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白

【SS】沙穆
撒穆
昂穆
(撒沙天雷,穆攻仅接受恶搞)
【HP】HD(不拆不逆)
【电影大腐】福华
【魔戒霍比特】ALVO
叶子开花粉

不混圈,野生粉
只会写傻白甜
更文极慢,填坑之日遥遥无期

© 桂白
Powered by LOFTER

初恋50次(AL)

开个脑洞,用的是《初恋50次》的设定,灵感有来源自月无衣的《密林过去时》,只是脑洞而已不是完整的文。。。。

莱戈拉斯每天醒来都不认识阿拉贡,阿拉贡每天都和小叶子初恋w

莱戈拉斯醒了,可他没有立刻睁开眼,多年在密林作战的经验让他的警觉性比一般其他的精灵要敏感的多,这不是他的寝室,这里没有他熟悉的带有草木清香的味道,却有另一种陌生人类的气息。

他睁开眼的同时一骨碌翻身下床,床头却没有他时刻不离身的弓箭,只有一把镶着宝石的佩剑,他拿起剑指着床上黑发人类的脖子,“你是谁?”

阿拉贡被不寻常的事情吵醒,事实上每天都是他先醒来,再吻醒他的精灵王子,今天却是他的精灵王子吵醒他,还拿着剑指着他。还未睡醒的阿拉贡一时没有反应过来,他带着一点起床气和模糊的意识皱了皱眉,“莱戈拉斯,今天的新游戏?”

“你是谁?”莱戈拉斯的剑离着他的脖子又近了一步。

“好吧,阿拉贡。”阿拉贡耸耸肩,他当这是拉格莱斯心血来潮的新游戏,就像他们第一次相遇那时,莱戈拉斯用弓箭指着自己的脖子。

“这是哪里。”莱戈拉斯挑起一边眉毛,他确定自己不认识这个叫阿拉贡的人类,更不认识这间屋子。

“这里是刚铎,我们的王宫。”阿拉贡打了个哈欠,这时候他已经清醒了一点。

“我怎么在这。”鬼知道刚铎是什么地方,他一点不关系是刚铎还是随便叫什么名字,等等,他说的是我们?

阿拉贡这时候才发现莱戈拉斯不是在玩游戏,他皱起眉,“莱戈拉斯,这并不好玩,你怎么了?”

“你认识我?”

“嘿,亲爱的,我们结婚很多年了,我当然认识你,好了,现在该起床了,早餐想吃什么?”阿拉贡抬手把剑挪向一边,剑却从莱戈拉斯手里脱落,掉到了地板上,发出哐当一声。

莱戈拉斯花了好长一段时间才消化他所听到的事情,可他对阿拉贡所说的任何事情都没有记忆。阿拉贡坐在他对面,虽然同样难以接受,可事实摆在他眼前,现在他可以解释莱戈拉斯早上那些莫名其妙的行为,尽管他不想承认,莱戈拉斯失忆了。

“你是说,”莱戈拉斯皱着眉,很艰难的开口,“我们结了婚,但是现在我失忆了?”

“是的,我的爱……”阿拉贡看到莱戈拉斯对于这个称呼明显露出厌烦的表情,他改口道,“呃,我是说莱戈拉斯,你忘记了很多事情。”

“我受过伤?”莱戈拉斯不明白自己为什么失忆,他的记忆中没有任何动物或半兽人能伤害他。

“不,并没有,事实上我从没见到过有什么人能伤害到你。”阿拉贡耸耸肩,他努力回想,昨天的莱戈拉斯还甜蜜的坐在他的腿上,没表现出一点不舒服。

“好吧,我暂时能够接受,”拉格莱斯顿了顿,“我是指失忆这件事。”

莱戈拉斯不是一个偏见的精灵,但是他暂时无法接受他跟一个——至少是目前——不认识的人类结婚这种事情。

阿拉贡点点头,他觉得有必要去瑞文戴尔请教一下他博学多识的养父,也许埃尔德隆领主对精灵失忆有更好的见解。

“那么我的Ada呢,我想去见他。”莱戈拉斯勉强吃了点蔬菜,他现在想回到他熟悉的密林。

“瑟兰迪尔还在密林,如果你想见他的话,我们可以立刻过去。”阿拉贡站起来,准备去马厩牵两匹马,他计划着可以绕道去瑞文戴尔一趟。

莱戈拉斯往后缩了缩,“不,我认为我一个人就行,你……不需要跟我一起去。”

“听着,你现在失忆了,我们现在不确定,也许,你还有其他的什么,”阿拉贡努力寻找着措辞,“后遗症之类的,我需要陪着你。”阿拉贡知道莱戈拉斯在紧张,或许还有点害怕,他绕过桌子,蹲在莱戈拉斯身前,抬头看着他,抚上他的手臂,安抚着他。

拉格莱斯低头看着阿拉贡灰色的眼睛,不知道为什么,一种熟悉的可靠而且可以依赖的情绪让他镇定下来,这个男人并不危险,他告诉自己,他轻轻点了点头,“什么时候走?”

阿拉贡冲他微笑,“随时都可以,现在让我们去马厩看看我们的马好吗?”

阿拉贡在柴堆上点燃一簇火苗,他脱下袍子铺在地上,让莱戈拉斯坐在上面,一边拨弄着火苗一边解释道,“我们明天就会到瑞文戴尔,我养父埃尔德隆领主那,我想你知道他。”

莱戈拉斯小口咬着兰巴斯,点点头,他很早以前见过这位儒雅睿智的领主。

“我想他可能知道怎么解决你失忆的事情,”阿拉贡扔下树枝,仰躺在地上,“然后我们就去密林。”

一路上都没怎么说话的莱戈拉斯突然开口,“或许你可以讲一讲我们的事情,”他有点羞赧,火光照亮了他的脸,红彤彤的一片,“比如我们是怎么相遇的。”

第二天阿拉贡醒来的时候,一阵熟悉的感觉促使他睁开眼睛,密林小王子,莱戈拉斯拿着箭指着他的鼻子,“你是谁,这是哪里。”

阿拉贡觉得自己有必要立刻、马上见到埃尔德隆来解释这见鬼的失忆问题。

喜欢看的话求留言求评论啊嘤,可喜欢跟人聊天了_(:зゝ∠)_

评论(24)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