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白

【SS】沙穆
撒穆
昂穆
(撒沙天雷,穆攻仅接受恶搞)
【HP】HD(不拆不逆)
【电影大腐】福华
【魔戒霍比特】ALVO
叶子开花粉

不混圈,野生粉
只会写傻白甜
更文极慢,填坑之日遥遥无期

© 桂白
Powered by LOFTER

【脑洞】【辉瞬】日常(5)

CP:LOS辉瞬和SS辉瞬

OOC突破天际的二设注意!LOS一辉和SS瞬是亲兄弟,SS一辉和LOS瞬是亲兄弟

算是脑洞合集,想到哪里写哪里,时间线也不固定

谢谢群里小天使们的脑洞~~都太甜啦!

【生病篇】

(SS一辉LOS瞬家中)

明明是夏季,可瞬却患了严重的感冒,还有低烧,这可让一辉愁坏了——他那平时就一副小少爷模样的弟弟,此时是仗着生病更加肆无忌惮的指使自己,还提出各种无理的要求。

“谁让你把空调开的这么低的!”一辉端着熬好的粥进来时,明显感到温度降了一个等级。

“可是好热啊——”瞬懒洋洋的躺在被子里,露出双腿来撒娇,“明明是夏天,可是还要盖被子。”

“明明是夏天还发烧的你,有资格说这句话吗,”一辉强硬的躲过遥控器,把温度调上去,“刚才说感觉冷的是谁啊。”

瞬不满的撅起嘴巴,“我都生病了,哥哥还这么凶。”

“生病了就乖乖听话,快点把粥喝了再吃药。”

“可是我想吃冰淇淋。”

“不行。”毫不犹豫的一口回绝掉。

“可是我嗓子好痛。”

“那就多喝点水。”

“我现在一点不饿。”

“不行,必须把粥全部喝掉。”

瞬还想继续撒娇,一辉却不打算再跟他继续这样无营养的对话,虽热嘴上强硬,可扶起瞬的动作小心翼翼的,瞬软软的靠在他身上,不情愿的小口喝着粥。

“有点糊了。”

“是谁在刚才一会要吃苹果一会要喝水的,”一辉不满的捏了捏他的腰,完全忙不过来。

“不管,糊了根本没有办法吃。”瞬突然就闹起了脾气,扭过头,“我要吃楼下的粥。”

“你——“一辉气的简直想暴打他一顿,狠狠的揉着他头发,”真是个小少爷!“

尽管这样,还是认命的站起来,等他好了以后一定要好好的收拾他,一边这样下定决心,一边穿上鞋子。

刚打开门,就看到隔壁的一辉——难得的一脸挫败的走了出来——这个难得一见的表情顿时让他的心情好了起来。

“难得你会露出这样的表情啊。”揶揄的笑了一声。

“阿瞬生病了,我简直不知道该怎么办——”梳着背头的一辉抓了抓头发,想起自家那个躺在床上,一直在流着眼泪的弟弟,真是不知道该怎么哄啊!

“总比我家那个好,”一辉不无感慨的叹了一口气,“生了病简直要把人气死。”

另一个诧异的看了他一眼,“怎么会,我觉得……”

话没说完,露出一副若有所思的表情。

“阿瞬想喝楼下的粥。”“瞬想喝楼下那家店铺的粥。”

果然……

两个人心照不宣的点了点头。


(LOS辉瞬)

“哥哥好慢啊——”

刚进门,便听到卧室里传来拉长的,软绵绵的瞬的声音,一辉低低的笑了一声,拎着粥走进卧室,“为了补偿,我喂你怎么样?”

“一辉哥?”瞬有点诧异的看着他,“你怎么……”

“你哥哥去照顾阿瞬了,”一辉把粥放到床头柜子上,坐到瞬身边,低下头,额头贴住额头,“烧的难不难受?”

“唔,”瞬乖巧的点头,迅速的抓住了这个让一辉哥照顾的机会,“头疼,嗓子疼,身体也疼。”

“喝完粥吃药好不好?”一辉耐下性子,用手摩挲他的脸。

“一辉哥抱我起来。”瞬撒娇的搂住他的脖子。

如果这样的瞬让自己的亲哥哥看到,一定会以为他被附身了,简直乖巧的不像自己的弟弟!

一辉温柔的扶起他,手搂住他的腰,瞬因为生病,体温偏高,此时摸上去温温软软的,舒服到不想放手,瞬也就势腻进他的怀里,脑袋搭在他的颈窝,额头贴着他的脖子。

“今天怎么变的乖巧了,”一辉一边喂他喝粥,一边打趣到,“你哥哥刚才还在说你的小少爷脾气。”

“我一直都很乖巧啊,”瞬笑眯眯的喝着他手里的粥,感叹着这家的粥比平时更好吃,“是哥哥太不会照顾人了。”

喝完粥后又乖乖的喝药,也不抱怨药苦了——因为在他因为苦涩的药皱了眉后,一辉及时的送上了一个甜蜜的吻。

瞬被吻的身体发软,抬起手臂搂住他的脖子,一辉搂紧他的腰背,让他贴到自己的怀里。

空调温度果然有点高了,空气里更加黏腻了起来。

“一辉哥……”瞬的眼睛里染上了情欲,软糯的喘息着,发烧的身体让他更加敏感了起来。

一辉适时的放开他,趁着自己还能控制住,虽然平时是个随性而为的人,可要是在瞬生病的时候做,总让他有一种趁人之危的感觉——虽然瞬本人应该会很高兴不会拒绝他。

他用手覆盖上他的眼睛,“睡吧。”

瞬也觉得现在做不是合适的时间,他乖乖的躺下,闭上眼睛,感觉到一辉注视着他,露出一个微笑来,“一辉哥也躺下嘛。”

“我坐着就行。”

他睁开眼,“可是我发烧会冷啊。”

一辉看了一眼空调,“再调高一点温度?”

“那就会热!”瞬撅起嘴巴,拉住一辉的手,“一辉哥搂着我温度刚刚好。”



与此同时,SS辉瞬那边——

“太难受?”一辉拭去啊瞬眼角的泪水,阿瞬一直在流泪,根本止不住。

“并不是,我也不想哭,可就是泪水自己跑出来了,”阿瞬有点害羞,感觉给一辉先生带来了麻烦,非常的愧疚。

“没关系,真的哭的话,也没关系,”一辉细心的,温柔的一点点把他眼角的泪水吻掉,啊瞬脸庞红彤彤的,眼睛却亮亮的看着他,“我会一直在这里的。”

温柔的一辉先生……阿瞬这样想着,露出甜美的笑容来,让一辉神情恍惚了一下。

真可爱,想一口吃掉。

平时本身就很软的阿瞬,生病后更加软绵绵的躺在被子里,乖巧的不哭不闹,也没有那么多无理的要求,让一辉简直想放到心里面去疼他。

阿瞬闭着眼睛,感觉到一辉温柔的视线,无论如何都没有办法入睡。

“睡不着?”倒是一辉先出声了。

阿瞬只好睁开眼不再装睡,“大概上午睡多了,这回反而不困了,”他歉意的对一辉笑了笑,“一辉先生不用管我,先回去吧。”

“这怎么可以,”一辉故作严肃,“你哥哥把你交给我,一定要好好照顾你。”

他搬出了哥哥,阿瞬只好闭上嘴,实际上他的内心里也并不想让一辉离去,这样守护的感觉让他感到幸福。

“既然睡不着的话,看会电视?”一辉抱着手臂,在看到瞬点头同意的时候,弯下腰,连带着被子一起抱了起来。

“哇啊……”瞬下意识的搂住他的脖子,缩进他的怀里,“一、一辉先生——”

“你在生病,腿软走不了,”一辉难得的不容拒绝,一本正经。

阿瞬只好乖乖的窝在他怀里,等一辉把他抱到沙发上后,出乎他意料的,竟然把他抱到自己的腿上。

“我,我可以自己坐着……”微弱的抗议起来,这样,也太难为情了。

“这样坐着会腰疼吧,”一辉压下去他的抗议,“还是阿瞬不喜欢我抱着?”露出一副受伤的表情。

这样也太狡猾了……阿瞬一边这样想着,一边不忍心拒绝。

被一辉的气息包围着,于是电视上播放的内容也无法专心看,阿瞬茫然的看着电视机的方向——一辉也一样的,一直在神游。

直到回过神来,发现阿瞬已经软软的睡在他怀里,一辉把嘴唇贴到他的额头上,亲吻着他。


(SS一辉LOS瞬家中)

一辉轻轻的打开卧室门,却看到那个男人竟然躺在床上搂着自家弟弟,而弟弟还露出一只脚搭在他身上,整个人像是八爪鱼一样紧紧抱着那家伙。

弟控之魂爆炸!

燃烧吧!小凤凰!!!




上班摸鱼竟然写了这么长23333333333

群里脑洞太萌啦!!!!!!




评论(3)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