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白

【SS】沙穆
撒穆
昂穆
(撒沙天雷,穆攻仅接受恶搞)
【HP】HD(不拆不逆)
【电影大腐】福华
【魔戒霍比特】ALVO
叶子开花粉

不混圈,野生粉
只会写傻白甜
更文极慢,填坑之日遥遥无期

© 桂白
Powered by LOFTER

魔王归来【HD】(1—11)

魔王归来

 

 

伏地魔做梦都没想到,他竟然会败在一个他从来最不屑也最不在意的【爱】上面,颠覆魔法界的黑魔王,就被这么干掉了。

伏地魔再睁开眼的时候,发现自己居然还活着,但是四肢软绵绵的动弹不了,他感觉到身体里有一股很浓的魔法团在身体里,黑魔王想挥挥手却发现自己变成了手短脚短的婴儿。哦,是了,他笑了起来,那个古老的魔法,让他成为一个强大的碎片,到了Harry Potter的身上。多么可笑,他黑魔王居然变成了敌人的儿子。

不过没关系,只要还活着,对,只要他还活着,他就一定还有希望,重新回到他最风光的时候。

 

第一章

 

Harry愤怒的走在对角巷,霍格沃茨是没有教员了吗,居然会派这种野蛮的大块头来接他,他原本还挺期待的,以为能看到他忠实的Severus来带他,顺便可以问一问他亲切的仆人,那些忠实的仆人们,都躲到哪去了。他可不是傻瓜,他知道他那些狡猾的仆人们看到他的消失一定会躲在哪个光明的角落里,等他归来时再纷纷跑到他脚下匍匐着,对他诉说着他们的真诚。

“Harry,我想去破釜酒吧喝上一杯提神的饮料,你不介意吧?”丑陋的大块头转过肥胖的身体,对Harry露出一个笑容。Hagrid非常喜欢这个听话懂事又失去父母的小可怜。但是刚才在古灵阁做的小推车太可恨了。Harry展开一个绝对乖巧的笑容,“好的。”他转身走进摩金夫人长袍店。

“是要买霍格沃茨学校的制服么,亲爱的?”矮矮胖胖的女巫笑容可掬的看着面前的小男孩,“我们这里多得很,说实在的,现在就有一个年轻人在里边试衣服呢。”Harry看着眼前的女巫,这个老肥猪,每年都说同样的话。不过他的视线很快就被一旁的铂金色吸引了,这个颜色非常罕见,就他所知,这样的头发,只有他最忠诚的仆人——Malfoy家族才会有。

有趣了有趣了,突然有一种强烈的,三十多年都没有出现过的浓烈的情绪出现,他不知道这是什么样的感情,不过自己非常感兴趣就是了。一个满头金发的男孩出现在他眼前,他的世界突然变的明亮起来。

男孩显然也看见了Harry,“喂,也是去上霍格沃茨么?”Harry看到这种特有的Malfoy式的傲慢,露出了这十一年第一个真心的笑容,太熟悉了,就好像第一次见到Lucius时,Lucius脸上的贵族式鄙夷。不过眼前的小孩儿显然被他爸爸保护的太好了,一点都没有防备,天然的让Harry升起一种强烈的陌生的感情。

“是的。”先试探一下Lucius的教育怎么样。

“我爸爸在隔壁帮我买书,妈妈到街上找魔杖去了。”Draco其实很高兴能见到一个不是Pansy或者Blaise以外的同龄人,不过爸爸告诉过他,作为一个贵族不能轻易露出高兴或者激动,而且作为一个从小被呵护宠爱的小可爱,他从来不需要自己费劲脑汁的找话题,不过……这一次……就算了。小Drcao脑袋里做了一番挣扎,最终决定还是由自己来找话题,“然后我就要拖他们去看飞天扫帚,我搞不懂为什么一年级新生就不能带自己的飞天扫帚。我想,我要逼着爸爸给我买一把,偷偷带进学校。”

Harry忍笑忍的有些辛苦,他从来不知道,Lucius是这么一个溺爱的爸爸,看看眼前努力想和他套近乎的小傻瓜就知道,他小时候,是被多么宠爱的了。不过他决定不要这么早就表现出对他有兴趣。逗逗宠物也是主人的乐趣之一不是么。

Draco见男孩不答话,有些生气又有些挫败,他还从来没有这么费力的去找话题呢,,“你有飞天扫帚么。”

“没有。”语气平平。

“打过魁地奇么。”开始不知所措起来,他不知道要说什么了,语气中不自觉带上浓浓的委屈。

“没有。”Harry逗弄着他。

“我打过,爸爸……”Draco刚想说下去,就被进来的一个男人抱了起来,“爸爸!”小Draco惊喜的尖叫一声,搂住男人的脖子。

“做好了么?你妈妈在魔杖店等我们。”男人有些宠溺的搂着Draco。

Draco点头,想了想,对一旁的小男孩礼貌的说,“再见。”他是一个有礼貌的好孩子。

Lucius这才注意到一旁有个不起眼的小男孩,不过看到那幅样子,就知道是那个“大难不死的男孩”,和令人厌恶的Potter小时候一模一样。连头都懒得点,直接想迈出店门。

“我忠实的仆人,你还好么。”Harry低笑着,很好,第一个仆人出现了。

Lucius僵住,转头看向Harry,“你……你是……”

“怎么,十一年而已,就忘记主人了?还是说……迫不及待的忘掉我?恩?”Harry抬起头,直视高大的男人,浑身形成一股压迫感。

“……主,主人……我的主人……”Lucius差点要跪下,他抱着Draco的手有些无力的把小Draco放到地上,“我一直努力的寻找主人。”

Harry冷笑,“哦?”

Draco不明白是怎么回事,眼前的男孩居然变了个样子,他有些害怕,躲在爸爸的后面。

Harry看向Draco,“害怕我?”

Lucius急忙把自己的儿子推到前面,“主,主人,这是我的儿子,Draco Malfoy,我还没有和他说过……太小了……”

Draco从来不知道他们还有一个主人。他有些害怕。

Harry低笑着,“你当然不会说,对着这么一个——他寻找着措辞——可爱的儿子。”

Lucius急切的想要表明自己的忠心,“主人,我只是想等他再大一点……”

Harry挥挥手阻止他,大概那个去喝酒的蠢货也快回来了。“你知道该怎么表达你的忠诚。我现在是Harry Potter,你可不要弄错了。”他精明的仆人立刻点头。

“Draco是么?”Harry有些好笑的看着只露出一个小脑袋的小Malfoy,“我是HarryPotter。”

Draco有些惊讶,“你就是那个大难不死的男孩?”

Harry被这么崇拜的看着,非常的高兴,“那你愿不愿意和我一起去学校?”Lucius有些吃惊,他的主人居然对Draco表现出这样友好的态度。

Draco看向爸爸,“可,可是爸爸说……你是主人,我可以,可以和你一起吗?”

Harry挑眉,“你不愿意?”一个小包子,就知道主仆之分了,果然是Lucius的好儿子。

Draco急忙摇头,“愿意的!”

Harry满意的点头,“Lucius,我会帮你好好照顾小Draco的。”

Harry转身离开店铺,留下一脸兴奋的小Draco和僵硬的Lucius。

外面阳光正好。他张开手,霍格沃茨,我来了。

 

 

第二章

 

Draco躺在柔软的天鹅绒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他居然见到大名鼎鼎的Harry Potter了!!而且还被允许和他一起去学校,当然,他的小脑袋瓜里对于【大难不死的男孩居然是他们家的主人】这一点还是很混乱,不过没关系,这一点也不会影响他和Harry的友谊。不过爸爸自从见过他以后就变得很激动,妈妈也变得心神不宁,所以他偷偷的多吃了一块巧克力蛋糕也没有被发现。

明天他就可以和Harry一起坐上霍格沃茨特快,Draco激动的想哇哇大叫。忍不住抱起他最喜欢的恐龙玩具,滔滔不绝的讲Harry是多么好看,翠绿的眼睛比想象中的还要好看,虽然头发乱糟糟的……唔……不过……也没关系,……恩……就是眼镜有些傻不拉几的……好吧,这也不算是大缺点。小小的Draco抱着有他那么大的毛茸茸的大恐龙,还有满脑子的Harry Potter摊睡在深绿色的大床上。

 

Harry用了一个混淆咒,让那个蠢货把自己和行李送到车站。他现在已经很熟练用一些之前自己根本不耻的小魔咒,那些微弱的魔法有时候让他非常恼火。一个简单的阿瓦达索命咒都成为一簇小火苗一样添加他的愤怒,于是他开始研究之前根本已经忘记的小魔咒,比如说【除你武器】成为他的新发现,他甚至觉得这么一个不起眼的小魔法都可以打败敌人——当然在敌人不会无杖魔法前提下。

Harry站在9又3/4站台前面,看着那个柱子。很多年前他也是这么孤身一人站在这里,紧张的看着这根柱子,看着人来人往。现在他也是孤身一人,全身的细胞都在叫嚣着,穿过柱子,就是另一个世界,烟雾弥漫————

但是他却是一个人。

一个人站在这里,即使他最辉煌的时刻,他依旧感到一种深深的,挥之不去的孤独,唯一的纳吉尼在他消失的时候消失不见,他不知道纳吉尼还会不会回来,他或许,依然,还是一个人。在他是Tom Riddle的时候,就是一个人走在长长的走廊上,虽然那些老师都喜欢他——一个优秀而且强大的年青人——但是没有一个人愿意和他说说话。这种孤独的滋味,是他最小的时候就深深的围绕在他周围的唯一伙伴。

“你也是去霍格沃茨的么?”胖胖的女人微笑着,她身边围着一圈小孩。

“是的。”Harry摆出一个天真的笑容,他扫过女人和她的孩子们,那些一色的红色头发还有雀斑让他微笑起来,瞧瞧,Weasley家还真是能生。以前一直没放在心上的Weasley居然有天让他这么近距离观察。

“这是我的小儿子Ron Weasley,他今年也是一年级。”女人推出自己的小儿子,一个有些紧张的小男孩,雀斑在太阳下闪闪发亮。

Harry点头表示友好。

 

Draco虽然很想在火车下等着Harry一起上车,但是后来想了想,他应该先上车占个不错的座位,这样他就可以和Harry一起舒舒服服的呆在车上,他还特意带了自己最爱吃的小甜饼,Harry应该也会喜欢。

但是直到火车开了他也没有等到Harry。Draco有些心焦,他走出车厢准备去找一找,如果Harry错过了火车他就跳下去找他。

“我刚才看到Harry Potter了!”一个兴奋的声音在背后响起。

“那真的是Harry Potter吗!真是太棒了。”

“一定没错,我可是看到他头上那个疤了,闪电一样!”得意洋洋的声音让Draco打了个冷颤。

他转过身,恶狠狠的瞪着两个女孩,“Harry在哪里?”

女孩有些害怕他,指了指他身后的车厢,然后小声的跑走了。

Draco有些生气,Harry居然没有来找他,明明昨天说好的。他愤怒的走到那间【大难不死的男孩呆着】的车厢,不过——他转念一想——也许是Harry在车厢里等着他呢——或者只是错过了?他还是有礼貌的敲了敲车厢。

不过,当他准备开口的时候,居然发现Harry的对面坐着一个红色头发的——讨厌的——Weasley,Harry居然会允许他与他共处在一个车厢,Draco皱起鼻子,他快被讨厌恶心的鼹鼠气息给熏晕倒了。

 “Harry我找了你好久。”Draco尽量表示友好。他认为Harry一定是同情这个没人收留的讨厌鬼,才允许他坐在这里。

“Draco,”Harry微笑起来,看到这只傲慢的小白鼬总是让他心情变好,“我觉得这里坐着感觉很不错,你看,我买了很多零食。”

“我带了好吃的小甜饼,你愿不愿意一起来尝尝?”Draco认为这已经是他最真挚的邀请了。实际上,他从来没有邀请过谁,爸爸没有教过他。

“那你愿意带到这来么。”Harry虽然很想离开Weasley那红的耀眼的头发,但是恶趣味显然占了上风。看到那个小可爱努力表现出的傲慢还有快红了的眼圈,他心情变得异常的好,刚才吃的恶心的怪味豆也变得美味起来。

“我才不会和鼹鼠坐在一起。”Draco很生气,他不明白,Harry为什么不愿意和他走,转身走之前,他恶狠狠的瞪了红头发讨厌鬼一眼,把门狠狠甩上。

什么贵族教养,都是狗屁。

 

 

 

第三章

 

Ron Weasley在努力的消化刚才他听到的话,“大难不死的男孩”Harry Potter居然认识一个Malfoy!!梅林的裤衩,作为朋友——事实上Ron已经认为他和Harry是朋友了——他必须要告诉Harry这个事实,Malfoy一家全是坏家伙。

“Harry……呃……我想说,你怎么会认识Malfoy的?”Ron捏着邓布利多的照片,邓布利多在上面做着鬼脸,“Malfoy一家全是黑巫师,他们为……为……为‘神秘人’效劳!”

Harry内心在嘲笑着RonWeasley,尽管这样,他还是摆出一副认真而吃惊的样子来,“Hagrid对我说过他的事,对不起,我不知道Malfoy家是为伏地魔效力的,你知道更多关于Malfoy的事情吗?”他想听听这个小男孩是怎么描述Malfoy的,更多的是,想听听他是怎么说Draco。

听到伏地魔这个名字,Ron显然变得异常的紧张,手上邓布利多的照片被捏皱了,“哦不,不要说这个名字!”Harry说了一句“对不起”,他接着往下说,“Malfoy一家是非常非常自私又狂妄自大的坏巫师,我听说,”他压低声音,“他们家这些年一直在寻找‘神秘人’的下落,他们企图控制整个魔法部,当然,我爸爸说,是不会让他得逞的。”说道爸爸的时候,Ron露出一种骄傲的神情。

这种神情让Harry烦躁。他从小就独自一人,爸爸对他来说只是一个嘲笑的对象。对于Draco和Luciusde 亲密举动,他也是充满着厌恶的。

Ron显然没有注意到Harry变得有些阴鹜的神情,他继续滔滔不绝,“Draco·Malfoy和他爸爸一样,是个自以为纯血统的讨厌鬼,认为他们家比别的巫师更高贵,得了吧,”Ron激动的脸庞通红,“完全就是令人厌恶的黑巫师……”

Harry完全不想再听下去了,他想要制止喋喋不休的Ron,不过他刚发出一个音,车厢门又一次被打开了。

一个有着浓密棕色的小女孩和一个满眼含泪的圆脸男孩站在门口。

“你们有人看到一只蟾蜍吗?Neville丢了他的蟾蜍。”语气显得自高自大,目中无人。

Ron因为被打断,显得有些不耐烦,“没有。”

女孩仰着下巴,“我叫Hermione Granger,这位是Neville Longbottom,顺便问一句,你们叫什么名字?”

“Harry Potter.”

“Ron Weasley.”

女孩露出吃惊的表情“天哪,你真的是Harry Potter?!”她兴奋的坐了下来,Neville Longbottom哭着去找他的蟾蜍了。

“你的事情我全部知道,当然,我还买了几本参考书,《现代魔法史》、《黑魔法的兴败》、《二十世纪重要魔法事件》。这几本书里都提到了你,”女孩一脸骄傲,“顺便说一句,我已经把所有课本都背下来了。”

Harry对这个女孩有着好感,他喜欢所有聪明的人。Ron却对她一丁点好感都没有,他不喜欢这个女孩。

“不知道我会被分到哪个学院,希望是葛莱芬多,都说那里是最好的,”她看看车窗外,“不管怎么说,你们俩最好赶快把衣服换上,要知道,我们大概很快就要到了。”

 

Draco在做着艰难的挣扎。他已经开始后悔,如果刚才他没有直接走掉,而是继续邀请Harry,也许Harry就真的会跟他过来,离开那个红头发的蠢蛋。

Pansy和Blaise在下巫师棋,Draco一个人坐在窗户边盯着小甜饼发呆。

“嘿,Draco你这是怎么了?”Pansy抬头看向Draco,“早上还吵着说你可爱的小甜饼,现在是要留着喂老鼠吗?”

Blaise摆弄着棋子,“大概是我们可爱的Draco离开家这么一会,就想念家养小精灵做的下午茶了。”

Draco转过头来怒气冲冲,“闭嘴。”

他做了一个决定,带着他的小甜饼去找Harry,好吧,即使有讨厌的Weasley在,也没有什么关系。

只要能跟Harry在一起。

只要能跟Harry在一起。

 

Draco站在车厢外,犹豫不决,刚才决定的事情现在又变得犹豫起来。

我推开门后要怎么跟Harry说?

Draco要哭了,爸爸从来没有教过他,这种事情也从来没有出现过。Draco的生活中不允许出现这样的事情。

他抱着小甜饼发呆,不小心被人碰了一下,小甜饼掉落在地上。

“嘿!你是怎么搞得!”Draco转身冲人怒吼。

“对……对不起……我,我没注意……”一个男孩怯懦的缩在一边,“我在找我的蟾蜍……”

“蟾蜍!”Draco快要晕了过去,“你竟然用摸过蟾蜍的手碰我!该死的,我要告诉我爸爸。”他从来没碰过那种恶心的东西。

Harry听到门外Draco的怒吼,挑起一边眉,打开门,“Draco怎么了?”他注意到地下脏了的小甜饼。

不自觉的露出一个微笑,“你是来给我小甜饼的吗?”拉过呆滞的Draco,低声问。

Draco尴尬的扭过头,“不,不是……我只是经过……”

Neville大哭,“刚才你一直站在这里。”

Draco立刻给了他一个凶狠的表情,“闭嘴,蠢货。”该死的这样Harry一定会笑话他。事实上Harry确实笑了,发自内心的。

Ron捍卫起了Neville,“你不能那么对他说,Malfoy!”

Harry不动声色的把Draco和他们隔开,“那现在你愿意同我一起吃我买的零食吗?”

Draco为他的邀请变得高兴起来,冲着Harry露出甜腻的笑容,“当然,我愿意。”

Harry拉着他进了车厢,自动忽视了石化在车厢外的Ron。

“Ron,你愿意陪我去找我的蟾蜍吗。”Neville邀请他。

 

 

第四章

 

列车到达霍格沃茨的时候已经到了傍晚,Harry和Draco下车的时候看到一脸不高兴的Ron,Harry主动跟Ron打招呼。事实上他觉得Ron是个非常有意思的人,他之前对这种“蠢货”有着深深的厌恶,可现在居然对他们也感兴趣了起来。

Ron虽然还在生气,可是出于礼貌,他依然对Harry招手,并加入他们的行列。比起拿着蟾蜍当宝贝的Neville,他似乎更喜欢跟“大难不死的男孩”做朋友。

Draco在Ron走近的时候摆出一副臭脸,“嘿,Ron你的巫师袍是你哥哥们传下来的吗,我已经闻到一股浓烈的臭味了。”

Ron一下子涨红了脸,“闭嘴,白貂!”

Draco掏出魔杖,“你在对谁说话!”

Hagrid已经走到他们面前,“这里不允许拿着魔杖对着你的同伴,”他伸手握住Draco的魔杖,“Hi,Harry,你还好吗?”

Harry露出第一次见Hagrid的笑容,“Hagrid,我想是的。”

Draco用力拽他的魔杖,“你这个该死的混账……松开!”显然他无法从Hagrid的手中拽出魔杖,“我要告诉我爸爸,让他解雇你粗俗的野蛮人!”

Hagrid不赞成的摇头,“我说Malfoy家的小子该学会礼貌了,”他冲Harry眨眨眼睛,“你说是吗,Harry。”

Harry对这样的Draco非常喜爱,不过现在可不能表现出来,他对着Draco表示不赞同,“Draco,不可以这样。”

Draco嚣张的气焰一下子熄灭,他撇撇嘴,小声嘀咕,“既然Harry都这样说……”

Hagrid对于Harry和Draco的关系感到一阵吃惊,不过也只是松开魔杖,“Harry和一个Malfoy的友谊……哦……太令人不可思议……”随即他高声对着长长的新生队伍,“来吧,跟我来,还有一年级新生吗?当心你们脚下,好了!一年级新生跟我来!”

 

小船上Draco对Harry刚才的态度仍然耿耿于怀,Harry却不介意,若连一条小龙都驯服不了,他就白当“伏地魔”了。

Ron不明白为什么Hermione也上了他们的船,出于对她的厌恶,便也不再说话。

Hermione 紧张的不得了,她双手交叉在一起紧紧握住。

“低头!”当第一批小船驶进峭壁时,Hagrid大喊道。大家都低下头来,神游的Draco没有听到,Harry按住他的头一起低了下去。Harry对他这种非常不敏感的行为感到一阵厌烦,这样连自保能力都没有的仆人,他开始考虑重新换一个聪明、敏捷、忠心的仆人。

 

霍格沃茨大门打开的那一瞬间,Harry觉得仿佛又回到了自己还是TomMarvolo Riddle的时候。他内心一直把霍格沃茨当成自己的家,无论是TomMarvolo Riddle、LordVoldemort,还是现在的Harry Potter,霍格沃茨一直都是他唯一的家。所以当初战争时期,只有霍格沃茨不是战场,不仅仅这里有最强的巫师——Albus Dumbledore,还因为他仅剩的那一点最美好的回忆。

Minerva McGonagall记不清楚自己是第几次站在这里了,她每一年都站在这迎接新生,今年也不例外。她看着他们,严肃的面容上没有一丝微笑,在看到Harry的时候也只是一扫而过。

“欢迎你们来到霍格沃茨,”McGonagall教授说,“开学宴就要开始了,不过你们在到餐厅入席之前,首先要确定你们各自进入哪一所学院……”

幽灵们从四面八方冒了出来,大家吓了一跳。Draco兴奋的看着那些幽灵,他只在书上看到过他们,现在他看到真实的幽灵。但是当皮皮鬼穿过他的时候,他打了一个冷颤。Harry靠近他,拉着他的手臂。Draco小声,“我不喜欢这些鬼东西。”Harry伸手搂住了他。

我同样不喜欢。他默默的念道。

Harry在看到分院帽之前,已经决定了自己要进格兰芬多。出于对Albus Dumbledore这么多年来的了解,他知道那个老家伙对“LordVoldemort”死了的这件事一定会一直耿耿于怀,甚至他可能是唯一一个不相信的人。所以作为“打败了LordVoldemort的男孩”,Harry不能进斯莱特林,甚至不能表现出他斯莱特林的一面。只有进了格兰芬多,老家伙才会对他稍稍放松警惕。

 

所以当分院帽在他脑袋上大喊“格兰芬多!”的时候,他看到Dumbledore呼出了一口气。

餐厅里爆发出最响亮的欢呼声,Harry冲着格兰芬多的那张桌子腼腆一笑。当他坐到格兰芬多桌子旁的时候,他看到了奇洛。

直觉告诉他,这个奇洛,是一个,非常,熟悉的人。他远远的就能闻到奇洛身上散发出来的味道,那是他最熟悉的。

洛奇在与他对视的一瞬间,深深的打了一个冷颤。

 

Draco不出意外的进入了斯莱特林。因为Harry选择了格兰芬多而生气,皱着眉狠狠的瞪着Harry,Draco觉得Harry背叛了他。他决定自己以后不再搭理Harry Potter.

 

级长们带领着自己学院的学生走向寝室。

大家都在休息室里聊着天。Draco失去聊天的心情,独自走进空无一人的寝室。

“Draco,”Harry竟然在他的寝室,坐在他的床上!“我觉得你这只小龙很不错,”手里抓着他的不断喷火的小龙玩具,“可是你已经11岁了,我不觉得你还需要这种东西。”

Harry在因为吃惊而半张着嘴的Draco面前,将那只喷着火的小龙,撕碎了。

Harry认为他的Draco不能拥有他没有允许过的东西。他需要为Draco树立一个主人的观念。

Malfoy夫妇给Draco买了有很多很多的小龙玩具,Draco把他最喜欢的那只带到学校,现在成为一堆碎片。

Draco出奇的愤怒,他掏出魔杖来,可是他只会简单的,几个微不足道的魔法,甚至他的魔杖还没有对准Harry的鼻子,就到了Harry手掌里。

“我的小龙,你的魔法真是太糟糕了。”Harry讥笑着。

Draco恨不得扑上去掐住Harry的脖子!一个Malfoy的教养,他不能这么做!!

Harry在逗弄着他的宠物的时候,门被推开了。

 

“嘿!圣人Potter!你是怎么进来的?”

 

 

第五章

“嘿!圣人Potter!你是怎么进来的?”Blaise Zabini推门进来。他吃惊的看着自己卧室里出现了一个格兰芬多。

Harry暗骂自己愚蠢,竟然忘记了锁门咒。他冲Blaise Zabini微微一笑,用魔杖指向他。Draco还没来得及出声阻止,Blaise Zabini就摔倒在地。

“Harry!!你对他做了什么!”Draco这回是真的愤怒了,他扑上去抱住昏迷的Blaise 。

“小声点,我的小龙,你这样大喊大叫,会招来更多的人,到时候我可不保证不会伤害他们。”Harry耸耸肩,坐回到床上。

Draco恐惧的缩了缩肩膀,头一次觉得Harry变得很恐怖,这样的Harry他从来没有见过。

Harry不知道为什么,面对缩在一边的Draco,突然就不高兴了。他不想看见Draco对他露出这种表情来,虽然这是他造成的。

他走到Darco面前蹲下,Draco不自觉的往后缩,该死的后面是墙。

“Draco,我不会伤害你的朋友,他只是睡着了并且忘记了刚才的事情,”Harry耐着心解释,“他很好,我没有伤害他。”

Draco怀疑的看着他,手紧紧的搂着昏睡的Blaise Zabini,抿着嘴,他不确定Harry说的话,刚才他确实被吓到了。

Harry耐着心解释,“我只是让你的朋友昏睡过去,并且忘记刚才的事情,他很好,我没有伤害他。”

Draco怀疑的看着他,手紧紧的搂着昏睡的BZ,抿着嘴,他不确定Harry说的话,刚才他确实被吓到了。

Harry继续用温柔的声音低声说道,“这只是一个简单有效的小咒语,可以让他忘记刚才所看到的。”

Draco依然保持着怀疑,“真的?”

Harry失去了耐心,他忘记11岁的Draco基本不会用什么咒语。在他心里,他的仆人应该狡猾并且勇敢,一点小事就吓坏,非常不符合他内心的标准。

Draco只是一个被父母保护的很好的小捣蛋鬼,那种要求对于他来说太苛刻了。不过Harry显然没有意识到,他的仆人还太小,不足以成为他合格的仆人。

这里不是谈话的地方,他必须马上离开斯莱特林寝室,回到他的格兰芬多休息室。Harry拉过Draco站起来,“听着Draco,你不能让任何人知道我曾经来过这里,也不能让他们知道我现在会这样的魔法,”Harry盯着他的眼睛,灰蓝的眼睛里露着一丝恐惧,“至于你的疑问,我现在还不能给你解释,不过你要记得,我跟你才是一伙的。你要听你爸爸的话。”Harry知道Lucius肯定对Draco提起过他。他狡猾的仆人绝对不会让他的儿子忤逆自己。

Draco也的确想起父亲曾经对自己说的,一切都要听Harry Potter的话。

所以他虽然害怕,还是点了点头。

Harry非常满意他现在的样子,“当然,如果你愿意,在有人的时候,可以时刻找我的麻烦,”他亲了亲Draco柔嫩的脸颊,柔软的触感让他心情大好,“记住我的话。”说完他打开门快速闪了出去,像来时一样,悄无声息穿过人群,没有人注意到他。

Draco愣在那,梅林!Harry刚才亲了他!这种认知让他一下子炸红了脸。

Blaise在地上莫名其妙醒来的时候,惊恐的发现自己得了失忆症。“梅林的裤衩!我这是怎么了!”

Draco缩在被子里,冲他大喊,“闭嘴,蠢货!”

 

当第二天Harry再看到Draco的时候是在魔药课上。Snape一如既往的冷着一张脸,甚至在看到Harry的时候明显的露出厌恶的表情来。Harry倒是兴致浓厚,他对他这个显然不算太衷心的仆人保持着好感。

Severus Snape唯一还算和颜悦色的时候就是对着他可爱的教子Draco.

Draco也不负Harry所望,从一开始就在找他的麻烦。

“嘿,看那是谁,大名鼎鼎的Harry疤头Potter!”Draco和高利克拉布大声笑着。

Snape拿起名册,“哦,是的,Harry Potter,这是我们新来的——鼎鼎大名的人物。”Draco处传来一阵讥笑。

Harry挑挑眉,他的仆人还是这样热衷于冷嘲热讽。谁能想到他小时候只是一个不善言辞被欺负的小可怜虫呢。

 

“Potter!如果我把水仙根粉末加入艾草津液会得到什么?” Snape盯着他。

Harry早就忘记那些该死的魔药知识。事实上他根本也不擅长魔药。这时候Hermione的手臂高高的举到空中。

“我不知道,先生。”Harry耸耸肩,这对他一点威胁都没有。

Snape轻蔑的撇撇嘴。“啧啧,看来名气并不能代表一切。”

Draco一样讥笑道,“先生,我知道。”

Snape看向他——忽略了Hermione的手臂,“Malfoy你来说。”

“水仙根粉和艾草加在一起可以配制成一种效力很强的安眠药。”这对Draco来说非常简单,他从小就显露出魔药的天赋来。Snape对他小时候的教导功不可没。

“斯莱特林加十分。”Snape赞许的看他一眼。

Harry眯起眼睛看向得意洋洋的Draco,这个小坏蛋!

“让我们再试一次吧,Potter,”Snape鹰一样的眼睛看向他,“如果我要你去给我找一块牛黄,你会到哪里去找?”

Harry同样记不起来了,“我不知道,先生。”

“先生,我知道。”Draco懒洋洋的声音。

Snape点头示意他说出来。

“从牛的胃里取出来的石头,有极强的解毒作用,我说的对吗?先生。”洋洋得意的瞥了Harry一眼。

Harry忍着打Draco小屁股一顿的冲动。

Snape满意点头,“斯莱特林加十分。”

“Potter,那你说说舟形乌头和狼毒乌头有什么区别?”

Harry不耐烦的撇撇嘴,他一直对这些该死的魔药不感兴趣,当年也是其他人在帮自己配制魔药,不过被Snape这样的奚落,他耐心掉光了。“我不知道,先生。”

Hermione焦急的站起来,她已经错过两道题了,“我知道的,先生。”

“坐下,我不需要没有经过我允许就随便站起来的学生,”Snape终于看向Hermione,“格兰芬多扣五分。”这引起格兰芬多的强烈不满,还有斯莱特林的笑声。

“Malfoy你来回答。”Snape丝毫不受影响。

“这两个是同一种植物,也称乌头,先生。”

“斯莱特林加十分。”

“我想,你在开学前一天一本书也没有翻过,是吧,Potter?”

Harry抬起眼直视Snape,强大的气场逼向他,轻声念道,“是的,先生。”

Snape不受控制的往后退了半步,手扶住身后的桌子,那一瞬间他感觉到一种熟悉的恐惧,伴随着湿冷黏滑向他袭来。

他太熟悉这种恐惧了。在他前几十年的生涯中,这种令人作呕的,由内心散发出来的不受控制的感到的恐惧。

是伏地魔——My Lord.

Snape差一点就向他下跪了。

随即这种强大气场消失,斯内普甚至怀疑那是错觉。怎么可能!一个11岁的孩子!即使是Harry Potter,也不可能会有这样的狠毒阴冷。

Snape惊出了一身冷汗。他想到了一种可能。但是他无法证实这种可能,甚至几乎没有人能证实这个可能。连伏地魔自己都想不到这是怎么一回事,别人就更不可能知道了。

Harry看着Snape惊疑不定的表情,露出了笑容。

他的仆人还是一如既往的聪明。

 

第六章

 

Snape别开眼睛,不去看Harry,那个想法在他脑子中盘旋,使得一向冷静的他竟然慌乱起来。不过这只是一小会时间,过后他重新冷静下来,扫视了一圈,抱起手臂,“你们为什么不把这些记下来。”

这时想起一片摸索羽毛笔和羊皮纸的沙沙声。Snape突然说,“Potter,由于你没有提前看书,连这么简单的问题都愚蠢的回答不上来,格兰芬多扣一分。”

说完他连转身避开Harry看过来的目光。

Harry倒是有些吃惊。如果Snape猜到了,他应该知道怎么做才是对自己有利的。或者说,他根本已经不在乎HarryPotter到底是不是黑魔王。Harry眯起眼睛,突然笑了起来,也许他的仆人特意在保护他也说不定。

不过无所谓。他现在是Harry Potter,他还有很多时间来确定。

 

Snape快速走回自己的魔药储藏室,他现在不能跟任何人说出自己的想法,这使得他脸上布满阴霾,几乎所有人都避开这个阴暗的“老蝙蝠”。

Snape熟悉各种各样的黑魔法,他脑海中快速的将他知道的黑魔法过滤了一遍。他也知道伏地魔生前在制造很多魂器,可是那不可能是Harry Potter!黑魔王没有机会把Harry Potter变成魂器。

该死的!Snape狠狠的咒骂。

 

Harry早上收到了Hagrid让猫头鹰捎给他的信,邀请他去陋屋一趟。此时他正和Ron走在去陋屋的路上。

“如果不是Hermione Granger多嘴,我们就不会被扣掉五分了!哦,天哪。”Ron抱怨。

“因为我的原因,也扣了一分。”Harry适时的表达着自己的内疚,事实上他根本不在乎格兰芬多被扣掉多少分。他更关心斯莱特林的分数。

Ron努力安慰他,“这不是你的错,听说Snape特别不讲理,George和Fred经常被他扣分。”

Harry冲他感激的笑。这天真的傻瓜。

Hagrid住在禁林边缘的一间小木屋里,大门前有一张石弓和一双橡胶鞋套。

Harry敲门时,他们听见屋里传来一阵紧张的挣扎声和几声低沉的犬吠。接着传来Hagrid的说话声:“往后退,牙牙,往后退。”

Hagrid把门开了一条缝,露出他满是胡须的大脸。

“Harry,Ron!欢迎你们。”他侧开身把他们让进去,一边拼命抓住一直庞大的黑色猎犬的项圈。

这是Harry——伏地魔——第一次进到陋屋,他环视着这个简陋杂乱的小屋子,还有那只扑到Ron身上的黑狗。

Hagrid喜欢龙,而Ron的哥哥查理是研究龙的,在Ron向Hagrid讲述的时候,Harry发现茶壶暖罩下压着一张小纸片,那是《预言家日报》上剪下来的一段报道。

古灵阁非法闯入事件最新报道

他想起那天Hagrid带他去古灵阁的时候,拿了一样东西。

“Hagrid!古灵阁闯入事件发生的那一天正好是我的生日,很可能事情发生的时候我们正好也在那里!”

毫无疑问,Hagrid这次不敢正视Harry的眼睛。他只哼了一声,又递给Harry一块岩皮饼。Harry把这篇又看了一遍。被闯入者搜索过的地下金库事实上已于当日早些时候提取一空。Hagrid曾经从那个金库里拿出一个脏兮兮的小布包。

里面一定有什么东西是闯入者想要的。

Harry在回城堡的路上一直在想,那个脏兮兮的小布包里面,到底藏着什么东西。很明显Hagrid是在为Albus Dumbledore服务,那个东西也是Dumbledore老狐狸要的。究竟是什么呢?

 

Draco在走廊里发怒,他在晚餐的时候收到Harry的纸条,让他夜晚的时候去占星楼,可是该死的占星楼在哪?!为了避开Blaise和高尔克拉布他们,他借口说去睡觉,换好了睡衣之后才偷偷溜出来,现在居然在黑漆漆的走廊上找占星楼!

一边咒骂一边走,还要躲避费尔奇和他的洛里斯夫人。

突然一个人从他的背后拽住他,Draco本能的想要尖叫,被一只手捂住,“嘘,我是Harry。”

Draco松了口气,任由Harry把他拉到一个屋子里。

里面黑漆漆一片,Draco紧紧抓住Harry的巫师袍,Harry安抚的拍拍他的肩膀,点亮了灯。

“Harry,你怎么找到我的?”Draco依然抓着Harry的袍子。

“我在占星楼上没等到你,就出来找你,”Harry忍着笑,“你迷路了?”

Draco一脸羞愤,瞪着Harry,“你没有告诉我占星楼在哪!”

Harry笑出声来,“抱歉我忘了,你为什么不问我?”

Draco伸手抓住Harry的头发,他竟然嘲笑他!“一个Malfoy不应该问这种愚蠢的问题!”他瞪着Harry,“不许再笑!”

Harry觉得这样的Draco特别可爱,也允许了他的冒犯。伸手揉揉被抓疼的头,“对不起,我下次注意,”捏了捏Draco的手,“请求Malfoy先生的原谅。”

Draco扬起下巴,哼了一声,“我决定原谅你的无礼。”

Harry看着Draco得意的神情,心里痒痒的,恨不得就这样压倒他,看他求饶。

一旦脑海中生出这种想法,Harry就无法停止。

即使11岁的身体还不能为所欲为,但是简单的事情还是可以做。

Harry决定实践他在魔药课上的想法。

“Draco,我不认为你能够在魔药课上对我如此无礼。”Harry抱起手臂,冷漠的对Draco撇嘴笑,“所以你要为你的行为付出代价。”

Draco吃惊于Harry如此快的转变,“明明是你说过我可以这样做。”

Harry挑起一边眉毛,“我不记得了。”

简直无赖!Draco想要跳起来指着他鼻子吼。可是紧接着他记起来这里不是温暖的寝室,费尔奇很有可能发现他们。

Harry脱下Draco的裤子,Draco努力扯住他的裤子,却发现他不是Harry的对手,很快他的裤子就被扒了下来,他满脸通红,他怎么能对他作出这样的事情来!

“Draco,我现在是要惩罚你,最好乖乖的别动。”Harry把他按在腿上,Draco白嫩嫩的小屁股就在他眼前,轻轻拍几下,Harry赞叹着,手感真不赖。渐渐加重力道,清脆的声音在小屋中回响。

Draco委屈的不行,他长这么大,还没人对他做过这样的事情来!憋红了眼圈,他大喊大叫的挣扎,“Harry!快停下!不!停下!” 

“小点声,你想把费尔奇招来看你挨打吗?”Harry坏心眼恐吓他,事实上他已经施了消声咒。他可不想这样可爱的Draco被别人看到。

Draco成功被惊吓住,满满的委屈,带着哭腔向Harry求饶,“求你停下……Harry,求你,求你了……别这样……不……”

Harry觉得这样的Draco可爱的不行,白嫩嫩的小屁股已经被打的有些发红,他终于停下手,把比他矮不了多少的Draco抱到怀里哄着。

Draco哭的停不下来,他的屁股很疼。一个Malfoy居然被按在腿上打屁股!这简直太丢脸了!委屈和羞愧折磨着他,这样的Harry坏极了!

Harry揉着Draco的屁股,“我的Draco是个爱哭鼻子的小可爱。”

Draco不理他。HarryPotter是个混蛋。

“如果Draco你停止哭泣,我就送你一个礼物,比如说,”Harry顿了一下,“一只会喷火的威尔士绿龙怎么样?”

Draco还是不理他。一只龙!他的小龙就被Harry撕了!

“或者再加上一只会飞的龙怎样?”Harry继续诱惑。

Draco抬起哭的发肿的眼睛,“真的?你会送我两只?”

Harry严肃的点头,“我保证。”

Draco委屈的抿抿嘴,“那你不能再撕掉。”

Harry忍着笑,“绝对不会。”他送的东西,怎么会撕掉。

Draco揉揉眼睛,“也不许再这样打我。”

Harry有些舍不得,他觉得这样很不错,“我觉得这样挺不错的。”

Draco皱了下鼻子,“不,很不好!”

Harry亲亲他哭红的眼睛,“我发誓如果你不再惹怒我,我就不打你。”

Draco怒瞪他,简直太不讲课,“你说过我可以当着人跟你作对。”

Harry亲他鼻子,“但是不能惹怒我。”

Draco绝望了,他觉得跟Harry没有办法讲道理,他是个大无赖!Draco白了他一眼。Harry这时候才想起来正事。

“我需要你跟Lucius通一次信,”Harry掏出羊皮纸和羽毛笔开始写信,“明天把这封信用猫头鹰交给他。”

Draco点点头,等Harry把信写好封起来,收到自己怀里。

“我送你回去。”Harry帮他穿上裤子——事实上他很舍不得就这样把他的裤子穿上——带着Draco穿过走廊回到斯莱特林地下室。

“明天见,”Harry低声对他说,“顺便说一句,我觉得你今天魔药课的表现真不赖。”

说完留下独自气恼的Draco往格兰芬多休息室跑去。

 

 

第七章

 

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学生在一起上的另外一门课就是周四的飞行课。

伏地魔的飞天扫帚和他的魔药一样,非常的糟糕。直到他学会幻影显性之后,他一次都没碰过飞天扫帚。

从周二开始,所有人都在讨论飞行课。西莫·斐尼甘的口气,似乎他童年时代的大部分时间都是骑着飞天扫帚在旷野里飞来飞去。而Ron,只要有人愿意听,也会说起有一次他骑着扫帚差点撞上一架悬挂式滑翔机。

Draco在早餐桌上吃着小蛋糕大谈特谈他骑飞天扫帚的经历,还一直抱怨着一年级新生没有资格参加学院魁地奇球队。当然,他的听众非常乐忠于对他赞美还有对格兰芬多的嘲笑。

Draco在斯莱特林餐桌上收到来自Malfoy庄园寄来的包裹。他洋洋得意的拆开包裹,里面有着一封信还有许多美味的甜点。Draco冲着Harry摇摇手中的信,“嘿,Harry Potter!你的野蛮的大块头朋友不给你邮寄包裹了吗,或许他已经没有多余的岩皮饼给你了!可怜的Harry Potter!连一个包裹都收不到的Harry Potter!猫头鹰在你头顶上旋转,却只能掉下几片羽毛!哦,圣人Potter!”

Ron扬起拳头,“Malfoy,你是在关注Harry吗,每天都关注着Harry有没有收到包裹。”

Draco一下子被识破,他只恶狠狠的盯着Ron,“黄鼠狼!你的臭味已经传到这来了!”

Harry内心狂笑,不知道为什么,一想到Draco时刻关注着自己,就非常的高兴。不过他不赞同Draco这么叫Ron,虽然Ron经常很愚蠢。

Ron一下子转过头来,“Harry!我记得之前在列车上的时候,你和Malfoy还是朋友。”Harry一下子噎住了。他忘记了在列车上Ron就在他身边。

“呃……你知道的……Malfoy是善变的……”Harry找着词语,“所以我们……”

“你们就决裂了?”Ron想了想,觉的这很有道理,“Malfoy都是不可理喻的混球,所以你很有理由和他决裂。”

Harry正准备赞同的时候,一只猫头鹰扔下来的包裹打断了他们。

在他们谈话的时候Hermione一直在念着《魁地奇溯源》,而Neville同样紧张的在她旁边认真的听着,眼巴巴地希望能听到一些有用的知识。所以当包裹掉到他眼前的桌子上的时候,他和Hermione都被吓了一跳。Harry和Ron也被吓到。

“是记忆球!” Neville打开包裹,一只充满了白雾的玻璃球,“奶奶知道我总没记性——它会告诉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你忘记做了。瞧,你把它紧紧握住,像这样,如果它变红了——哦……”记忆球突然红的发亮,“你就是忘记什么事情了……”Neville拼命回想他忘记了什么。大家都盯着那个球。

Draco也竖着耳朵听Neville说话,他还没见过这么好玩的东西。他准备去抢过来,可是McGonagall教授就在附近站着,她可不会像Snape一样偏袒他。

总有办法把他弄过来的。Draco盯着记忆球。

 

霍琦夫人有着一头灰色短发,两只黄色的眼睛像老鹰一样。

“好了,你们大家还等什么?每个人都站到一把飞天扫帚旁边,快,快,抓紧时间。”

Harry低头看他的那把扫帚,一种感觉从心底里升起,一个声音一直在他脑袋里喊,“抓起来,抓起来”,这种感觉非常陌生,却好像是他与生俱来的能力。

是真正的Harry Potter的能力,不是伏地魔的。

他一直知道真正的Harry Potter的灵魂也在这个身体里。可是确确实实感到的就在刚才,这样微妙,却又理所当然。

“起来!”他大喊一声,扫帚立刻跳到他手里。抓住扫帚的那一刻,他仿佛有了另一个灵魂,勇敢,敏捷,果断。抓着扫帚的这一刻他是Harry Potter,而不再单单是伏地魔。

只有少数几把扫帚跳到手里。Draco和Ron在喊道第二遍的时候,扫帚才立刻跳了起来,而Hermion的扫帚只是一直在地上打滚,Neville的根本纹丝不动。

Neville太紧张了,生怕被留在地面上,在霍琦夫人刚要吹口哨的时候,就使劲一蹬,飞了上去。

“回来,孩子!” 霍琦夫人喊道,可是Neville直径上升,他惊恐的望着下面飞速远去的地面,张着大嘴喘气,从扫把一边滑下来,然后砰的一声坠落到草丛中。

霍琦夫人脸色惨白,他弯腰检查着Neville的伤势,“手腕断了,”她小声说,“好了,孩子,没事,起来吧。”然后转身对其他人说道,“我送这孩子去医院,你们谁都不许动!不然的话,你们连魁地奇都来不及说,就会被赶出霍格沃茨大门了。”

他们刚走的听不见,Draco就放声大笑起来,“你们看见他那副面孔了吗,那个傻大个?”随即他看到草丛里闪闪发光的东西。

“胖乎乎的小泪包。”Pansy抱着手臂嘲笑。

“瞧!那个大傻瓜的奶奶给他的!”Draco举起手中的记忆球。

“我想把它放到一个什么地方,让Longbottom去捡——放在一颗树上——怎么样?”

“拿过来!”Harry大喊,可Draco已经跳上他的扫帚飞了上去。他的确飞的很好,他在上面对着Harry挑衅,“过来拿吧,Potter!”

Harry抓起了他的扫帚。

那一瞬间他冲动的像一个真正的格兰芬多,脑子里全是“要把记忆球抢过来”,完全忘记了他不该为了一个Longbottom而去冒险。

“不行!”Hermione喊道,“霍琦夫人叫我们不要动——你会给我们大家带来麻烦的。”事实上她的担心完全有道理,格兰芬多会被扣掉更多的分,甚至Harry也会因此被学校开除。

Harry没有理她,愤怒充满了他的全身。他骑上飞天扫帚——顺利的像是已经飞过千百遍——他心里一阵狂喜,原来在飞天扫帚上飞行是如此的美妙,并且他如此的容易就掌握了这项技能。

他对着半空中的Draco,Draco显然大吃一惊,他没有想到,Harry真的会为Longbottom来冒这样的险。意识到这一点,心里泛上一种说不出来的情绪,让他也愤怒了起来。

“拿过来,不然我就把你撞下去。”Harry盯着他。

“哦,是吗?”Draco一脸紧张。他转身向更高处飞去。

Harry抓紧扫帚,冲着Draco追赶过去。Draco尽全力躲开他,往更高处飞,可是显然他的技术不如Harry娴熟。很快,他就只有躲闪的份。Draco忘记他一只手拿着记忆球,现在他只有一只手握着扫帚。

平衡感一下子失去,Draco尖叫着从扫着上坠落,一瞬间心跳到喉咙上,Harry慌忙倾着身子加速俯冲,追赶着Draco,他伸出双手抓住Draco拉到怀里滚落进草丛里。Draco在他怀里惨白了脸,哼哼唧唧,“哦……我的脚……”Harry忙检查着他的脚。脚可能是扭断了。“Draco!你没事吧!”Pansy和Blaise还有一群人跑了过来。“Harry!Harry你有没有受伤!”Ron和格兰芬多也跑了过来。

“Harry Potter!”Harry的心突然往下一沉。

McGonagall教授向他们跑来,“我在霍格沃茨这么多年,从来没有……” McGonagall教授颤抖着,“你怎么敢……会扭断脖子的!”

“不是他的错,教授……”

“住嘴,佩蒂尔小姐。”

“可是Malfoy……”Ron紧张的解释。

“斯莱特林扣十五分,为了Malfoy先生愚蠢的行为。好了,Potter,跟我来。”

Harry站了起来,“Malfoy受伤了,教授。”他有些害怕,万一,如果,真的要把他开除了,怎么办?

“请带Malfoy去医院,先生们,”她转身对Blaise说。然后一把抓起Harry匆匆忙忙往城堡走去。

Harry绝望了。

 

 

 

第八章

Harry没有想到他没有被开除,反而成为了魁地奇找球手。

下午的时候McGonagall教授带他去见了Wood,并且告诉他,他是一个天才——天生的找球手。这让他既兴奋又担忧。在他还是是TomRiddle时,他从来都不是魁地奇赛场上的一员,也没有人对骑在扫帚上的他说过“你是个天才”这样的话,这种成就感让他觉得很兴奋。却也是让他一直担心的事情。

他一直隐隐的知道自己和Harry Potter在共用一个身体,而Harry Potter什么时候意识觉醒是一个非常大的隐患,或者说,他没有把握自己能够战胜Harry Potter,而现在,Harry Potter的能力已经显露出来,也许哪天睁开眼,他就真的,消失了。

也许不用害怕,他努力安慰自己。自己是伏地魔,怎么会惧怕这样一个手脚都没长全的小毛孩。

 

当他在餐桌上出现的时候,Ron满脸的担心。不过当他说出他成为找球手的时候,Ron长大嘴巴,“你在开玩笑。”牛排在叉子上,忘记送到嘴边。

“我的天,你是最年轻的找球手,也许是这些年来最年轻的。”

“是一个世纪以来。”Harry愉快的吃着馅饼,“是Wood告诉我的。”

“Wood!”一旁的Hermione也参与进来,“我听说过他,是个非常出色的击球手。”

“这是我们的谈话!”Ron不太喜欢Hermione Granger,他觉得这是他跟Harry之间的谈话,这个令人讨厌的女孩子。

“哦,是的。”Hermione显然也不喜欢Ron。她理他们坐的远了些。

这时George和Fred走进餐厅,他们看到了Harry,“Hi,Harry,好样的,”George搂住他肩膀低声说,“Wood告诉我们了。我们也是学院队的——是击球手。”

“自从查理走后,我们就没有赢过,不过今年,”Fred接着说,“我们一定能赢。Harry你肯定很棒,Wood跟我们说的时候,激动的简直语无伦次。”

“不过我们得走了,李•乔丹认为他发现了一条新的秘密通道,可以通向学校外面。”Georg搂住Fred肩膀。

“我猜就是马屁精格雷戈里雕像后面的那条通道吧,”Fred耸耸肩,和George挤挤眼睛,两人一起说着,“我们在进校的第一个星期就发现了。再见。”

Harry觉得这双胞胎挺有意思,事实上,那条密道,在他三年级的时候也发现过,他从那条密道走过好几回。

乔治和弗雷德刚走,Pansy和Blaise走进大厅,Harry环顾了一下,Draco不在。

“Hi,请问,”Harry追上他们,“呃,Drac……我是说Malfoy现在还好吗?”

Pansy抱着手臂,“瞧瞧,Blaise,Harry Potter在关心我们的小甜心。”

Blaise拦着她露出迷人的笑,“是什么原因让‘大难不死的男孩’相信,我们会告诉他。”

Pansy嘲笑,“圣人Potter还是快回去乖乖吃晚餐吧,也许这是你在霍格沃茨的最后一顿饭。”

Blaise露出恶劣的表情,“Potter你什么时候乘火车返回麻瓜那里?”

“让你们失望了,Harry没有被开除,”Ron站到他旁边,“反倒是你们斯莱特林被扣了15分,下午的时候。”

Pansy和Blaise狠狠瞪他们一样,转身离开。

“我真不明白,”Ron嚼着馅饼,“你为什么会这么关心他。”他喝了一口南瓜汁,“估计他只是在医疗翼里装可怜。”

Harry的确很担心Draco.他晚上要去看看他。

 

Draco在病床上躺着,克拉布和高尔在他床边吃着零食,声音让他厌烦。“够了,你们回去吧。”Draco厌恶的挥挥手。Harry怎么还不来,到底McGonagall教授会怎么样惩罚Harry?他已经因为下午的行为而后悔。

Draco躺在病床上胡乱的想着,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当Harry悄悄溜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场景。

Draco半盖着被子,丝绸睡衣被压出些褶皱,露出小半截白皙的脖子,脸上完全没有半点痛苦的表情,显然睡的非常好。月光从窗户照进来,洒在他身上,整个人都沉浸在月光中,铂金色的头发被染成银白色。就像一个沉睡的王子。

Harry在来之前,在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遇到了刚从医院回来的Neville。Neville告诉他,庞弗雷夫人很快就把他的胳膊治好了,而且Malfoy的脚只是扭到而已,并不严重。之所以他还留在医疗翼,完全是因为娇惯的他坚持认为自己受了严重的伤。

Harry此时看到Draco才完全放下心来。这个娇生惯养的小混蛋。

Draco被推醒。

“嘿,Draco,醒醒。”

“别吵我,”Draco挥了挥手,被一把握住,“该死的,我不是说过别在我睡觉的时候打扰我吗!”

“所以你准备对我怎么样?”Harry捏捏握住的手。

Draco终于睁开眼,当他看清楚身边的人的时候,他惊喜的叫道,“Harry!”随即他假装一幅不在意的样子,“你怎么来了?”

Harry把他的表情都看清楚,戏谑的看着他,“是为了Lucius的信,”他看到Draco因为这句话而露出失望表情。

“信我放到我的枕头下面了。”Draco无精打采低声说着。

“晚上吃的什么。”Harry却没有露出什么失望的表情,当然,他也不是因为那封信而来的。Draco不至于蠢到随时带着那封信。

“Pansy和Blaise给我带来的南瓜派。”Draco指指一旁剩了一大半的食物。Pansy和Blaise带来的时候已经冷掉了。

Harry掏出热乎乎的烤牛肉和烤马铃薯,还有一份巧克力松糕。“我从厨房带来的。”他绕到去了厨房一趟。

Draco吞咽口水,他有些饿了,“你特意给我带来的?” 

Harry点头,“实际上,跟信没关系。”他看到Draco脸上的失落一扫而光。

Draco拿起来一旁的刀叉,甜蜜的说了声“谢谢”。

“Harry,”Draco突然想到什么,“今天下午的事,你是故意的吗。”下午的Harry太恐怖,现在想想依然一阵阵的害怕。

Harry不知道要怎么回答,“不,不是,”他摇头,看到Draco瑟缩了一下,“我的意思是,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会有那种反应,像是被什么控制了一样,”他选择了一个巧妙的方式,“我无法控制自己。”

“控制?”Draco担忧起来,“我听说过,黑魔法可以控制别人。”

“你知道黑魔法?!”Harry吃惊的看着他,他以为Lucius会把Draco牢牢的保护着。

Draco翻了个白眼,“surs没少跟我说这些,”他想了想,“比如钻心剜骨咒。”

Harry以前倒是小瞧了他,“Severus教授?!”Harry知道Severus和Lucius关系很亲密,可是不知道Lucius甚至会请他来教Draco.

Draco略带得意的看着他,露出愉悦的表情,“他是我的教父。”无论如何,看到Harry的表情,还是能想到上次魔药课,看到Harry某方面不如自己,某种程度上还是令人愉快的。

Harry挑眉,他也想起来上次魔药课的事情了,“这么说,你会用黑魔法?”

“得了吧,”Draco摇头,“surs不会告诉我的。但是,”他看向Harry,“我以后也会知道。”

Harry想了想,“我想这次也许不是魔法。要知道,霍格沃茨非常的安全。”

Draco抿抿嘴,“下午的时候你吓坏我了。”

Harry借势把他搂到怀里,“对不起,我不想的,可是有时候,你知道,一个人很难时时刻刻控制住自己,我想就是这样。”

Draco皱眉想了想,“也许你说的有道理。”

“不过人需要学会控制自己,”Draco补充道,“妈妈这样对我说的。”

Harry亲亲他的鼻子,“嗯,不过我想,”他站起来,“或许我们可以来一场午夜冒险。”

Draco眼睛亮了一下,既紧张又兴奋的望着他,“现在吗?”

Harry点点头,“只要你能站起来。”他现在急切的想要拿到那封信。

Draco狠狠的点了点头,撩开被子站起来,身上的丝质睡衣将他遮的严严实实,只露出半截小腿。Harry帮他穿上长袍。“现在我们要偷偷跑去斯莱特林宿舍,你的床上。”

 

 

第九章

 

 

每一次深夜穿过霍格沃茨都不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即便是Harry曾经在这条路上走过多次,要是想躲过洛丽斯夫人还是非常的具有挑战性。

Draco拉着Harry的袍子跟在他身后,尽量放轻脚步。

一个轻盈的身体从Draco脚边一擦而过。“Harry,”Draco紧张的捏着他的袍子,“我感觉到那只该死的猫了。”Harry拉住他开始往跑,“我们得赶快离开这儿。”

“我可爱的洛里斯,你闻到老鼠的声音了吗,别急,我马上帮你逮到他们。”身后Filch拄着拐杖一瘸一拐的走路声响起,紧跟在他们后面。

Harry看到一扇门,他推开门拉着Draco进去,“我们先进去躲躲。”他们快速闪进门里。

是一件储藏室,里面陈列了各种奖品。Draco贴着Harry,两人屏住了呼吸。“那边有条通道,”Draco拽了拽Harry的袖子,“我们从那走。”

两个人顺着摆满盔甲的通道小跑着往前走。

“那是通往哪里的?”

“不知道,我以前从没走过这儿。”

“我们会不会迷路?”Draco紧张的手心都出汗了。

一个什么东西从旁边的屋子里窜出来,飘到他们眼前,是皮皮鬼。

“嘿!Harry Potter和Malfoy家的小鬼半夜不睡觉!啧啧啧,淘气,淘气,你们会被抓起来的。”

“该死的!快让开!”Draco厌恶的对他挥挥拳头。

“Malfoy家的小鬼真是不知道感恩,我要告诉Filchi!”说罢便高声的叫起来,“一年级的新生淘气的不睡觉,在走廊上乱逛~!”

“走开!”身后的脚步声越来越近,Harry只好拉着Draco继续跑,一直跑到走廊的尽头,狠狠的撞在门上。

Harry掏出魔杖嘴里念着“阿拉霍洞开!”锁咔哒一声,门突然开了。Harry和Draco闪身躲进里面。

“皮皮鬼,告诉我,他们跑哪去了。”气喘吁吁的Filch怒气凶凶的问他。

“你要说‘请’告诉我。”皮皮鬼抱着胳膊。

“别跟我捣乱,告诉我。”

皮皮鬼可不喜欢他这语气,“哦,我想是往那去了。”伸手指向相反的方向。

Filch带着洛丽斯夫人飞快的往那跑去。

Harry和Draco趴在门上听着,听到Filch脚步离去,同时大喘一口气,放松了下来。

“我想我们安全了,Harry,”Draco转身对Harry露出笑容,“那个老……”一句话还没说完,他看到Harry身后有什么东西,待他仔细看清楚,抑制不住的尖叫了起来。

Harry连忙捂住他的嘴,“嘘,安静,Draco,安静,有我在。”Draco抓紧他的袍子,慢慢冷静下来。

他们这时看清了那个庞大的怪物——

一只熟睡的三头狗。

原来是地狱三头犬,Harry舒了口气,他搂过Draco,“小心点,不要把它弄醒了。”Draco乖巧的点头,他们谨慎的贴着门,从门缝溜了出去。

“嘿,Harry,”Draco突然开口,“你不觉得,它是在看守什么吗。”

Harry对他的观察和敏锐而暗暗赞赏,“看守什么?”

“它站在活板门上!”Draco终于想起来,尽管害怕,但是天生的敏锐还是捕捉到了什么。

“这么说,它是在为某个人服务了。”是Dumbledore.

可是他有什么秘密呢。

 

他们终于跑到斯莱特林地窖。大厅里面安安静静的,大家全都去睡了。

Draco拉着Harry小心翼翼的走进寝室,里面只有Crabbe和Goyle的鼾声。他们跳到床上拉上帘子,Harry偷偷的使用了一个消声咒。

Draco倚在枕头上大笑,,“那个老蠢货大概会找一个晚上。”Harry坐到他身边,看着那个恢复了的小坏蛋,他喜欢这样的Draco。

Draco从枕头底下拿出那封印着Malfoy家徽的信封,交给Harry。

Harry舒适的躺在他的床上,读了起来。

Draco皱眉,“你不回格兰芬多吗。”自从5岁以来,他还没跟别人一起睡过。

Harry挑挑眉,“这么晚了,我不认识路。”

“你认识。”Draco可没忘了他上次的到访。

“Filch会发现我,”Harry测过身,枕在手臂上看着他,“如果被发现了,我很可能会被开除。”

Draco不愿意他被开除,小脑袋也忘了,学校怎么会开除大名鼎鼎的男孩嘛!

最后,只能留下这个不速之客,让他占据半块软乎乎的床。

Draco皱着眉想,好像还是有哪里不对。

Harry已经仔细的看着那封信了:

 

My Lord(——Lucius还是这么一本正经,Harry心里默默念道,跟他可爱的儿子一点也不像。)

 收到您的来信,我立刻去调查了古灵阁的事情。

古灵阁有一个特别的金库,是给Dumbledore特别准备的。但是这件事情,那个老蝙蝠没有跟任何人提起过,我想那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秘密。不过在破斧酒吧里,我派了一个仆人灌醉了Hagrid,跟人提起过一个叫Nicolas Flamel的人,您应该有听过这个名字。根据Hagrid所说,古灵阁里的东西跟这个人有着很大的关系。而且他还透露了一个信息,那就是有人也在调查这件事。

另外,您要特别留意QuirinusQuirrell这个人。在来霍格沃茨任职之前,并不是一个结巴而胆小的人,他一定是在阿尔巴尼亚遇到了什么事。

还有一件事,我想您可能不止存在在HarryPotter身上。Lily James当年用的是一个古老的咒语,它的影响至今还没有人知道。

请原谅您没用的仆人,如果您有什么困惑,请第一时间派猫头鹰来信。Draco的猫头鹰非常的衷心耿耿。

 

Harry仔细的消化信里面的信息。虽然十分简短,自己想知道的也没有彻底解决,但是它让Harry正视了一个问题。那就是,

真正的Harry究竟在哪。

如果真正的HarryPotter觉醒了,那么他有没有足够的把握占领这个身体。

现在他是完整的还是只是一个魂器。

如果只是一个魂器的话,那么他至少还有七个“自己”要对付。

 

Nicolas Flamel?Harry仔细在脑海中搜寻了这个名字。突然一个词蹦入他的脑子里,魔法石。

TomMarvolo Riddle有一个非常好的记忆力,跟他的魔药能力正相反,如果他记住了什么,可能一辈子都忘不了。四年级的时候他曾偷溜进禁书区,当时无意中翻到了炼金术这一章。可是当时因为管理员突然到访,他没能看到下一页。

Harry枕着双臂仔细回想着内容,可能是被身边Draco熟睡的气息干扰,他也渐渐变得瞌睡了起来。

今天太多事情,直到现在才算真正的休息。Harry摘掉眼镜放到一旁,搂过身边的Draco,管它呢,明天再想也是一样的。

抱枕还是很舒服的。

 

第十章

 

Drac oMalfoy先生受到了本世纪以来最大的惊吓,甚至要比被撕了心爱的小龙玩具还要令人吃惊。该死的Harry Potter竟然抱着他睡觉!而且抱了整整一晚!就在他感到愤怒和惊讶的同时,一股害羞的不安渐渐侵入,他内心挣扎着,不知道要不要推开他。

坏心眼的男孩早已经醒了,这时他正在偷瞄着怀里这个涨红了脸蛋的小龙,看着他又愤怒又害羞的表情,恶作剧心理占了上风。Harry Potter先生收紧了手臂。

“嘿,Draco,你准备赖床到什么时候。” Blaise的声音是时候响起。

Draco一下子慌了起来,如果这时候Blaise拉开帘子的话……“我等会就起,你先去餐厅吃饭,我随后就到。”Draco努力使声音不那么颤。

Blaise皱起眉头,他觉得有什么不对劲,“Draco你在干什么,是不是生病了?”说着就想伸手拉帘子。

“没有!别拉开!”Draco慌了神,“额,事实上,你知道的,我正在穿衣服。”

“好吧,好吧,我的王子,” BlaiseB耸耸肩,Malfoy家的怪癖,“我去餐厅等你。”

Harry找了个机会睁开眼,“Hi,早上好。”不顾Draco的反对给了他一个极其甜蜜的早安吻。

Draco跳起来,揪着他的衣领,“你在干什么!拿我当那些女人吗!”

Harry装无辜,“你在说什么?事实上我知道你是男的。”

“你刚才亲了我!”Draco要气晕过去了。

“那只是早安吻而已,Lucius也会给你早安吻。”Harry无耻到自己都想象不到。

Draco瞪着他,“他是我父亲!”

Harry指了指他身后的衣服,“我们快要赶不上早餐了。”

Draco怒气冲冲的换好衣服,一直都没搭理可恶的Harry。

直到万圣节前夜。

 

在弗立维教授的课上Hermione和Ron成功的把对方给惹怒了。

“好了,千万不要忘记我们一直在训练的那个微妙的手腕动作!”弗立维教授像往常一样站在他的那堆书上,“一挥一抖,记住,一挥一抖。记住,‘Wingardium Leviosa’非常重要,念错了的话,就会像巴鲁费奥巫师一样的下场。”

Harry对这样的魔咒显得驾轻就熟,但是为了不让Ron起疑,还是假装做错了几次。Ron简直糟糕透顶,尽管他的手挥的十分卖力。

“你说错了是WingardiumLeviosa,”Hermione毫不客气的指出他的错误,“加这个字要说的又长又清楚。”

“既然你这么机灵,你倒来试试看。”Ron咆哮着说。

Hermione干净利落的挥着魔杖,嘴里清晰的年出“WingardiumLeviosa”,Ron的那根羽毛从桌子上升起,飘到他们的头顶上。

“哦,做的好!”弗立维教授拍着手喊道,“大家快看,Granger小姐做的非常好!”

Ron的情绪坏到了极点。“怪不得大家都不喜欢她,”他们都在拥挤的走廊上,Ron大声抱怨,“说实在的,她就像一个噩梦!”

Hermione Granger从他们身边匆匆走过,撞了Harry一下。Harry惊讶的发现她在掉泪。

“她听到我们谈话了。”

“那又怎么样?”Ron不在意的耸肩,随之又有点不安,“她也一定注意到,她一个朋友也没有这件事了。”

 

万圣节前夕的晚宴十分丰盛,五光十色的万圣节装饰品在他们的身边闪烁,土豆泥和鸡块在盘子里诱惑着大家,所有人都兴致勃勃的伸手拿着食物并且大声聊天。

佩蒂尔对她的朋友拉文德说起Hermione,说她整个下午都在厕所里哭泣,还不让别人安慰她。

Ron听到这话有点不安,他觉得自己下午做错了。

突然奇洛教授冲进餐厅,脸上满是惊恐的神色,头巾歪在一边。他走到Dumbledore椅子旁,瘫倒在那儿,喘着气说,“巨怪——在地下教室里——以为你应该知道的。”

说完他昏死过去。

餐厅里顿时乱成一团,Dumbledore不得不用扩音咒使得大家能听到他的话。

“级长,立刻把你们学院的学生领到宿舍去!”

“跟我啦!都不要走散!”铂西从容站起来,显然驾轻就熟。

“巨怪怎么钻进来呢?”Harry小声的问身边的的Ron。

“不要问我,巨怪们都傻的出奇,”Ron毫不在意,“也许是皮皮鬼把他们放进来的,给万圣节找点乐子。”

突然Ron抓住Harry的手臂。“怎么啦?”Harry明知故问。

“Hermione Granger还不知道巨怪的事。”

“哦,那怎么办?”蠢蛋才会去找她。

“我们需要找到她。”Ron咬着下嘴唇,“只要别让铂西看见。”

Harry突然来了兴致,不知道如果碰上巨怪会有多好玩。他同意跟Ron去找那个麻瓜。他们混在人群里,朝女厕所跑去。刚拐角,听到后面急促的脚步声,“有人!”他们躲在石雕后面。

是Snape,他正匆忙的向前走着,从他们眼前消失。“他去干什么?”Ron低声问他。Harry一下子就想到魔法石,也许Snape知道魔法石的事情。“不知道,他朝三楼走去。”

一股恶臭味传来,“你闻到什么了么?”Harry捂住鼻子。Ron还没来得急回答,他们就听见大的出奇的声音,伴随着低沉的咕哝声。一个庞大的身躯在往他们这边移动。

 

 

 

 

 

第十一章

 

怪物在向他们走来,Harry和Ron往角落里缩了缩,努力不引起他的注意。怪物非常庞大,大概有二十英尺高,皮肤暗淡无光,像花岗岩一样,身上散发的那股臭味令人作呕。手里抓着一根大木棍,由于它的手臂很长,木棍在地上拖着。

它走到一个门前,向里面窥视,然后决定往里面走去。

“嘿,看,”Ron眼睛放光指着门,“那有钥匙,我们可以把它锁进去。”

“好主意。”Harry赞同他。

他们侧着身子走向敞开的门,觉得嘴里发干,一心只希望巨怪不要突然跑出来。哈利大步一跳,把钥匙抓在手里,猛地撞上门,牢牢锁住。

“成了!”

他们兴奋的往回跑,紧接着他们听到一声凄厉的的声音——从房间里传来。

“是女厕所!”Ron脸色苍白,气都喘不过来。

“Hermione!”Harry也吓了一跳,确切的说他的身体抖动了,一个泥巴种的死活跟他没关系,但是他的身体做出了剧烈的反应。Voldemort开始痛恨起这副身体,他暗暗的跟另一股意识做较量,这时他已经清楚明了的感受到,当他一有“不去救Hermione”这样的想法时,另一股意识就会变得强大,强大到令他作呕,驱使他的身体做出反应。

“Harry?Harry你怎么了,我们得赶快去……”Ron紧张的摇晃他的身体,脸上的雀斑也激动的变成红色。

“我知道!”Voldemort一边抗拒身体里的意识,和善的伪装从他脸上消失,他恨不得掐死在他身边喋喋不休的Ron.

Ron被他的语气和吓了一跳,开始结巴,“H、Harry,你、你、你怎么了……”

Voldemort攥紧拳头,努力克制不去掐他脖子,勉强露出一个笑容,“我没事,你知道的,我有些害怕。”

“我也很害怕,这没什么,”Ron努力表现的像个男人一样,“你知道的,是我们把它关进去的,我们得去救Hermione。”

Voldemort最终靠着成形的意识和强大的意志力把体内真正的Harry Potter打败,他感到舒服点儿了,“我们去找Hermione。”

他们冲跑过去,Harry把门打开,两人冲进去。

Hermione缩在角落,脸色苍白,仿佛随时都可能晕倒,巨怪在想她逼近。

“把他搞糊涂!”Ron抓起一个水龙头,扔向巨怪。

巨怪在离赫敏几步远的地方停住了。它笨拙她转过身来,愚蠢地眨巴着眼睛,想看清声音是什么东西发出来的。它那丑陋的小眼睛看见了Ron。它迟疑了一下,然后便朝Ron走来,一边举起手里的木棍。

“嘿,蠢货!”Harry从另一边钻出来,拿着金属管道砸中它肩膀。

巨怪听到声音后,愤怒的转过身,对着Harry,举起棍子。

“嘿,嘿,我在这儿!”Ron从他腋下钻过去,冲它挥手,“这边!大笨蛋!”

巨怪被这来来回回的声音惹怒了,它怒吼了一声,向Ron逼近,Ron往后退,却惊恐的发现他后面是墙!

这时候Harry脑海里一闪而过阿瓦达索命咒,刚要抽出魔杖,就听见Ron大喊一声“Wingardium Leviosa!”巨怪的棍子从手中飞出,高高的升向空中然后落下来,砸到了它主人脑袋上。巨怪原地摇摆了一下,面朝下倒在地板上,轰隆一声,把整个房间都震得发抖。

Harry大声喘着气,Ron还呆呆的站在墙角举着魔杖,丝毫没意识到,是他击败了巨怪。

瘫坐在地上的Hermione先说的话,“它——死了吗?”

“没有,”Harry弯腰查看着,“只是被击昏了。”他倒是很诧异Ron的举动,一边端详着一边跟他说话,“你刚才用了漂浮咒。”他心里一直瞧不起Weasley家的小子,认为他们是狂妄自大,懦弱的蠢蛋,而刚才Ron让他重新塑造了一个形象。

听到他的问题,Ron愣了一下才回答,“是……我打败他的?”看到Hermione点头他才回过神一样,脸上浮现出兴奋的表情,“是我打败他的!哈哈哈哈WingardiumLeviosa.”一边笑一边在空中轻轻比划着。

突然传来一阵猛烈的撞门声和响亮的脚步声,房间里的三个人都抬起头来。他们没有意识到刚才闹出了多么大的动静,一定是楼下的人听见了剧烈的碰撞声和巨怪的吼叫声。片刻之后,McGonagall教授冲进了房间,后面紧跟着Snape,Quirell在最后。Quirell只朝巨怪看了一眼,就发出了一阵无力的抽泣,坐在一个抽水马桶上,紧紧攥住自己的胸口。

Snape不赞同的看了Harry一眼,Harry冲他耸耸肩。

McGonagall教授看着Ron和Harry,她嘴唇煞白,显然她在忍着不发作,“你们到底在玩什么鬼把戏?”她冷冰冰的说,“算你们走运,没有被它弄死。你们为什么不老老实实待在宿舍里?”

一个低低的声音传来,“McGonagall教授,事实上,他们是来找我的。”Hermione挣扎的站了起来。

McGonagall教授吃惊的望着她,“Granger小姐!”

“我来找巨怪,因为我—— 我以为我能独自对付它—— 你知道,因为我在书上读到过它们,对它们很了解。”

Ron瞪着她,她竟然在撒谎?

“他们来的时候巨怪正要一口把我吃了,他们来不及去找人。Ron用漂浮咒把巨怪打昏。”

“如果是这样,”McGonagall教授注视着他们,“Granger小姐,格兰芬多因为你的行为将扣去5分,我对你很失望,你们最好赶快回格兰芬多休息室,”随即转向Harry他们,“好吧,我仍然要说算你们走运,没有几个一年级学生能同一个成年的巨怪展开较量的。你们每人为格兰芬多赢得了五分。我会把这件事通知邓布利多教授的。你们可以走了。”

他们回到休息室,Hermione正好站在门口,三人都很尴尬,他们盯着地板,小声说着“谢谢你”,匆匆走向自己的盘子。

 

Harry在魔药课后被Snape找了个借口留在办公室里。

“My Lord,我认为昨天的事情是不明智的行为。”尽管语气略带有责备的意思,但是仍然毕恭毕敬的弯着腰。

Harry闲闲的坐在椅子里,“我也没有办法,尤其是跟着Weasley家的蠢蛋,”他手指捏着装着绿色药水的小瓶子,“不过倒是不虚此行,发现了一件有意思的事情,Weasley家也不全是懦弱的蠢货。”

Snape倒是诧异,Voldemort竟然没有因为他的语气而勃然大怒,他隐隐的觉得,这样的Voldemort跟之前有些不一样了。

“我有件事要问你,”Harry斜看他,“你知道魔法石在哪吗。”

Snape的后背被冷汗浸湿,“我知道这件事。”他想瞒也瞒不过去。

“跟你去三楼,有关系,对吗。”Harry轻声问,虽然他没有发怒,但是Snape被他的气势越发的压的抬不起头来。

“My Lord,魔法石就藏在三楼,它被包括我在内的4个教授下了陷阱。”

Harry点点头,他就知道,那个老奸巨猾的老头一定防备着他。

“那个魔法石,跟我有关系?”他特意加重了“我”的音。

Snape瑟缩了一下,轻声答道,“我不知道。”

Harry站起来,走到他面前,仰头盯着他,眯着眼重复问了一遍,“跟我有关系,是吗?”

Snape努力使自己的眼睛不要转动,“我不知道。”

Harry盯了他一会,发出了极短而且怪异的笑声,他退后一步转身往外走,“等知道了,再告诉我,我忠心的仆人。”

Snape看他走了出去,才长舒一口气,瘫坐在椅子上。

 

Harry走出办公室,看见拐角里Draco铂金色的头发露了出来。Harry心中的阴霾一扫而过,心情大好的大步走上去。

“在等我?”Harry坏笑。

Draco没想到被他看见,涨红了脸,有些生气又有点好奇,“你,”他咽咽口水,“Snape为难你了?”本来他今天是想问Harry关于打败巨怪的事,后来看Snape教父把他留在办公室又担心起来他,只好一直在这等着。

Harry被他亮晶晶的眼睛看着,不知道怎么,就骄傲起来了,“不生我气了?”

Draco一下想起他无礼的行为,被他提醒起决定“再也不要搭理Potter臭大粪了”的事情,他冷哼一声,转身就准备走。

Harry一把拉住他,“想不想听我怎么打败巨怪的?”

Draco动摇了,一边生Harry的气,一边又觉得“打败巨怪的过程”非常诱人,他开始苦恼到底是走还是留下。

“我可以把我的飞轮2000给你骑。”Harry抛下诱饵。Draco之前对Lucius提到过扫帚的事情,但是Harry随后写信给Lucius,不准他寄扫帚给他。为此Draco还生气过一小阵。

“随时都可以吗。”Draco一口咬上诱饵,扫帚的力量是巨大的,尤其是飞轮2000.

“随时,我保证。”Harry微笑着答应。

 

 很久以前的坑。。。。最近准备继续填><  

评论(47)
热度(1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