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白

【SS】沙穆
撒穆
昂穆
(撒沙天雷,穆攻仅接受恶搞)
【HP】HD(不拆不逆)
【电影大腐】福华
【魔戒霍比特】ALVO
叶子开花粉

不混圈,野生粉
只会写傻白甜
更文极慢,填坑之日遥遥无期

© 桂白
Powered by LOFTER

【脑洞】【辉瞬】日常(2)

CP:LOS辉瞬和SS辉瞬

OOC突破天际的二设注意!LOS一辉和SS瞬是亲兄弟,SS一辉和LOS瞬是亲兄弟

算是脑洞合集,想到哪里写哪里,时间线跟第一篇不是在一块的,路上想到的梗wwww

二 

(ss一辉与los瞬的家中)

阿瞬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听着厨房里两个兄弟在拌嘴。

“喂,没有酱油了,快去买。”

“为什么不是哥哥去!”瞬的声音带着不满。

“没看到我在炒菜吗!”

“啊啊,炒菜之前都不看看瓶子里的酱油空了,笨蛋哥哥。”

“喂,你个只顾着张嘴的有什么资格说我啊!快去买回来!”一辉把瞬赶出了厨房。

他们兄弟之间的感情真好啊……阿瞬一边听着,一边忍不住笑了出来。

“真是的,一辉哥就不会这样。”瞬一边在玄关穿着鞋,一边冲着阿瞬做鬼脸。

阿瞬眨眨眼,“我觉得一辉先生人很不错啊。”

“真是的,阿瞬总是维护他,”瞬探过身子,捏了捏阿瞬的脸,看到变得红彤彤的,心情大好的放了手。

“才没有总是维护……”阿瞬小声的辩解,不知道是因为被捏的还是什么原因,脸刷的红了起来。

等瞬离开后,房间里一下子安静了下来,只剩下一辉在厨房翻炒的声音,阿瞬等脸上不再那么烫了以后,才站起来,走到厨房门口,两人虽然认识的时间不短,可是独处的时间却不多,一时之间也不知道找什么话题,但是就是想近距离看着一辉先生。

“那个……你们兄弟的关系真好。”阿瞬也不知道为什么一开口竟然提到了这个。

“哈?有吗,那个臭小子不气我就不错了,“一辉像是想起什么,愤怒的敲了敲锅子,”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一对上那家伙就变成另外一幅样子。“

明明我才是亲哥哥,为什么就对我露出小恶魔本质啊!

阿瞬轻笑一声,他知道那家伙是指的自己的哥哥,“就算这样,一辉先生也是很疼瞬的。”

“哼。”一辉被戳破,掩饰着害羞而别扭的神情。

“就像我哥哥一样,虽然总是骂我笨蛋嫌我没用,可依然对我很好啊,”阿瞬想到那个总是一脸嫌弃的哥哥,“这么说来,一辉先生和哥哥两个人,本质上很像嘛。”

“谁要跟那家伙像啊!”一辉扭过头看着阿瞬,因为聊天的原因,不知不觉中阿瞬离他近了点,一扭头便像是亲昵的依过来。

跟弟弟相比,阿瞬矮了一点,不过这种高度,站在自己身边刚刚好,娇小的像是能够塞进怀里——

一辉开始神游,被阿瞬的惊呼打断,“要炒糊了!”

手忙脚乱的关火,盛到盘子里时,一辉脸上还有不自觉的红晕,也不知道是因为出丑还是因为阿瞬在帮忙时,小臂蹭到了他的腰上——好想抱住——这么想着,在没有意识到的时候,双手便抱住了他,把阿瞬吓了一大跳,自己也吓了一跳。

随后两人尴尬的不提刚才的事情,也刻意的不再对视,直到一辉的手机响起来,是瞬打来的。

“没用的弟弟,买酱油怎么买这么半天!”

“哥哥,我不回去吃饭啦,你和阿瞬吃吧!”
“喂!你在哪里啊!为什么不……”

“我碰到一辉哥啦,晚上和他出去吃,就这样吧,拜拜~”不等一辉再说话,抢先挂了电话。

“喂?喂……!!”一辉生气的把电话扔到沙发上。

听到话筒另一边的声音的阿瞬,了然的看了一眼门的方向,“是碰到了我哥哥?”

“嗯,”一辉瞪着桌子上的菜,抓了抓头发,“这下你哥哥也不回来了。”

阿瞬感觉自己好像被哥哥抛弃了——

“不如就留下来吃晚饭吧。”

露出一个甜蜜的笑容,“那就打扰了。”

另一边——

“你这样,你哥哥不会生气?“一辉穿着大衣,皱着眉看着瞬的家居短袖T恤,很显然他出门的时候并没有打算长期逗留在外面。

“唔,大不了被他念叨一会啦,”瞬无所的晃着腿,拉着一辉,“不过有阿瞬陪着他啊。”

一辉挑起一边的眉毛,“阿瞬在你家?”

“嗯!”瞬笑眯眯的露出一副可爱的表情,“这样你就不用担心他独自在家了。”

“谁要担心他啊!”

看看,又是这样,明明嘴上说着不担心,眼睛还是往楼上瞥。

“我哥哥会好好照顾他的,所以现在,”瞬原地转了一个圈,“就需要一辉哥好好照顾我呀。”

带着体温的大衣扔到瞬的头上,遮住他的脸,“穿成这样出门,是想感冒吗。”

等瞬将大衣穿好,一辉已经插着兜往前面走去,“晚上吃什么?”

瞬愣了一下,随即笑着跑上去,拦住他的手臂,“一辉哥喜欢就好。”





啊啊,我把SS辉瞬写的好纯情。。。可是我就是喜欢!!就喜欢纯洁的谈恋爱!╭(╯^╰)╮

LOS辉瞬太主动啦wwwww我喜欢!

评论(7)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