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白

【SS】沙穆
撒穆
昂穆
(撒沙天雷,穆攻仅接受恶搞)
【HP】HD(不拆不逆)
【电影大腐】福华
【魔戒霍比特】ALVO
叶子开花粉

不混圈,野生粉
只会写傻白甜
更文极慢,填坑之日遥遥无期

© 桂白
Powered by LOFTER

【谎言男友】【悠飒】榊兄弟的分手屋日常

谎言男友这么好看竟然如此冷QAQ,连汉化组都翻译一半不见了……反正后面几话看的生肉,总之就是脑洞和OOC啦

女装的三弟真是美味w

大家吃我安利啊!!!!


一.飒太大危机!


“请问……有人吗……?”一位高中生打扮的女子一边敲门,一边犹豫弯腰探向门内。

此时榊直哉正坐在沙发上看书,双腿叠交搭在面前的茶几,另一边的沙发上是趴在榊悠斗腿上打游戏机的榊飒太和尽量保持不动以便三弟更舒服的榊悠斗。

听到女孩子的声音,三个人一起抬起头向门口看去。

呜哇……太、太可爱了……

第一眼看到的是长着一张可爱脸庞的榊飒太,女孩子的脸刷的一下变红了,移开目光之后看到了榊悠斗和榊直哉时,已经快要站不稳了。

“ 那个……我是想来拜托侦探的……”女孩子一边垂下眼睛,努力平稳因为看到兄弟三人而扑通扑通跳着的心脏。

已经好几天没有委托人上门而不得不缩减开支的榊家兄弟立刻正经的坐了起来,“是要委托什么事情呢,任何事情都会为您办到的哦。”

在邀请女孩子进来,为她端上茶水后,飒太和悠斗站在了直哉的身后。

“我一直喜欢着学长,可是在我表白之前,学长却有了女朋友。”自称久木阳子的女高中生略带紧张的握住茶杯。

“是想委托我们让学长和女朋友分手吗?”直哉明了的点了点头。

“不、不是的!”久木阳子情绪激动了起来,“是他的女朋友出轨了!我亲眼看到的,她和另外一个男人在一起。”

直哉咦了一声,“你可以直接向学长说明的。”

阳子一副快要哭出来的表情,“我和学长说过,可是他却不相信。”

“所以,希望你们能够让学长知道这件事,并且让他们分手。”

“所以这其实是两件委托哟。”直哉露出一副温柔的微笑。

“没、没关系,我可以付两份委托费用,”阳子从随身带着的背包里拿出一叠钱出来,“剩下的一半等结束后再付就行了吧?”

“这份委托我们接受了。”

“那么,现在就要开始作战了哦。”等送走了委托人,直哉挥了挥从阳子手中得到的情报,“飒太就去接近阳子的学长高野由光和情夫长谷川太郎,而悠斗就负责佐佐木幸子。”

“作战开始~”习惯了女装的飒太充满干劲的挥起手,随后扑向悠斗的怀里,“悠哥也要加油~”

“飒太要注意安全啊。”悠斗有点不放心的摸着飒太的头。


长谷川太郎听到电话里的幸子说着“对不起嘛,今天真的是有特殊的情况,请原谅我呀。”这样的话后,有点生气的挂断电话。

“什么嘛,明明是昨天主动约我的。”他有点烦躁的把手机塞进裤兜里,想着干脆去旅馆把订的房间退掉。刚刚做好这样的打算,就被一双手拉住衣服。

“你的东西掉了哦。”拿着他的不知何时掉落的钱包的一双手伸到他面前,是一位非常、非常、非常可爱的女孩子,穿着时下最流行的裙子,简单的梳了一个马尾,清爽又可爱,看上去像是一个高中生。

“啊,真是太感谢了,不然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办,”长谷川太郎一边活络心思,一边装作感激的样子,“里面可是装着我今天的薪水哪!”

“咦——那我真的是做了一件好事,”飒太吃惊的瞪大眼睛,纯真又无辜,让长谷川太郎想到了还没有退订的旅馆。

“如果现在你没事的话,请让我好好的感谢一下你,”长谷川露出一个温和的微笑来,“我知道一家非常好吃的汉堡排,就在前面不远。”

一边开心的说着“那就麻烦了”一边自然的挽起了长谷川的手臂的飒太,感觉今天真是太顺利了。


与此同时,另一边——

佐佐木幸子万万没想到自己的运气会这么好,她前几天在路边和人争执了起来,不过是跟那个男人吃了几次饭而已,就以为自己会跟他交往,就在男人纠缠自己的时候,一名异常英俊的男人阻止了他,帮助自己成功摆脱男人的纠缠。

而佐佐木幸子自然也就以感谢为由,请对方吃了一顿饭,对方虽然看着和自己差不多年纪,可是谈吐风趣,又非常的温柔。从那以后,佐佐木幸子便和那名男性交往了起来,甚至推脱了长谷川太郎和高野由光的约会。

“一郎!”佐佐木幸子远远的看见鹤田一郎——也就是刚认识的那名男性——站在路边,手里拿着一杯饮料。她跑到他身边。

“热了吗,喏,”鹤田一郎将还冰着的饮料递给佐佐木幸子,并温柔的撩起她耳边的头发。

两人看上去亲密又恩爱。

只有鹤田这样的人才能配得上自己,佐佐木幸子一边依偎在他身边,一边享受着旁人艳羡的目光。




TBC.

评论(6)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