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白

【SS】沙穆
撒穆
昂穆
(撒沙天雷,穆攻仅接受恶搞)
【HP】HD(不拆不逆)
【电影大腐】福华
【魔戒霍比特】ALVO
叶子开花粉

不混圈,野生粉
只会写傻白甜
更文极慢,填坑之日遥遥无期

© 桂白
Powered by LOFTER

【申辰】日常二三事

今天竟然看到第一篇申辰同人,可开心了wwww

OOC OOC OOC

惯例说三遍_(:зゝ∠)_


申渡荣吾X辰己琉唯


申渡荣吾醒来的时候刚好6点,他的生物钟向来很准时,几乎达到不用闹钟的程度,要说到这一点,还要拜他的幼驯染辰己琉唯所赐。他带上眼镜,安静的坐起来,探着身子向下看去——

不出所料的,辰己琉唯依然沉沉的睡着,阳光从拉好的窗帘缝隙透露进来,在辰己的身上投出一小块明亮的光晕。

申渡荣吾练就了一身起床从不发生声音的本事,当然,也是因为辰己的低血压,当他把加湿器里灌满水,打开加湿器,再走进洗漱间的时候,思索了起来,这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形成的习惯呢。

大概是幼稚园时期,他们两人第一次在辰己家午睡的时候,大人叮嘱着“起床的时候千万不要吵闹啊”这样的话,而自己却当成耳旁风,等叮铃咣啷踢开被子满屋子跑的时候,看到辰己惊醒时的样子,才惊慌失措的跑出屋子寻求大人的帮助。

申渡荣吾苦笑着为辰己的牙刷挤上牙膏,这才摘下眼镜,换上平时佩戴的隐形眼镜。

不同于team凤始每天都有那雪透的爱心便当一般,team柊的五个人似乎都对做饭没有什么天赋,唯一能拿的出手的辰己也不可能现在起来给他做早饭,申渡只好担任起做早饭的任务——虽然只有用烤箱烤几根香肠,再给吐司抹上果酱的简易式西餐而已的程度。

不止一次,辰己把头搭在他的肩膀上,“连厚蛋烧也没有啊”这样撒娇一般的抱怨着。

申渡突然盯着冰箱内的几个鸡蛋,就以一般,深吸一口气,将仅有的五个全部拿出来,摆在煎锅旁边,然后紧紧的关上厨房的门。


辰己从来没有早醒过,今天却不知道为什么,破天荒的——大概是他人生中的第一次——在申渡叫他起床之前就醒了过来,他慢慢坐起来,靠在床头闭着眼稍微缓了缓,终于算是彻底的清醒了之后,略带好奇的下床走了两圈,随即便被厨房里传来的细微的声响吸引,他打开门——

“你在做什么,荣吾?”厨房里一股什么东西焦糊的味道。

申渡荣吾吓了一跳,一颗鸡蛋没拿稳,随着他的动作啪嗒的一声,掉进了一旁的垃圾桶里。

“怎么起来了,”申渡没有理会阵亡的鸡蛋,担忧的皱着眉走上前,手摊探上他的额头,“有不舒服的地方?”

辰己摇头,带着一丝轻快的说道,“偶尔早起的感觉还不错嘛,”他越过申渡,走向料理台,“你是……在做厚蛋烧?”

申渡脸上闪过一丝挫败感。

”荣吾是在为我做的吗?“辰己不由得开心了起来。

没有看申渡的反应,辰己便兴致勃勃的挽起了袖子,“申渡你去外面等着就好了。”

即使这么说,申渡也依然不放心的站在一旁,万一辰己打翻了油锅,或者被油星溅到了——

就在他胡乱担忧的时候,辰己保持着一贯的优雅将鸡蛋打进油锅里,动手煎蛋的时候也像是在跳舞,“因为只有一枚鸡蛋了,“他将煎熟的鸡蛋小心的夹进盘子里,然后递到申渡的嘴边,”荣吾尝尝看。“

申渡就着他的手咬了一口。”好吃吗,荣吾?“辰己带着期待的看着他。

申渡看着荣吾,点点头,”味道不错。“

辰己呼出一口气,”我还以为手艺退步了,全部吃掉吧,荣吾?“

”一起吧。“申渡慢慢的靠近他。




算是END还是TBC.呢ORZ

我写的什么鬼啦!(;´༎ຶД༎ຶ`)

评论(7)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