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白

【SS】沙穆
撒穆
昂穆
(撒沙天雷,穆攻仅接受恶搞)
【HP】HD(不拆不逆)
【电影大腐】福华
【魔戒霍比特】ALVO
叶子开花粉

不混圈,野生粉
只会写傻白甜
更文极慢,填坑之日遥遥无期

© 桂白
Powered by LOFTER

吐个黑泥

哦草,为什么继TL/AL共存的SJB雷文后又出现VO/佩花的文?能让这俩CP分开别放在一起吗,真是暴躁,ALL不是个这么ALL法的尊重下角色和演员行吗,RPS有个限度吧什么三角恋出轨这种梗你写着不难受我看着都难受。ALVO、TL、佩花都吃的下可别放一起不行,喜欢哪个CP就写哪个CP的文非要拉别人黄瓜进来是什么毛病啊

还有想写你们情比金坚的TL的时候能放过别人吗,不拉踩一下不会写文啊,人皇处处躺枪该你们的欠你们的,非要把人皇写渣来衬托你们高大上的珍贵的爱情才行?

写父子CP的时候能别踩叶子衬托你们思考全面顾全大局想的深远的大王吗,哦哦全中土就你们大王思维缜密别人都是渣,叶子动不动就想的浅太幼稚不懂大局不懂瑟爹这都从哪来的风气,每次写到各自持有的不同的观点的时候都是叶子不如瑟爹想的深想的全,叶子太稚嫩瑟爹身经百战,叶子永远是错的即使是对的也是不如瑟爹英名果断,看不起叶子觉得叶子配不上你们风华绝代的大王就别写瑟莱去拉郎你们看的上的史矛革和索大眼。

最后,拿恶搞梗一本正经放进文里的粉求你们高抬贵手

评论(107)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