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白

【SS】沙穆
撒穆
昂穆
(撒沙天雷,穆攻仅接受恶搞)
【HP】HD(不拆不逆)
【电影大腐】福华
【魔戒霍比特】ALVO
叶子开花粉

不混圈,野生粉
只会写傻白甜
更文极慢,填坑之日遥遥无期

© 桂白
Powered by LOFTER

丧尸围城(SS同人 沙穆)

OOC

OOC

OOC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突然心血来潮写丧尸文的原因是我一直有一个白拿白吃白喝还不会被打的愿望_(:зゝ∠)_,正好昨天看了丧尸围城,就写着玩,虽然是丧尸文,主要还是谈恋爱吧w

第一章

“还有什么情况比现在更糟糕?”

穆用牙咬开一罐可乐,一手紧握方向盘,微微带凉气的可乐让他心中的烦躁减轻了不少,一边小心谨慎的观察着周围,一边思考着这究竟是什么地方。

在女神的请求下,十四圣斗士全部复活,和平时期他们开始融入普通人的生活,时不时到圣域附近的村落买点蔬菜水果,学会普通的生存技能,兴致上来时也会放弃瞬移,开着车去享受旅行的乐趣,或是在节日的时候带着贵鬼去热热闹闹的过节,看花灯放烟火,可他们所处的世界从来不是这样的。

穆不知道他是如何到达这里的,这里荒凉、看不到人、整个区域干燥炙热,沿路只有几颗树。

他醒来时是在一间政府办公厅大楼,他在为贵鬼新置办的电视上看到过这样的情节,几个男人围着他,他听得懂每一个字,可是却不明白是什么意思。

“你被赋予一项使命。”

“我们会给你最先进的武器、最坚固的车,详细的地图,一些食物和水。”

“你要离开安置区,见到尚在生还的正常人后,用这个发信号,我们的直升机会及时到达。”

“你要去位于卡祖南的一间秘密实验基地里取得治疗丧尸的药物,只有这样才能拯救全人类。”

“时间紧迫,请你马上出发,车子位于地下室三层,祝你好运。”

随后,穆就昏头昏脑的被几个男人架上了车,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开着车行驶在了马路上,就在他停下车准备检查车内物资的时候,有人——准确的说有丧尸——袭击了他。

当他发现自己无法使用技能的时候一阵恐慌,不过他很快便冷静了下来,还不太习惯用枪的穆用枪做棍,挨个敲掉了丧尸的脑袋,幸好只有三个,他心想,幸好跟电影里看的不一样,只要敲掉脑袋就不会继续攻击自己。

现在他大致弄明白了这是这么一回事,这里的大部分人都被丧尸化了,大概就像电影里那样。

事实上穆从来不喜欢看这种电影,可是贵鬼喜欢,他曾和贵鬼还有沙加一起窝在白羊宫的沙发上看末日丧尸电影。

“如果我变成了丧尸怎么办?”穆曾经半开玩笑的肉麻兮兮的问过沙加。

沙加抬起眼看了看他,随后一手捂住贵鬼的眼睛,探过身体,吻住了没有变成丧尸的穆。

想到沙加,穆内心一阵甜蜜一阵恐慌,他直觉其他圣斗士也都到了这里,他要找到其他同伴,一起商量离开这个鬼世界的对策。

穆一口气喝光了可乐,缓解了因为看见丧尸的不适——虽然他见过不少死人,可很少见到脑袋掉下来的死人,尽管丧尸化,可是他们外表依然保留了大部分人类的样子,甚至一小部分还可能保留着智商,只是双眼无神,行动缓慢。

前方不远处有一个加油站,穆将车停在加油站内,准备自己动手给车加点油,就在这时,他听到背后穿来轻微的脚步声。穆握紧了一直拿在身前的枪,悄悄的蹲下,以车身为掩护,仔细辨别着对方走路的方向。

对方似乎也很小心谨慎,步子放的更轻,穆透过车身下的缝隙,看到一双穿着靴子的双脚停在车前,似乎在琢磨着什么。他摸出身上带着的一截长匕首(刚才在路上的时候他感觉自己更适合拿刀子),握在手中,慢慢直起身子,一双眼睛透过车窗玻璃看向他。

“穆?!”

“加隆!”

加隆手撑在车前,跃过车身,跳到穆的面前,给了他一个拥抱,“哈哈,我就知道,在加油站守点准能碰上你们!”

加隆是穆来了这个世界后遇到的第一个同伴,一路上的紧张和不安随着加隆爽朗的笑脸顿时消散,他如释重负的叹了口气,紧紧回抱了加隆。

“我猜你车子里有水,老天,快让我喝一口,我要渴死了,”加隆拍了拍穆的肩膀,一屁股坐到发动机盖上,“整整十二个小时!我连一个鸟蛋都没见到!”

“那么我想你还需要点这个——”穆从后车座上拿出一瓶水,扔给他,又晃了晃手中的包装袋,“三明治怎么样?”

“我以前可能小瞧你了,你才是最接近神的男人,”加隆狠狠的喝了半瓶水,又咬了一口三明治,冲穆眨眨眼,“不过这个东西在这可是放不了两天就会变质。”

穆耸耸肩,跟加隆并排坐在一起,“不是我放的,是政府办公厅的人。”

加隆一时没说话,等他将手中的三明治吃完,又喝完最后一滴水之后,低头看着手中的空塑料瓶,“我来到这后,没见过一个人。”

穆拿出地图,将他得知的情报分享给了加隆,“我也不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唯一能确定的是,我们都莫名其妙到了这里,而且我猜测,这个卡祖南实验室里可能隐藏着这里的秘密。”

加隆对着地图看了一会,恍然想起了什么,他跳下车,跑进加油站内的一间屋子里,“我好像见到过这个名字!但是不知道我扔到哪去了。”他在屋内乱翻了一阵,最终从椅子下面捡起一个纸团,“看!这上面写着!”

穆抱着不知道从哪翻出来的几瓶药物走了过去,加隆展开因为揉成一团而变得皱皱巴巴的纸,“当时我以为没用,幸好没扔出去。”

纸似乎是从本子上撕下来的,上面零星记录了几个字:

 

3月20日

今天早上我看到迪卡博士和一个男人在争吵,虽然听不清他们在说什么,可是我见过那个男人,好像是个政府职员,看他们手里拿的试剂,大概是NO.287632,哦,那是个失败的实验,唤起了我糟糕的回忆。

好吧,这里的咖啡越来越难喝了。

祝我今天好运。

                                          祖卡南33号实验室研究员D.K

 

穆和加隆对着这张纸翻来覆去研究了半天,感觉一无所获。

“好吧,我想我们还是留着,”穆将纸对折,塞进了口袋里,“不过好消息是我在这找到不少药,有可能会派上用场。”

 

与此同时,在距离加隆和穆不到20公里的地方。

“我说沙加,你能不能过来帮帮我。”米罗把插在丧尸身上的一截钢管扒出来,嫌弃的甩了甩上面沾上的液体。

“我认为身为女神的圣斗士,你能够处理好这么两三个僵尸没问题。”沙加捡了一处还算干净的高地,老僧入定式打坐。

米罗一口气憋不上来,“身为女神的圣斗士你就眼睁睁看着你的同伴在这跟僵尸搏斗?!”

沙加沉默了一会,“如果我能够使用六道轮回,我一定帮你。”

米罗撇了撇嘴,走到一个水龙头下清洗沾上血的手,低声的念叨,“我看要是穆在,你就是赤身肉搏都肯做。”

见沙加没理他,米罗便自顾自的讲了下去,“你说我们现在是在哪里,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不认识的地方,还有这么多恶心的玩意儿,总不会又是哪位神的指示吧。”

米罗这句话看似无心,沙加却听者有意,他隐隐感到穆也在这个世界,可内心深处又不想让穆在这里,他抬起头看了看太阳的位置,算算时间,来到这里已经将近三天,除了僵尸就没有别的活物。

“你说我们要是死在这,其他人会发现吗。”米罗不知道从哪找来了一张毯子,选了一处没有被僵尸血沾染的地方,躺了上去。

“生与死不过是不同形态罢了。”最怕的是不知道自己所爱之人是生是死。

“当然了,我们都是死过一次的人了。”米罗自嘲的笑了笑,闭上了眼。

这里只有水管的自来水和两三个罐头,如果再不找点什么,大概不是被僵尸吃了,就是变成僵尸。

在沙加和米罗所处的西南方向不远处,有一座小镇。

穆和加隆的车路过这座小镇。

“我有预感,这里面丧尸可比外面的多多了。”加隆仰躺在座位上面,翘起脚。

“你觉得我们的食物能撑到下一座城市吗。”穆从窗外收回视线,天越来越暗,他们要找一个安全的地方过夜。

“你所谓的政府给的物资,就是几瓶水和不怎么能保鲜的面包,”加隆指了指车后面的物品,“我打赌,不到一天我们就能吃完。”

“那么加隆先生敢不敢进去找点能够解决温饱的东西?”

“嘿,你是在挑衅我?”

穆冲他眨眨眼,一踩油门,车轮卷起一小撮尘土,打着转的消散在空气中。

TBC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