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白

【SS】沙穆
撒穆
昂穆
(撒沙天雷,穆攻仅接受恶搞)
【HP】HD(不拆不逆)
【电影大腐】福华
【魔戒霍比特】ALVO
叶子开花粉

不混圈,野生粉
只会写傻白甜
更文极慢,填坑之日遥遥无期

© 桂白
Powered by LOFTER

斗山糖

无聊重新看旧番,意外的吃了一口斗山糖……

番茄:我是那种逛街买衣服会纠结很久的,需要别人推我一把的那种。

亚麻:【欺诈猎人测试,陪人逛街选衣服纠结会不会生气,他没有选这项】我会跟他说我希望你穿这件。

顺着可以联想到亚麻送茄哥的衣服让茄哥穿、情侣装之类的。

一个被动需要人助推,一个real主动强势,完全能脑补十万字!!!


斗山大法好,我的摩天轮又开始倒着转了233333

评论
热度(4)