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白

【SS】沙穆
撒穆
昂穆
(撒沙天雷,穆攻仅接受恶搞)
【HP】HD(不拆不逆)
【电影大腐】福华
【魔戒霍比特】ALVO
叶子开花粉

不混圈,野生粉
只会写傻白甜
更文极慢,填坑之日遥遥无期

© 桂白
Powered by LOFTER

想剪一个全团的剧情向pv,友情(贵乱)向
基本构思有啦
20代的少年们是不良小偷,后来长大后分开,成为普通职员,十年之后再次相遇,已经在各个领域成为佼佼者,后来因为其中一个门把被诬陷陷入绝境,于是五个人决定又干回老本行从各个方面窃取资料和信息、接近当事人等方式,来解救危难中的门把。
暂时我对goro的多拉马里的角色有想法啦,但是我团剧太多角色太多。。。。我也不是完全特别熟悉每个人的剧。。一时难以找到合适的。。。有没有迷妹想要一起完成的~!我来剪~
好想剪我团的剧情啊QAQ

我是进度线

现在暂定的是goro的TF、和特命指挥官
小草的两个战争和任侠
木村的脑神探和BG
中居和熊宝的不知道选哪个。。。中居的模仿犯挺合适就是时间太久了不太像40代,熊宝的。。。发型啊啊啊啊!所以30代到40代只能选一个或者发型变化不大的。。。
然后就是全员和向经理的短剧选一部分
20代的有全员出的一个短剧、goro的跳跃大搜查线97sp。。。
其他就选不出来了QAQ
求推荐啊啊啊

评论(18)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