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白

【SS】沙穆
撒穆
昂穆
(撒沙天雷,穆攻仅接受恶搞)
【HP】HD(不拆不逆)
【电影大腐】福华
【魔戒霍比特】ALVO
叶子开花粉

不混圈,野生粉
只会写傻白甜
更文极慢,填坑之日遥遥无期

© 桂白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主题:夭寿啦!中土第一挂又在野外虐人啦!(2)

奇域:

       唉说到求婚,我说出来大家不要掐我,我真觉得莱戈拉斯和阿拉贡在一起挺好的

№5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人说不好啊,我职业要求总要在密林那边活动的,自从莱戈拉斯转性,我就想哭着对阿拉贡唱征服

№5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59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排,不过自从莱戈拉斯和阿拉贡一起混,他已经不怎么回密林了吧,现在十天半个月见不到他,我还有点想念天天被他杀的日子

№6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不是抖M吧?可不是你们被莱戈拉斯杀得哭爹喊娘恨不得A了的时候啦?反正为了世界和平,他俩结婚这九块钱我掏了

№6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唉可别随便造谣……别忘了阿拉贡可是中土第一男神,他要是结婚,我第一个哭晕在厕所

№6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62L怎么这么BLX,说说而已,他俩可都是男号,阿拉贡就算送十个秘银戒指他俩也不能结婚

№6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呦听你们这样说真想去围观一下看看莱戈拉斯手上到底带没带戒指了

№6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64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快快快去去去!不用担心蜡烛我已经替你批发好了

№6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64哥开开门,您的便当我已经热好了

№6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不要这样嘛,64哥这种勇于寻求真相的心是值得鼓励的,对此我只能说,一路走好!

№6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唉这种时候阿拉贡为什么不在呢……真想刷个世界呼叫阿拉贡

№6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刷吧刷吧,阿拉贡一来,大家都有机会看了

№6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行我还是想知道,同志们我去了!等我repo!

№7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好奇心害死猫啊!

№7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70哥好样的!组织不会忘记你的!等你的Repo!

№7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唉等待好无聊,不如趁这段时间聊点别的,有谁知道莱戈拉斯和阿拉贡是怎么认识的么,不知道第一次见面莱戈拉斯会不会杀阿拉贡

№7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不是早都被扒烂了么,到现在都没个正经说法,LS要是感兴趣可以爬爬原先的楼,千种说法任君选择

№7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哪个楼?LS求个关键词

№7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75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非你回,74哥说的大概是少年L的奇幻漂流那个楼吧,我觉得那根本算不上扒,就一群人在那随便开脑洞

№7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1,倒是论坛早期有个楼爆的料还可信一点,可惜掐没了,那个lz的id很有意思,叫什么密林后面有个,简直逼死强迫症啊!

№7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少年L的那个楼虽然脑洞大,不过有一些还是挺靠谱的吧,我个人还是倾向是瑟兰迪尔包办婚姻,毕竟五军之战那会儿好多人都看见瑟兰迪尔让莱戈拉斯去找阿拉贡了

№7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瑟兰迪尔包办婚姻???真假???那上回有个帖子xfxy掐了十页瑟兰迪尔和阿拉贡不合是假的咯?

№7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当然是假的吧,我看见过瑟兰迪尔和阿拉贡组队刷怪,瑟兰迪尔还打字问阿拉贡要不要一起坐大角鹿,还说什么视角很好

№8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80哥莫驴我!我是密林公会的!我清清楚楚记得有一次跟会长出去刷怪撞见阿拉贡和莱戈拉斯!会长说要把阿拉贡爆光装备杀到退服!

№8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连着两楼一起看略酸爽啊,所以瑟兰迪尔对阿拉贡到底恨不恨

№8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1!求个明白!

№8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80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绿的吧,别的不说,瑟兰迪尔会让人和自己共乘大角鹿?还视角很好?写小说还要注意是不是OOC呢

№8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80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这件事我知道,是假的,有人好奇去问了阿拉贡,阿拉贡说那天上瑟兰迪尔号的人是莱戈拉斯

№8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8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便是没有料到……不不不我早该料到……

№8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知道为什么我忽然觉得今天的阳光有点刺眼

№8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我需要一副墨镜

№8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视角很好……能不好么?全中土独一份的坐骑大角鹿,谁坐谁知道

№9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别闹,这可是莱戈拉斯口中的视角很好,呵呵,那必须是射箭的视角

№9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不起大家……我死回来了

№92 ☆☆☆70L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70哥!便当滋味可好?

№9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70哥求REPO!莱戈拉斯的手上戴没戴戒指?

№9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我没看清……我好不容易凑近一点,刚想看看莱戈拉斯的脸就被秒了,不过我倒是知道了为什么莱戈拉斯今天会虐人,听说一队半兽人抢了他的怪,我去那会儿躺了一地没来得及复活的半兽人

№95 ☆☆☆70L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70哥你……倒是看手啊!谁让你看脸了!

№9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别这么说,看到莱戈拉斯那张脸谁会先注意手啊

№9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哪家的半兽人这么不长眼啊,敢跟中土第一挂抢怪,害我们看不成八卦

№9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唉算了算了,折腾一阵也没个结果,我上游戏杀两个半兽人出气去

№9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要我说这个问题根本不值得讨论,就算阿拉贡送戒指这事是真的,莱戈拉斯怎么可能戴那个戒指

№10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有什么不可能的?

№10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拜托,你们什么时候见过莱戈拉斯戴装饰品?那可是中土第一挂,没属性的东西到他手里不是卖了就是扔了

№10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也不至于吧……怎么说也是秘银打的

№10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起这个我想起一件事来,你们有人知道莱戈拉斯曾经有一件秘银甲么?我五军之战那段时间看他穿过的,可之前看护戒事件的视频怎么没看他穿?

№10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莱戈拉斯有一件秘银甲?真的假的?从来没听说啊

№10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的吧,我记得有人截过图的,我去找找

№10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图][图]

№10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还真有!那这件秘银甲呢?

№10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04L这么一说提醒了我,好像从跟阿拉贡一起混之后就没见他穿过了……

№10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会是卖了吧

№1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能吧,这可是秘银甲!秘银!

№1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可是秘银!这句话都在这楼出现几次了,能别拿穷逼的思想去衡量挂的世界吗

№1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秘银甲整个中土一共没有几件吧,要是谁真买到了我不信他不出来炫耀

№1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秘银甲的效果是什么来着?我记得是高防?

№1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高防,基本上是零伤害了

№1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我忽然想到一个问题,以中土第一挂的神闪避,他需要这么一件秘银甲么?

№1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LS你什么意思?该不会被他扔了吧?!

№1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都别管我,我想找个地方静静

№1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天台还有地方么,带我一个

№1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别这么主观臆测啊,说不定就是收起来了……

№1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算是明白100L的意思了,中土第一挂连个高防的秘银甲都不穿,何况一个没属性的戒指呢,这还讨论个屁,大家散了吧

№1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图]

№1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救!!!!莱戈拉斯还真带了个戒指!!!!!![图][图]

№1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操?!!!发生什么了???你们怎么截到的?!

№1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TBC


评论(2)
热度(55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