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白

【SS】沙穆
撒穆
昂穆
(撒沙天雷,穆攻仅接受恶搞)
【HP】HD(不拆不逆)
【电影大腐】福华
【魔戒霍比特】ALVO
叶子开花粉

不混圈,野生粉
只会写傻白甜
更文极慢,填坑之日遥遥无期

© 桂白
Powered by LOFTER

【辉瞬】情人节

二设:高中生,瞬是一辉的哥哥,年下,迟钝的温柔哥哥和别扭的弟弟w

二设的特别厉害!不要较真!我就想一偿年下的夙愿_(:зゝ∠)_

OOC,特别OOC,OOC到妈不识

梗都是老梗,想不出新的,但是我喜欢w我就喜欢老梗!哼!


瞬手中抱着一叠包装精美的巧克力,站在教室门口,向里面张望,正巧一辉拎着书包出来。瞬张了张嘴,正准备和弟弟说些什么话,一辉却突然转过身,臭着脸越过他直径向前走去。

瞬无措的小跑跟上,却不明白一辉在生什么气,只好小心翼翼的先开口道,“今天跟同学吵架了?”

一辉没有理他,只是走的越来越快。

“没有收到女孩子的礼物?”大概青春期的男孩会比较在意这些……

一辉猛然挺住脚步,瞬差点撞上他,“都扔了!”

“什——”瞬还没有反应过来,眨了眨眼。

“我说我把那些巧克力都扔了!”一辉怒气冲冲的等着他手中的巧克力。

“可那些都是女孩子的心意啊……”瞬有些不明白,一辉似乎在生巧克力的气?

“哥哥为什么不扔?!”一辉不等他说完,往前走一步,瞬不自觉的向后退去,随即一辉却又是转身离开,鞋子在地上重重的跺着,发出“咚咚咚”的声音。

“我……”瞬呆滞着站在那,不明白一辉的怒火。

一辉这一路都在看这不顺眼看那也不顺眼,踢倒几个别人立在路边的易拉罐,又狠狠的冲邻居家的狗叫了几句,上楼梯的时候也踩的咯吱咯吱的响,掏出哗啦啦的钥匙狠狠的转进锁眼里开门,换了鞋后直径冲进自己的屋子里,重重的关上了门。


瞬有些难过,自从上了高中以后,一辉与他似乎渐渐疏远了起来,即便是在同一所学校读书,可一辉早晨从来不和他一起上学,午餐也不再来找瞬吃便当,而是和同学一起去食堂,只有放学的时候,因为瞬的坚持而一起回家。

瞬看着一辉的房门开始出神,努力的想要安抚一辉的怒火。

一辉不再是以前那个,时刻都要粘在自己身边,一天不见就会抱住他的腰把头埋进怀里的弟弟了。

他的心理有些空落落的疼痛。

不过现在似乎他比自己还高,也没有办法做这样的动作了吧……瞬苦笑的揉了揉额头。

就算笨拙的哥哥不明白,至少也是要做饭喂饱肚子的。

他强打起精神来,深吸一口气,给自己鼓励一般,钻进了厨房里。


一辉在当着瞬的面甩上门的那一瞬间就开始后悔了,他烦躁的在屋子里走来走去,不知道外面的笨蛋哥哥会胡思乱想些什么,会不会因为他的行为感到难过,可是又不知道该怎么出去,是先道歉,还是先解释?随即他有想到那堆扎眼的巧克力一定会被瞬摆在客厅的桌子上,一开门就会看到,他会忍不住全部从楼上扔下去的!

哥哥明明是自己一个人的,是完全属于自己的。

一辉倒在床上,用手捂住眼睛,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开始对瞬产生那样的感情?

那可是自己的亲哥哥啊……他一边在心理大骂自己禽兽,一边又忍不住想起瞬的样子来,无论是小时候一副快哭出来的表情挡在自己和小混混之间,努力保护他的样子,还是因为和别人说两句话就被一辉抱住腰而只能苦笑着说不要闹了的样子,还有因为一辉的打扰而和女孩子的约会半途而废却依然温柔的揉着他的头……

瞬似乎从来都没有对自己真正的发过火,不知道当得知自己的心意后,会不会从此再也不理自己。

一辉翻身抱住被子,听到瞬在厨房里做饭的声音,一边担心哥哥会生气,一边又想到那堆让人心烦的巧克力,心烦意乱的把脸埋进被子里。


瞬站在门外深吸一口气,给自己鼓了鼓勇气,伸手敲了敲一辉的房门,“我做好饭了……出来吃吧?”

里面没有动静。

不会还在生气吧,瞬心理苦涩,生气到连自己做的饭也不愿吃的地步了?

他只好又敲了一下门。

“我进来了哦。”迟疑的转动门把手,没有上锁。

哥哥进弟弟房间里没有什么不对,他这样安慰自己。

一辉抱着被子睡着了。

还真是个小孩子,瞬舒了口气,心里的烦闷也一扫而空,他将被子从一辉的身下抽了出来,正准备为他盖上,一辉却突然伸手抱住了他。

在做梦吗?瞬苦笑的挣扎了一下,没有挣开,又担心吵醒一辉,只好姿势别扭的窝在一辉的怀里。

这个爱抱着东西睡觉的毛病,大概是自己惯出来的,瞬开始神游,一辉小时候也爱这么抱着自己睡觉。

那时候还是小小的一辉,最喜欢抱着自己的腰,再后来长高点,就不再做这样的动作了,话说回来,如果再抱住自己的腰就有些太奇怪了吧,就好像亲密的情侣一样……

瞬突然红了脸,如果不是被一辉抱着不能动,真想敲敲自己的脑袋,怎么想到那里去了,一辉可是他的弟弟。

可能是太累了,也可能是一辉的怀抱太温暖了,瞬就这么姿势别扭的在一辉怀里睡着了。


一辉睁开眼之前,就感觉到自己抱着什么东西。

不会吧?他不会梦游的时候跑到哥哥房间里来抱住了他?!

他紧张的不敢睁开眼,怕瞬骂自己变态,怕他一松手瞬就躲他远远的。

他小心的微微睁开眼,瞬的睡颜在他眼前。一辉松了口气,至少现在不用面对瞬的责问。

瞬及时是睡觉的时候,也一副温柔的样子,一辉伸手摸着瞬的脸颊,柔软的肌肤在手掌中的触感美好的让他无法松手。

就在一辉放下戒心专心致志抚摸着瞬的肌肤的时候,瞬醒了过来。

他迷茫的看着一辉,随即清醒过来,但是并没有在意他们现在暧昧的姿势,“你醒了?饿了吧,等我去热热……”瞬准备起身,却被一辉突然抱住。

“怎么了?小孩子脾气也要有个限度吧。”误以为一辉还在生气,瞬温柔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我喜欢哥哥!”也许是刚睡醒大脑还不清醒,也许是因为刚才沉溺在温柔里让一辉脱口而出。

“我知道啊,我也喜欢一辉的。”

“不是那种喜欢!”一辉握住他的肩膀,认真而执着的盯着瞬的眼睛。

就算再迟钝,瞬也明白过来他的意思了。他一下子慌了神,不知道该怎样回应一辉。

“哥哥也是喜欢我吧?”一辉盯着他,紧紧的追问。

“我……”

“是喜欢的吧。”

“不知……”

“我知道哥哥是喜欢的。”

“什么……”瞬在一辉的追问下不知所措,他心里一个小人在大喊,这是不对的,不应该的关系,可他就是说不出拒绝的话来。

一辉知道他胜利了,他了解瞬,如果瞬不喜欢的话,一定会温柔的拒绝,他偷偷见过因为瞬的拒绝而伤心哭泣的女孩子。

瞬是温柔善良,但是是个内心十分坚定的人。

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不会接受。

“如果哥哥不拒绝的话,我就要吻哥哥了。”一辉捏着他的下巴。

“不行……不行的……”瞬有些抗拒。

“为什么?哥哥是喜欢我的。”

“你是我弟弟啊。”

“我们来做个测验吧,看见我和女孩子约会会不会伤心?”一辉认真的问他,”不许撒谎。“

“会……“瞬点头,不过是因为一直跟在身边的弟弟突然被别人抢去而不甘心而已。

“如果我说我和别的女孩子上床了,哥哥会不会难过?”

瞬茫然的点头,当然会,光是想想就难过的不得了。

“想不想我以后永远跟哥哥在一起?”

瞬点头,他们是兄弟,永远在一起才理所当然啊。

“测试完毕,”一辉得意的笑起来,“所以哥哥是喜欢我的。“

“不是……那个……”瞬内心建立起来的墙倒塌了下来,他恐惧的发现他对一辉所怀的感情渐渐露出了真面目,一直以来用兄弟情掩盖住的真相,再也没有办法欺骗自己。

一辉不再说话,而是温柔的看着他,指腹摩挲着他的下巴。

而一旦剖析自己的内心,瞬就没有办法再欺骗下去,也许会让其他人认为这是龌龊而不堪的,可至少在他看来,是无比甜蜜的——

他闭上了眼睛,任一辉灼热的气息包裹住自己。

(拉灯——————)


一辉喘着气,亲吻瞬湿漉漉的额头,终于完全的属于自己了,心里和身体上巨大的满足让他懒洋洋的搂着瞬。

瞬依然是有些害羞的,可他的眼睛亮晶晶的,让一辉忍不住亲吻好几遍。

一辉用手指卷着瞬的头发,卷起来,再放下,再卷起来……

瞬忍了忍,终于还是问了出来,“你是不是真的和别的女孩子……”

一辉笑了出来,下面蹭了蹭瞬,“怎么可能,不是哥哥的话,我可是完全没办法——”

瞬害羞而坚定的,搂住他,打断了他接下来可能会令自己脸红的话。


透过半遮的窗帘,闪烁的星光洒落在他们身上,映出两个交融在一起的灵魂。



end





终于写完了【长舒一口气

萌不萌,反正就这样啦!_(:зゝ∠)_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