出必须由我陪着;第三,不许说Ron他们一句坏话。“

“这不公平!”Draco大叫了起来,“你不能干涉我的自由。”

“嘿,听着,”Harry俯下身,带来压迫感,他的肌肉透过衣服显露出来,Draco不自觉的往后退,咽了咽口水,“现在外面的食死徒等着要你的小命,而你的魔法还停留在四年级,我是在保护你。”

Draco还打算抗议什么,可Harry不给他反驳的机会,“听话,在这里等我回来。”

说完这句话,Harry有种神奇的感觉,仿佛这里不再是一所房子,而是变成了真正的家,但是这种感觉立刻被Draco扔过来的抱枕打消掉了。

一定是因为太累以至于出现了错觉。

Harry其实在魔法部没有什么事,作为傲罗的头儿,目前还没有什么事值得他出手,当然,他从来是一个尽职尽责的人,在办公室呆到了天黑。

等Harry回到家中,发现他低估了Malfoy的任性程度,Draco不见了。


TBC.

与原著有冲突,好多地方确实不记得了QAQ……不要细究呀

HP的设定真是有好多好多梗可以写~~~~

评论(15)
热度(1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