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白

【SS】沙穆
撒穆
昂穆
(撒沙天雷,穆攻仅接受恶搞)
【HP】HD(不拆不逆)
【电影大腐】福华
【魔戒霍比特】ALVO
叶子开花粉

不混圈,野生粉
只会写傻白甜
更文极慢,填坑之日遥遥无期

© 桂白
Powered by LOFTER

【AL】这名男子捡到一只精灵(3)

忙里偷闲,更一章w

暮星是个神助攻




莱戈拉斯永远精力充沛,充满了好奇心和求知欲,此时他左手抱着一纸兜子的新出炉的面包,右手拿着冰淇淋,蹦蹦跳跳的走在阿拉贡旁边。

阿拉贡不得不时刻注意着莱戈拉斯,否则他一个转身莱戈拉斯可能就不见了——准保是哪家店铺吸引到了他。

时间倒回几个小时之前。

真是一个适合闲逛的周末啊。

阿尔温站在阿拉贡的家门口,抱着几个新烤出来的小甜饼,阿拉贡挑起眉毛,抱着手臂挡在家门口,等待她的下文。

“你何不,”阿尔温眨巴眨巴眼睛,瞟了一眼不明所以的莱戈拉斯,“带着你的小精灵去买几件衣服?”

她意有所指的看向他。

莱戈拉斯此时穿着阿拉贡的白色衬衣和短裤,正观察着阿尔温的精灵恋人,对方回以一个微笑,他从出生后——破壳这种说法让他感到一阵害羞——第一次见到同类,他带着一点好奇和兴奋观察着他。

“知道你这周末不会回家,所以我烤了点小甜饼来给你和你的——”阿尔温顿了顿,略过了某些词,“当下午茶。”

“不,阿尔温,莱戈拉斯不能吃这些。“阿拉贡阻止了伸向阿尔温怀里小甜饼的手,“他是一只精灵。”

“嘿,听着,”阿尔温摆出一副姐姐的摸样,“也许你在其他地方很擅长,可是对于养精灵来说,我才是专家。”

阿拉贡对她的话将信将疑,莱戈拉斯扁了扁嘴,他早上只吃了几片蔬菜和一颗苹果。

“精灵吃这些没问题,”阿尔温的精灵恋人拣起一块放进嘴里,“你不必对你的精灵如此小心翼翼,我们很顽强的,就像个人类一样。”

莱戈拉斯觉得自己有了依靠,他立刻充满希望的看着阿拉贡。

阿拉贡不是一个老顽固,尤其是在莱戈拉斯的眼神攻势下,很快就投降了,“好吧,好吧,不过如果不舒服的话,要随时告诉我。”

莱戈拉斯欢呼了一声,接过阿尔温的小甜饼,放进自己的嘴里,同时放了一个在阿拉贡的嘴里。

阿拉贡觉得今天的小甜饼似乎比平时要好吃。

阿尔温稍微感到有些安心,事实上她对于弟弟的恋爱状况一直很关注。

阿拉贡这25年之所以没有女友,并不是因为他长得丑,相反,他十分英俊,赢得很多女孩的欢心,但是他似乎从没意识到这一点,他有着超高的情商和智商,但是对于爱情这方面似乎是先天的迟钝。

阿拉贡认为自己过于严肃,是个不折不扣的工作狂,没有女性会喜欢自己。可实际上很多女孩——例如去年刚进公司的伊欧文(当然现在不这么认为了)——认为他沉稳可靠,浑身散发着荷尔蒙。

哦,我可怜的弟弟,他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么迷人。阿尔温曾对他们的父亲这样说。

也许现在情况有转机,阿尔温目光在阿拉贡和莱戈拉斯身上转了几圈,这是个好兆头,她忽略了莱戈拉斯是个男性精灵。

不同于阿拉贡的自我评价,在莱戈拉斯看来,他机智勇敢,无所不能——具体体现在换灯泡、修水管和疏通堵住的下水道上面,见多识广,例如每晚的睡前故事,充满了魅力。

“我认为你需要带着你的……莱戈拉斯去买几件衣服,他不能总穿你的,”阿尔温挽起恋人的胳膊告别时,意有所指看了看莱戈拉斯,“你知道,这看上去很像你们刚才做了点什么。”

阿拉贡是个成年男性,他明白阿尔温言语之下的内容,此时他看向莱戈拉斯,好像,确实有点像刚做过什么。

于是他当机立断的带着莱戈拉斯出来购物。

 

可是现在他有点后悔了,莱戈拉斯对任何事物都充满了好奇心,他会被橱窗里展示的各种各样的东西吸引着,比如旋转的音乐盒,闪闪发亮的珠宝还有散发着诱人香气的面包、路边的冰淇淋和可丽饼车也让莱戈拉斯暂时忘记了他刚刚才吃下一整块热狗。

阿拉贡现在不得不紧紧看牢这位会被各式各样事物吸引的精灵,甚至有时候会抓着他的胳膊和手,以免被人群冲散。

博罗米尔的电话让他一时分了心,他一手抓着电话,一边用眼睛注意着莱戈拉斯,可当穿过红绿灯时,他忘记了告诉莱戈拉斯要等红灯。

莱戈拉斯直直的走向马路,等到阿拉贡注意到的时候,心脏都要停止跳动——

一辆车冲着莱戈拉斯撞了上去。

“莱戈拉斯!”

莱戈拉斯听到他的叫喊声转过头,他单手撑到车上,侧着身子一跃而起,轻巧的如同跳舞一般,做了一个漂亮的侧空翻,牢牢的站稳在车顶上。

周围的人像是看一场惊险的杂耍表演一样,“Wow!”他们发出阵阵赞叹。

阿拉贡感到有一个世纪那么漫长,他甚至紧张到暂时说不出话来,等莱戈拉斯落到地上站稳,为摔在地上的面包而感到伤感时,他才反应过来,牢牢抱住了自己的精灵。


TBC.

想表达的都没表达出来(;´༎ຶД༎ຶ`)

反正我就是写不出人皇的苏啦【自暴自弃

就这样吧……

评论(17)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