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白

【SS】沙穆
撒穆
昂穆
(撒沙天雷,穆攻仅接受恶搞)
【HP】HD(不拆不逆)
【电影大腐】福华
【魔戒霍比特】ALVO
叶子开花粉

不混圈,野生粉
只会写傻白甜
更文极慢,填坑之日遥遥无期

© 桂白
Powered by LOFTER

不熟和高女

根据AI脑出来的短梗


不熟


中居带着烟味儿袭来的时候,稻垣想推开他,又苦又涩的烟草味道在他口腔里蔓延开来,中居常常夹着烟的手指插进他的头发间,按着他的头压过来。

终于在稻垣的极限里,放开了他。

他咂咂嘴,全是苦涩的味道,“都说了少抽一点烟,”不满的想要找水喝,“或者亲我之前先漱漱口。”

中居在分开的时候就靠到沙发上,抬起眼皮瞅他一眼,又耷拉下来,“你想睡觉的时候还会在意地点?”

会,当然会。稻垣不知道该吐槽他把接吻比作睡觉,还是该吐槽睡觉不找地点,最终闭上了嘴什么都没说。


高女

稻垣挠着头发,懒洋洋的从客房走出来的时候,大人们已经去工作了,木村坐在餐桌前,咬着面包,口齿不清的跟他道了声早安。

桌子上放着木村妈妈精心准备的早饭。

稻垣也不客气——他赖在木村家好几次,跟木村父母早就熟的不得了,他家连他的专用杯子都有准备。

他咬了一口煎蛋,里面流出蛋黄来,流到他的下巴,慌忙抽过纸巾擦掉,一旁的木村看他的样子乐。

“我们等会玩什么?”稻垣瞅了一眼表,刚刚9点半,他们的节目下午才录制,现在有一整个上午。

“我还要写作业啦。”木村插着鸡蛋,高中课业繁重,他撅起嘴巴一脸的不爽。

“诶——那电动归我。”稻垣开心起来。

“你也要写,”木村拿纸团扔他,“快点吃啦。”

稻垣一脸不情愿的和木村坐在矮桌前,他一丁点都写不下去,随手拿起旁边的杯子喝了一口——唔,柠檬水?太酸了吧……

他看了一眼,才发现拿错了。木村也注意到,“喂!”他不满的看向稻垣,“那是我的!”

“真的是,谁要你要放到左边的,”稻垣抱怨道,一点也不觉得是自己的错,“酸死了。”

被喝了柠檬水还被抱怨,木村瞪他,他的眼睛大的恐怖,虽然还是少年,但是气势十足,稻垣缩了缩脖子,“放点糖啊。”

他小声抱怨,被木村揉乱头发,连忙护住,“别碰啦,好不容易吹好,啊啊啊啊——”

两个人闹成一团,木村压在他身上,反应过来的时候才发觉过于近了点,木村垂下眼睛,在他的嘴唇游移,喉咙动了动。

稻垣没有吵着要他下去,他现在嘴巴很酸,想吃点甜的——

木村的嘴唇及时的贴上他的,舌头伸进来。

带着点柠檬味的,混着暴露在空气里的粘掉的糖果一般的吻。


评论(2)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