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白

【SS】沙穆
撒穆
昂穆
(撒沙天雷,穆攻仅接受恶搞)
【HP】HD(不拆不逆)
【电影大腐】福华
【魔戒霍比特】ALVO
叶子开花粉

不混圈,野生粉
只会写傻白甜
更文极慢,填坑之日遥遥无期

© 桂白
Powered by LOFTER

【脑洞】【辉瞬】日常(4)

CP:LOS辉瞬和SS辉瞬

OOC突破天际的二设注意!LOS一辉和SS瞬是亲兄弟,SS一辉和LOS瞬是亲兄弟

算是脑洞合集,想到哪里写哪里,时间线也不固定

这次是接着第一篇的踏春爬山~孤男寡男,山林深处~~


提出爬山野营的是阿瞬,其实也不能算是提议,只不过随口说了一句“是踏春的时候了啊”随即遭到哥哥的无情拒绝和另外一对兄弟的大力支持,于是日子就这么定了下来——选择一个周末,带上食物和帐篷的野营开始了。

瞬会赞同,除了本身对爬山也非常喜欢以外,事实上,更多的是想到了野营的帐篷和与一辉的单独相处,尽管是邻居,但是单独相处——他意义不明的笑了出来——的时间并不长,不是因为哥哥在家,就是因为阿瞬在旁边,总之,想要做些亲密的事情的机会并不多。

于是当阿瞬说出想法的那一刻,他毫不犹豫的就赞同了,他的赞同让两位哥哥说不出反驳的话来,不过就算拒绝,在两位弟弟面前也是无效的。

“总不能让他们单独去爬山吧,出了什么危险怎么办,还是得看在眼皮底下才放心。“这样想着的两位哥哥,竟然出乎意料的心有灵犀了。


其实也不是太远,但是初春的风景确实不错。

瞬一下车就向前跑去,畅快的呼吸了一口新鲜空气,转过头来冲着身后的人挥手,阿瞬抬手回应他,一辉哥捡起他丢在地上的背包快速跟上去,自家哥哥一边喊着注意身后,一边掏出一件外套搭在阿瞬身上,“山上比较凉。”

“唔,谢谢一辉先生。”阿瞬抓住衣服防止滑落,有点害羞又有点开心,眼睛里闪着光。

一辉看的心里痒痒,就想凑的更近。

瞬和那个男人已经走远,他心里这么想着,便更加无所顾忌的凑近了,阿瞬脸庞通红,不自觉抓紧衣服——


“哥哥他们好慢,”瞬拉着一辉的胳膊,向后看去,“要不要等一会?”

一辉扶着他以免摔倒,露出一个带着点邪气的笑容来,“现在只有我和你两个人。”

瞬歪过头,“所以一辉哥要对我做些什么吗?”

跟弟弟不同的是,瞬的脸上充满天真,看在一辉眼里却极尽挑逗的意味。

“你想要我对你做什么?”

“一辉哥做什么都可以哦。”

“你不说的话,我是什么都不会做的。”

跟瞬的哥哥不同的是,对待小恶魔瞬,他总是有一手。

瞬甩开一辉的手臂,赌气的往前走,不理他。

一辉裂开嘴角,也故意不提刚才的事情,走在瞬的身后。

笨蛋!

大笨蛋!

一辉哥是大笨蛋!

瞬重重的踏在地上,不再搭理一辉。就这样僵持着走了一段之后,瞬是最终没有沉住气的那一个。

“你——”他眼角泛着水光,虽然没哭,可看上有些可怜,“就只会欺负我。”

“呵,”一辉低沉的笑了一声,手指摸上他的眼角,温柔细腻的肌肤让他不舍得离开,眼角的液体粘到了手指上,“这样就哭了?”

“我才没哭!”瞬拍开他的手,转头准备离开,却被一把拉住,背部抵在一辉宽厚的胸膛上。

“还说没哭,让我看是不是咸的,”一辉低下头,捏住他的下巴,亲吻他的眼角,顺着脸颊一路吻到嘴角,就在瞬在期待的时候,突然放开了他。

瞬不甘心的睁开眼,“你——“

“嘘,”一辉搂住他,在他耳边低语,“你哥哥他们在后面,被他看见要打死我的。”

瞬向后看去,果然看到自己的哥哥拉着像是煮熟的虾一样的瞬,向这边走来。



下一章,帐篷!帐篷!我喜欢野营帐篷!!!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