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白

【SS】沙穆
撒穆
昂穆
(撒沙天雷,穆攻仅接受恶搞)
【HP】HD(不拆不逆)
【电影大腐】福华
【魔戒霍比特】ALVO
叶子开花粉

不混圈,野生粉
只会写傻白甜
更文极慢,填坑之日遥遥无期

© 桂白
Powered by LOFTER

【脑洞】【辉瞬】日常(3)

CP:LOS辉瞬和SS辉瞬

OOC突破天际的二设注意!LOS一辉和SS瞬是亲兄弟,SS一辉和LOS瞬是亲兄弟

算是脑洞合集,想到哪里写哪里,时间线也不固定

哥哥嫂子梗终于来啦~!~\(≧▽≦)/~


每周五晚上是固定的聚餐时间,其实作为邻居,兄弟俩随时会到隔壁家拜访,但是每周五吃完晚饭后,四个人坐在客厅聊天也成为了不成文的规定,总之,每到这天,就连平时不常出现神出鬼没的两个哥哥,也会按时的回来。

阿瞬做在沙发上,抱着抱枕,瞬坐在他旁边,两位哥哥坐在稍微远一点的沙发上,在随便聊着什么,电视上播着无聊的电视剧,四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

瞬突然扭过头,盯着阿瞬看,露出一副偷拿了糖果的小孩子的表情。

“怎么了……”阿瞬被他盯得后背发凉,收紧手臂抓紧抱枕,往后缩了缩身子。

“我说啊……”瞬眨了眨眼睛,歪过头,看了一眼旁边的哥哥,又转过头来,“阿瞬你这样,就像我的嫂子一样嘛。”

“噗——”旁边的一辉一口水喷了出来。

“什——”阿瞬呆住,从脸红到脖子根,“你不要乱说啊!”

他尴尬的不敢看一辉先生,一辉一拳打到瞬的头上,重重的揉着他的头发,“不要乱讲!”

瞬逃进离他稍近的一辉哥怀里,露出小恶魔笑容,一辉哥也不动声色的把他圈进怀里,隔离开他哥哥的拳头。

“没错啊,你和我哥哥,可不就是嫂子嘛。”有了一辉哥的保护,瞬更加有恃无恐,自己的哥哥没有办法揍到他快要被气死了。

“你这家伙……”一辉瞪着他,拿他没办法,旁边的阿瞬把头埋进抱枕里。

“哥哥其实内心是高兴的吧,嫂子也是。”瞬笑倒在一辉哥怀里,一副做了恶作剧而得逞的样子。

一辉哥圈起来他,重重的拍了他的屁股,“你再这样说下去,阿瞬可是会哭的。”他可不想让弟弟哭出来,那样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哄。

瞬却不在意,搂住他的脖子,“我哥哥最会哄嫂子啦,有他在没问题的。”

果不其然,一辉立刻担心了起来,他尴尬的靠近阿瞬,“那个,不要听瞬的,他从来都胡乱开玩笑。”

“我……”阿瞬躲闪着目光,不敢看他,忽然他抬起头,脸上依然没有退下红晕,却坚定的,缓慢的对着窝在自己哥哥怀里的瞬,露出一个甜美的笑容来,“其实我觉得,瞬和哥哥这样,才更像是嫂子呀。”

瞬的笑容凝固在脸上,万没想到,自己开的玩笑,竟然报复在自己头上,抱着他的一辉哥却突然大笑起来,“这样说来,也没错。“

随即遭到瞬无情的拍打。

这边的尴尬终于在阿瞬的反击下,化解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呜哇!终于把哥嫂梗写粗来了!其实不如群里脑洞的时候那样萌!抱头哭!

评论(2)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