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白

【SS】沙穆
撒穆
昂穆
(撒沙天雷,穆攻仅接受恶搞)
【HP】HD(不拆不逆)
【电影大腐】福华
【魔戒霍比特】ALVO
叶子开花粉

不混圈,野生粉
只会写傻白甜
更文极慢,填坑之日遥遥无期

© 桂白
Powered by LOFTER

#SS#脑补

看了WB上一组SS西装黑帮图,忍不住脑补起来www

史昂和童虎是开创圣域的帮主和副帮主,然而一年到头神隐中,很难见到,属于威慑力很强的太上皇类。每次出现要么是捣乱要么是帮忙,然后继续以度蜜月为借口神隐。

实际管事的是撒加和大艾,两人虽然有些观点不合,但是互相之间非常默契,但是经常吵架,每次吵架后都会冷战,一冷战就不工作了,很多事物只能让穆处理,惹得沙加非常不高兴。幼稚程度不相上下。

穆是史昂的养子现在是太子爷,最擅长应付各种各样的人物,每天笑眯眯的一副老好人的样子,其实生起气来非常恐怖,因为有独特的能力所以大家都很尊重他。沙加是穆小时候救回来的,实际能力非常高,但是每次都表现的清心寡欲的像个和尚,十分毒舌,高兴了什么都能干不高兴了谁的话也不听,当然穆除外。沙加和穆经常一同出现一同离开,不知道晚上睡觉的时候是不是也在一起。

米罗卡妙搭档做杀手,合作长达十年以上,但是斗起嘴来也非常幼稚,经常被批评为幼稚园小朋友吵架,经常一边吵架一边杀人。

修罗迪斯负责商业上的买卖,贩卖军火,抢夺地皮简直家常便饭,最擅长各种各样的枪,实际上帮内所有人的枪都是从他们手上拿到的,也是最不好惹得,一惹他们生气就不给武器了。

阿布是管家,专门负责财务和帮内大小事务,不过是个清闲职位,每天种种玫瑰然后出门找乐子,专注八卦三十年,号称最权威的百科全书八卦版。实际上认真起来非常恐怖。

小艾是虽然在黑帮长大但是一心想当警察的热血青年,哥哥一直支持他,目前已从警校毕业顺利当上警察,以身份之便常常昧着良心对帮内兄弟放水。

牛哥表面上是政府高级官员实际上以要员身份拿到各种机密的信息。表面和内里都是老好人,非常可靠,没见他发过火,实际上非常擅长交际,尤其是跟迂腐的政府官员们打交道。

加隆四处游荡拿圣域当旅馆,尽管跟哥哥一见面就吵架,可实际上两人关系非常好,不过加隆的叛逆期非常长,玩世不恭的英俊的花花公子,在三个黑帮大帮派中都吃的开,四海之内皆兄弟的类型。最喜欢圣域自己的床了。

沙穆是私心_(:зゝ∠)_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