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白

【SS】沙穆
撒穆
昂穆
(撒沙天雷,穆攻仅接受恶搞)
【HP】HD(不拆不逆)
【电影大腐】福华
【魔戒霍比特】ALVO
叶子开花粉

不混圈,野生粉
只会写傻白甜
更文极慢,填坑之日遥遥无期

© 桂白
Powered by LOFTER

【辉瞬】日常

群里脑洞根本停不下来,渣文笔就写个短的大纲文吧

二设有,OOC有,能接受的话那么往下看吧————


背景:设定在战争接受后,圣斗士和纱织都回到了日本居住,过起了普通人的日子,LOS和SS的背景放在一起


【一】LOS辉瞬


“我回来了”

出乎意料的没有得到回应。

一辉刚一进家门,就看到瞬窝在沙发上,抱着最喜欢的隔壁阿布送的抱枕,赌气的乱按着遥控器。

“这样按会按坏的。”一辉夺过遥控器扔到一边,一屁股坐在他旁边,“这事怎么了?”

瞬扭过头不理他,生着莫名其妙的气。

早上走的时候还好好的啊,一辉想到早上那个热情的吻,有点吃不准瞬生气的理由。

“到底怎么了?”

一辉耐着性子,扶上瞬的肩膀,瞬突然转过头,委屈的眼角都红了,“我生气了!”他拍开一辉搭在他肩膀的手。

“为什么?”看到湿润的眼角一辉倒是有点心疼,从小到大一看到这个弟弟哭他就完全没了办法。

瞬不理他,一脚把他踹到旁边,气呼呼的站起来,像是指责又像是撒娇,“哥哥是个大笨蛋!”

一辉的耐心被磨光,他一把抓住瞬的手臂,带进自己的怀里,“到底为了什么总要让我知道吧?”

“哥哥都没说过哄我的话……”瞬扭过头,低声说着。

“什么?”一辉没听清。

“我说哥哥是个大笨蛋!”瞬委屈的快要炸了,他扭过头瞪着一辉,随后紧紧的抱住他,把头埋进一辉的肩窝里。

一辉不明所以,看到瞬的样子又发不出火,只好搂紧,轻轻的拍着他的背,想安慰他可嘴里说的却是另一种,“你才是笨蛋吧,又软弱又没用,又被谁欺负了?”

他忘了瞬早已不是会被人欺负的人了,但是这是长久的习惯,习惯替瞬操心,习惯把瞬受到的委屈十倍百倍的奉还给欺负他的人,他的弟弟是被他好好保护着的,不允许受到一丁点伤害。

瞬一口气堵在心口上,原本只是半真半假的对哥哥撒娇而已,可到了现在反倒真的委屈了起来,他是真的不甘心。

去隔壁找另一个瞬玩的时候,看到隔壁的一辉对瞬说着甜蜜的话时,一瞬间的嫉妒和不甘涌了上来,自己的哥哥似乎从来没有哄过自己。

他也想让哥哥那样把自己当成宝物一样,握在手心里。

而现在自己就窝在哥哥怀里哭,可哥哥却仍然没有半点哄自己的意思,他越想越难过,感觉之前的心思都白费了,哥哥什么都不懂。

一辉本身少就有的耐心几乎耗尽,他捏住瞬的下巴,强迫他看着自己,“到底在不满什么啊?!”

“不要喜欢哥哥,再也不想喜欢哥哥了。”瞬抬起胳膊捂住眼睛,止不住的流下眼泪。

“哈——?!”一辉皱着眉,脸上一阵阴郁,“再说一遍看看。”

“再也不要喜欢哥哥——啊!”瞬突然被大力掀翻在地,幸好地板上铺了厚厚一层毛绒毯子。

一辉站起来,居高临下的看着他,面色不善,瞬心虚的移开眼睛,不敢看他,“我看你是欠揍了。”

一辉火气上升,不死鸟的怒火让屋子里的温度升高,平时对瞬任何事情都极尽温柔的他,有点控制不住自己,他不想弄伤瞬,可听到瞬的话语时再也无法忍受,即使伤害,也不能让瞬离开自己。

瞬这才发现自己是真的惹了哥哥生气,他开始后悔,可是一辉没有给他后悔的时间,等瞬反应过来的时候,一辉已经脱掉了他的裤子。

“等等——”瞬害怕的往后缩,“我刚才胡说的,哥哥不要生气……”

一辉一把抓住了往后缩的瞬,“现在知道错了?”他捏住瞬的光溜溜的两条腿,搭在腰上,几乎不想做任何润滑。

“真的……呜……哥哥我错了……”瞬害怕的哭了出来,他手脚并用的扒住一辉。

一辉终究是没有下的去手,但是同样也没打算就这么轻易的放过他亲爱的弟弟。

“下来。”他的声音不带一点温度,并不去拥抱努力想往自己怀里钻的瞬。

瞬小心翼翼看了他一眼,看到哥哥似乎不准备再做什么令自己害怕的事,讨好的缩回手,亲了亲一辉的下巴。

很快,他便后悔了。

一辉接下来所做的事情,瞬宁愿刚才哥哥就那么干他,只要怒气消了随便一辉做什么都好,也不愿意他对自己这么不理不睬。

一辉没再强迫他,正确的来说,是干脆不理他了,等瞬做好了饭端了出来,打算和哥哥和好的时候,一辉一句“我出去了”便摔门而去。

无论瞬如何打手机,他都不接,最后干脆关机。

等到一辉一身酒气的回来后,房间里还开着灯和电视,瞬半躺在沙发上,睡着了,一辉走进,发现他眼角的泪水干涸在脸上,形成深深的泪痕。

一辉叹了口气,恐怕这个娇气的弟弟明天又要喊着腰疼了。

明明是圣斗士,怎么和平时期,越发娇贵了。

一辉小心的搂过熟睡的弟弟,想要抱到床上,没想到瞬却突然睁开了眼,看清是哥哥后,脸上闪过惊喜,他紧紧的用最大的力气搂住一辉。

“喂喂,我要被你扭断脖子了。”一辉拍拍他的胳膊。

“我不管,哥哥哪里都不许去。”瞬一点都不撒手,他真怕哥哥会像以前那样,一声不响的就离开了,等待的这段时间,半是心酸半是难过,心脏快要炸裂开,难以寻找突破口,现在看见一辉,所有的难过都宣泄了出来。

他大声的哭了出来,断断续续的说着,因为泪水而含糊不清,一辉却全部听清了。

“哥哥不要走”“我最喜欢哥哥了”“我就只要哥哥”“哥哥是我的”“对不起我再也不说这种话了”

一辉亲吻他湿漉漉的眼角,从眼睛到鼻子到嘴角到下巴,最后深深的吻住了一直“哥哥 哥哥”这样叫着的嘴巴。

嘴里叫着哥哥的瞬,最甜美了。

一辉这么想着,加重了这个吻。

瞬被吻的透不过来气,等一辉放开他时,他却又缠了上去,把心理想的全部说了出来,“我想要哥哥哄我。”

一辉长这么大,还真的从来没有哄过人,他有点为难的看着瞬。

瞬委屈的吸了吸鼻子,“隔壁的一辉都会哄弟弟,我也想要哥哥哄我。”

一辉看了他一会,“你可以让隔壁的哥哥哄你。”

一辉冷淡的声音让瞬惊慌失措。

“我就要哥哥一个人!不要别人!”瞬慌张的搂紧他,生怕他一个不高兴又离开。

“我不会哄人。”

“不用哄我!”

“我也不会说亲爱的弟弟这样恶心的话。”

“我知道哥哥是喜欢我的就够了。”

“我大约不如隔壁那哥哥好。”

“我的哥哥是世界最好的,我是哥哥一个人的!”

“乖。”一辉满意的亲了亲他的鼻子。

我亲爱的弟弟,我最喜欢的亲爱的弟弟,心理眼里只能看到我才行。

恢复了往日温柔的哥哥,用身体让弟弟记住了哥哥满满的爱意❤


LOS辉瞬篇    完



啊啊啊啊为什么脑洞的时候好萌,写出来完全不是那么回事!

为什么这么萌的梗被我写成了这样!!!

(;´༎ຶД༎ຶ`)







评论(4)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