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白

【SS】沙穆
撒穆
昂穆
(撒沙天雷,穆攻仅接受恶搞)
【HP】HD(不拆不逆)
【电影大腐】福华
【魔戒霍比特】ALVO
叶子开花粉

不混圈,野生粉
只会写傻白甜
更文极慢,填坑之日遥遥无期

© 桂白
Powered by LOFTER

【AU向】伪•五十度灰预告

春色浓 AtrociousVerdure:

B站: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002087
土豆:https://www.tudou.com/programs/view/QxgiM7UPtJ0/
B站字幕施工完成,推荐B站观看

先说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解,这个我无权干涉,这视频在发出来之后基本和我就没什么关系了,这里只是我自己的原始脑洞,大家有别的想法我也很开心,欢迎和我交流么么哒~

以下正题是按照时间线来的,视频里存在穿插,因为我是个意识流(其实就是没逻辑吧

先说人设,V叔总裁,Orli小医生(这等于没说

总裁受了很严重的伤(…)住院了,接诊的是个阳光热血年轻貌美(…)小医生。小医生很热络啊,大叔总裁一脸淡定,内心已经躁动了:yoooooo小帅哥不错哟(拿错剧本了喂!)

小医生的这种真诚和热心是很让总裁感动的,但是经历的多了难免对每个人都有防备,所以他的回答是很简短的“yes”

然后就是两个人慢慢接触,总裁也会一点一点考验小医生的整个人格(你问我咋考验,我也不造啊~),小医生也开始被总裁的人格魅力折服(我知道这很狗血),奉他为mentor(这是VO之间我最喜欢的定位,不打算改)并且是the only god that the entire world served(视频中对白出现过)

之后总裁出院觉得小医生是值得信赖和培养为助手的,所以给了他选择,跟总裁走,或者继续安安分分做个医生

然后医生纠结很久(你没看头发都长长了么(不带这么圆bug的(。登上了总裁派来的直升机(有钱任性!

之后医生就开始跟着总裁做一些不太见得光的事情。这里需要说明,总裁不是完全黑的,当然更不能说白,会用一些过界的手段,目的就理解为某种不能归入宗教的信仰好了,这个目的善手段恶的伦理学问题就不在这里讨论了。总裁自认为是死后会be in hell的人,因此后面小医生会说how can you be in hell when you are in my heart

医生是很挣扎的,不能完全背离原有的三观(这也是总裁考验的特质,就是在灵魂上不会丧失底线),但是又不可避免的伤害一些人(在海里扑腾那里就是他挣扎的内心世界)

但是他还是希望能尽可能地为总裁做些事情,所以选择和总裁走,所以就是弄药啊玩儿刀啊什么什么的,这些在寻常人眼里和他原来的宗教信仰里都是有罪的,men will hunt us,the gods will curse us就是这个意思,但是他也相信总裁的选择(这都是爱啊(滚,他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look crazy

但是总裁把医生保护得很好,最危险的事情都是他自己去面对的,所以总裁会浴血奋战,回来总是医生救他(配上save me),包括灵魂和肉体(治伤啦不要多想

然后就是船戏了有木有,灵肉结合有木有,我摩拳擦掌有木有,结果这段剪的时候卡死我了有木有,爸爸进来送礼物,表姐进来送礼物,妈妈进来收拾要出门的衣服啊什么的,这种情况下满屏幕肉色压力很大好吗,所以肉比较粗糙而且短大家就原谅我吧么么哒QAQ

配着船戏就是互相表白什么的,大家都懂的,穿插小医生听说总裁又(…)出事了回到医院来了一发eye f**king(并不是

然后就没啦,不要指望还有后续啦,因为再也不想扫片看V叔滚妹子了QAQ

最后是一些bug,防止被吐槽我就自己先吐了好了,纹身是一个,说话口音是一个,汽车左右驾是一个,开花发型是一个,总之就全是bug,大家随意吐吐槽吧嗯

再次鞠躬,欢迎技术性指导


评论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